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配多大的空調,懂得給指教下!多謝

2022-06-14 20:35:04 字數 1164 閱讀 5939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度的房間一般按每平方公尺200w製冷量配置。

6×3.6×200=4320w

因你的房間較高,地處一樓,且光照較差,又是制熱,所以建議至少選擇製冷量5000w的2p空調。

買空調的原則是買大不買小,空調小了既費電又縮短壽命。

2樓:

空調安裝原裝是預大不預小

理由是大了可以通過調高溫度來降低耗電量,但是小了就不夠冷了一般13平方左右以下密封性好的用小一匹

18平方左右以下密封性好的用一匹正,

23平方左右用一匹半,超過了25必須兩匹以上了,當然,這個樓層高度以及密封性,是否向陽,西斜都有關係你的1.5差不多,但是推薦還是用兩匹的好,快速降溫下來以後更省電,你一直降不下溫度電費很厲害,但是如果空調太大一直開開停停的耗電也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一般情況來換算功率與面積的關係,每平方公尺對應的製冷量為180w,制熱量則為220w,我們可以據此來決定空調的製冷制熱量大小和功率大小。對於面積較狹小的房間,選擇匹數大的空調就是一種浪費;對於空間較寬敞的房間,匹數不夠則不能達到理想的製冷制熱效果。

適合10平方公尺以內:1匹以下空調推薦

功率較小的空調有小1匹和1匹,這類產品適合在10平方公尺以下的房間。如果空調功率過大,對金錢和能源都是浪費,此外在較小空間裡,靜音和空氣質素也是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適合10-18平方公尺:1匹-1.5匹空調推薦

10-18平方公尺空間在大多數家庭中是比較常見的,因此廠家也把產品重點投在這部分市場上,消費者可選擇產品也就比較多。對於10-18平方公尺空間來說,1匹空調的製冷制熱稍微有些吃力,大多數情況下需要大1匹或者1.5匹的產品。

適合18-25平方公尺:1.5匹-2匹空調推薦

中小戶型的客廳、大戶型的起居室和主臥室套間的面積基本上在18-25平方公尺之間,對應可以選擇1.5匹到2匹的空調,除了製冷制熱量功力有所提公升,產品效能也應該選擇更穩定可靠的機型

但是考慮到你的採光不是太好,最好買乙個制熱量在五千瓦左右的空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小的空間1p足夠了, 1.5p綽綽有餘

5樓:大金5空調

一般空調的制熱效果沒有製冷好!因為熱風是向上跑的,你的房間又高用1.5p的效果肯定差!我建議用2p的空調!

20平方的房間需要配多大功率的空調

製冷量2300w稱為1匹,約可適用於12 15平公尺的房間。20平公尺的房間約需1.5匹的空調機,製冷量約為3500w。以現行的能效標準3級來論,cop 3.2,製冷量3500w的空調機消耗功率約為1094w。如果這是定頻空調機,您設定溫度在22度 甚至20度以下,那麼1小時的耗電,可能會在1.1度...

有誰知道多大的餐桌配多大的轉盤?

根據現在的用餐訴求,特別是直徑超過3公尺的餐桌,我們強烈建議轉盤直徑 餐桌直徑800mm 1000mm。一般餐桌轉盤的直徑比餐桌的直徑小25 35cm左右 這樣轉盤上能夠擺足夠多的盤子,而餐桌上能放酒水酒杯以及餐碟。您好,一般餐桌轉盤的直徑比餐桌的直徑小25 35cm左右,這樣轉盤上能夠擺足夠多的盤...

噢可斯46的空調電容多大,美的空調屬不屬於家電

要看所說的是bai什麼電容器du。分體式家zhi用空調室內外機風機電機電容器dao的話,容量大概回在4微法左答右,室內機風機電機電容器容量會更小一些。空調壓縮機所使用的電容器容量要大很多,從20到35微法都有可能。在空調廠家隨機附帶的產品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或在電控盒蓋板背面張貼的電氣接線圖裡面有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