我是文科的,英語專業,想去美國讀研,請問需要考哪些?需要準備些什麼,可以選什麼專業謝謝

2021-03-20 14:14:19 字數 3467 閱讀 4345

1樓:索通出國

請問lz是什麼學歷呢?本科還是專科?有沒有移民打算呢?有沒有參加什麼社會活動之類的。

出國留學條件大致可分為兩大方面:

1.硬體方面,需提供gpa,即大學平均成績,toefl、gre或者gmat(商科需考);

2.軟體方面,需提供個人陳述,推薦信,社會實踐等文書材料。

lz大學是英語專業其實相當於沒有專業,英語只在國內形成就業專業,對於出國留學來講,只是學習的「敲門磚」而已。所以lz能夠選擇的專業方向相對較窄,可以選擇傳媒、教育、部分商科等。

lz可提供更多的個人資訊,我會為您量身定製最合理的學習規劃。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語言專業出來的學都是考gre的,除非特別特殊的情況。你在美國肯定要轉專業,你這種情況選教育學 歷史學 社科類的比較方便,美國大學偏理很嚴重,你要是選商科金融類的話,那基本上top100不會要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讀商科的話,肯定需要考gmat,其它專業考gre~大學英語專業建議可以去學傳媒,管理,市場營銷等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gmat和托福嘛 不學理科要什麼gre 你要明年出國的話 怕是要抓緊了 現在都沒有這些成績怎麼申請啊 趕快找個中介諮詢一下吧 反正諮詢不要錢 問一下有什麼適合的專業要準備什麼

5樓:接受過往喜悲

商科專業的話要考gmat的然後就語言成績,這些都是你申請學校的條件,具體可以去海翔諮詢,現在國內專做商科留學的就海翔最靠譜,還有國內唯一的gmat保分班,老師很負責,文書和面試輔導的研究水平也很領先,我覺得還挺靠譜的,你可以參考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美國讀什麼專業啊,我也是英語專業的,但是我轉商科,所以我還要考gmat的,如果說你就讀文科的話,那就不需要的

我是學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大學畢業後出國讀研,首選國家是美國但是除了準備語言考試外還需要準備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太傻的水軍?

要看你準備學哪個方向,商科?gmat。

我是二本學校的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去美國讀研,可不知道該選什麼專業。求指導,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文化方面的還算對口,經濟工商管理比較實用

9樓:美中國際趙勤玲

你可以選:英語類的,跨文化交際,語言學,教育學,商科,傳媒。關鍵還要看你的興趣在哪個方向,你要好好考慮,先定好專業方向,再準備相關的活動,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祝你好運~

10樓:合肥艾文文化

根據你自己的意向,不過如果換專業的話,讀研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艾文留學,竭誠為您服務。

11樓:蘸花雨

你以後打算做什麼?或者你喜歡哪些方面的?理科,工科,還是文科?想好了再去,不要盲目,千萬別讀完了又轉行了。最好把你的問題在細化下,才好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而日本,無論你什麼大學畢業,都要先到日本參加他們的乙個類似於語言學校的我不知道你讀的是什麼專業,我和我姐姐讀的都是商科,我去澳洲的保證金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乙個類似於語言學校的我不知道你讀的是什麼專業,我和我姐姐讀的都是商科,我去澳洲的保證金

我大學英語專業八級畢業,想去美國留學讀研,請問要除了tofel,gre,還要準備什麼時候?去了能學什麼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英語專業學生在選擇留學專業時,有兩個大方向。一種是繼續走與語言相關的學術道路,可選專業包括語言學、文學、翻譯和英語教學等;另一種是選擇專業性不太強的軟性學科,如商科類專業,傳媒等。也就是說,同學們需要在「縱深」學習和「橫向」擴充套件之間做出選擇。

1、語言學或者文學等,大部分需要gre,writing sample。比較偏理論,有的學校只設定博士學位。

2、翻譯

美國院校對招收翻譯專業的國際留學生,除了對學習成績和簽證的要求外,還會比較強調學生的性格和語言的基礎。學習翻譯專業的中國留學生是要求具備比較好的英文功底,而且最好是性格開朗活潑,願意與人溝通。在遇到疑難問題時,要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

3、tesol(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或者教育

由於學生學的就是英語,那麼可以選擇教英語的tesol專業,這樣可以充分利用其專業優勢,而且還沒有翻譯那麼難申請,就業也比較廣泛,因此不失為學生的乙個很好的選擇。需要gre成績,也有部份學校不需要,有些學校要求先完成tesol graduate certificate。

除此以外,教育專業也可以申請,但有些學校可能要求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因此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學校的入學要求選擇合適的學校。

4、商科類專業

商科包含很多專業,英語專業學生可以申請的有:治理、國際商務、金融管理、人力資源、市場(部分學校)、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展管理等。選商科的話考gmat選擇範圍會更多些。

5、傳媒

傳媒專業類似於商科,不太需要專業背景,因此英語專業學生可以申請美國大學的傳媒專業,並能夠順利畢業。畢業後學生可以考慮進入電視台、廣播電台、報社、雜誌社、**、文書傳播領域等。傳媒對語言要求也比較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能讀英美文學了。toefl和gre就行了,其他都是申請的材料。

16樓:苗苗的奴隸主

除了文學,還可以攻讀語言學呀,不過都挺累的,特別是文學,對於native speaker來說也沒什麼優勢。建議你還是選個不難的文科專業讀,不要選文學,選管理之類的吧。總之就是轉個專業。

我是某211學校英語專業大一學生。想出國讀研。個人比較傾向去美國。請問有什麼好的學校或者專業麼

17樓:小夢飛

你現在大一復,距離讀制研還有四年呢,暫時不急。你主要還是先考托福或者雅思,這

是語言的主要考試。gmat如果你不學商科的話應該不用考,gre不用考這麼早,大三下左右考就行了。你想去美國,主要是你想學什麼專業,選學校要根據你的專業來定。

比如說,哈弗大學就算是頂級名校,但也不是每個專業都適合在哈弗讀。所以選擇學校要根據你的專業來定。如果你非常優秀,那肯定是努力美國那8所名校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首先你要準備托福考試了,gre晚點再考吧。

再就是你再保證下gpa一直比較高版,平時多參權加一些校內活動,實習實踐的機會都把握住,美國學校很看重這點。看重的學習能力,社會能力。

大三下學期這些考試一般就都要準備好了,大四開始著手申請。家裡條件一般,你也可以申請稍微不是很靠前的學校,而拿全額的獎學金,要求他們提供全額的獎學金。

19樓:傻狗貝貝

學什麼日語。西班牙語才是王道,美國到處都是雙語顯示。

我本科非英語專業,可以跨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嗎

一般來說對你跨專業報考研究生的報考專業沒有什麼限制跨專業考研有一定的難度,當然要看你本科學的專業,還有要看自己想考研的專業,如果兩者之間有聯絡可能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本科專業你只是在應付,而且自己有花大量的時間去鑽研其他專業,這也不排除可能會比較輕鬆 還有考研很重要的一點你要先選好學校和專業,並找好...

商務英語專業的學生出國可以讀什麼專業的研究生

選校bai或者選專業 定位可以 參考留du學志願參考系統zhi 輸入daogpa 專業等資訊,回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答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 語言成績多少分 學校背景如何 什麼專業 gpa多少等 的學...

我現在大三了,讀的是英語專業,現在想去英國留學一年讀碩士,讀完回國工作。請問選什麼專業比較好呢?謝

英語專業來英國讀工科是不可能了 除非去野雞大學。商科現在學的人太多,英國碩士一年制的商科好像還認可度不高,還不如本科三年的 再就是文學了。很有難度,不過能學成的話,回國立馬大學助教以上翻譯。teafl。差不多了。社會學科,如果有心靠公務員會 分的,當然有關係最重要 這樣吧。你從你能選擇的裡面開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