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傳奇十二生肖,生肖傳奇十二生肖

2022-06-14 20:35:03 字數 1779 閱讀 3984

1樓:12年股股民

我在這看的,

進去直接能看不用安裝東西。

十二生肖總動員遠古流傳的生肖傳說,古色古香的中華元素,出神入化的中國功夫,《生肖傳奇之十二生肖總動員》,帶你走入博大精深的中國文化世界,感受一段悠遠流長的上古傳說。

[編輯本段]本片概況

《生肖傳奇之十二生肖總動員》全劇講述的是年肆虐大地,身為紫魁星轉世的名叫小海的小男孩在廣袤的大地上遊歷,尋找十二位聖獸師傅,習得絕世武藝,完善自身修為,最終打敗年的故事。 小海一一找到其他十一聖獸師傅,每個師傅能力各異,性格也迥然不同,這給小海帶來不少麻煩,讓他疲於應付,也讓他漸漸成長。堅毅的小海一一克服困難,學成武藝,最終完成使命,打敗了年,也救回了自己的父母,一家團聚。

[編輯本段]節目簡介

劇照傳說中被封印的年再度降臨人間,肆虐大地,並醞釀著巨大的陰謀 —— 讓大地陷入永恆的黑暗,受他統治。與此同時,唯一能夠戰勝年的「紫魁星」也轉世降生在東海的乙個漁村,他就是我們故事的主人公 —— 小海。年的肆虐毀滅了漁村,併吞掉了小海的父母和保護小海的灶王爺,小海必須找到傳說中的「十二聖獸」習得他們的功夫,才能戰勝年。

於是,小海和第一只聖獸 —— 灶王爺身邊的小老鼠「多來公尺」一起踏上了尋找其他聖獸的漫漫長路。 在前後遇到虎、豬、馬、牛幾位師傅後,小海漸漸從乙個什麼都不會的普通孩子成長為乙個功夫高手。但是,在牛師傅的火焰山,和年的一場戰鬥讓小海意識到自己與年的差距還太大,受到打擊陷入低潮。

之後掉下山崖的小海被羊師傅救起,養傷過程中,小海在羊師傅和多來公尺的幫助下重建信心。 成長的小海不再盲目衝動的要去找年報仇,而是潛心尋找其餘的師傅繼續提高自己的功夫修為,又相繼找到了兔、狗、雞、猴、蛇等幾位師傅。在遇到了猴師傅智空大師,並經歷了在佛法聖地朝宗山上的修行後,小海真正明白了與年的戰鬥並不是為了個人恩怨而是為了拯救天下蒼生。

此時,年的陰謀日益臨近,在遍尋不到龍師傅的情況下,小海決定先行前往阻止年。 一場大戰,小海被打下深海,卻意外的在海底遇到了早就被年囚困在此的龍,小海救了龍。龍召喚其他十一聖獸幫助小海成為真正的紫魁星。

但還是遲了一步,年的陰謀得逞,黑暗降臨整個大地,小海也被年吞進肚子裡。 年在大陸上四處肆虐,小海也在年的肚子裡大鬧,痛苦的年不得不將小海又吐出來。小海和年的最終大戰來臨,小海在十二聖獸和天下百姓的煙火齊鳴下,終於戰勝了年。

黑暗散去,大地恢復一片祥和。從此,這一天被命名為「年」,同時為了紀念十二位聖獸,人們將每一年以乙個生肖做屬相,代代相傳[1]。 劇照1劇照2劇照3劇照4劇照5劇照6

[編輯本段]歌曲

十二生肖總動員

(片頭曲) 鼠牛功夫高 虎兔膽氣好 龍在左 蛇在右 馬羊匆匆齊來到 猴雞相召喚 狗豬來幫忙 十二大俠賽金剛 十二大俠賽金剛 古老的傳說 唱著古老的歌謠 風雨飄搖的江湖 有驚世傳說暗藏 豬狗來無影 雞猴去無蹤 羊在西 馬在東 神龍出沒一陣風 虎兔南北通 鼠牛擺正中 十二大俠有神功 十二大俠有神功 耍一段南拳北腿中華好武功 唱一曲南腔北調神州好逍遙 滿天星光照我少年郎 千里還家鄉

像你這樣的大師

(片尾曲) 像你這樣的大師 喝酒一定很厲害 滿滿飲上一大口 翻江又倒海 像你這樣的大師 手法一定很厲害 橫撇豎捺勾點折 通通都自在 一對豬朋狗友 留在這裡守株待兔 羊腸小徑 對牛彈琴 一不小心 打草驚蛇 兩人開始龍爭虎鬥 殺了雞 儆了猴 嚇得抱頭鼠竄 快馬加鞭 沒了轍 沒了轍 像你這樣的大師 喝酒一定很厲害 滿滿飲上一

我在這看的,

進去直接能看不用安裝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了!小海找到了石龍!龍震天要幫他轉世

十二生肖傳奇中芷莘第幾集出現,十二生肖傳奇中十二生肖都是哪集出現的?

第7集 重傷的星虎被玉盤帶著穿越時空,來到賀蘭荒原。神秘女子鬼姑救醒了星虎 鬼姑告知星虎她本名叫芷莘 十二生肖傳奇中十二生肖都是哪集出現的?第1集 生肖虎 主角 星虎 劇情簡介 上古洪荒時代,軒轅黃帝與蚩尤之間展開了一場聲勢浩大的戰爭!蚩尤戰敗,被囚禁在幽暗地牢,戰爭中,男嬰 星虎 的父母雙雙慘死,...

十二生肖主演是哪些,十二生肖傳奇有哪些演員表?

演員抄 角色 演員 角色襲 演員 角色 陳浩民 鼠 公尺bai俊非 du 牟鳳彬 牛 zhi福貴 郭品超dao 虎 星虎 李曼 兔 雪憐 釋小龍 龍 耀天 楊冪 蛇 青璃 陳司翰 馬 元野 陳德容 羊 芷莘 鬼姑 費振翔 猴 藍彥 孫英雄 于娜 雞 良辰 趙毅 狗 平安 謝寧 豬 樂天 王力可 燕兒...

十二生肖,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壞十二生肖,十二生肖中

我不信生肖也不信星座,去找算命的算算,它可以算出什麼生肖和什麼生肖相剋 十二生肖中最壞的動物 沒有最壞的動物。十二生肖這不過是代表人的屬相而乙。沒有好壞之分 12生肖中最壞的動物 是什麼 12屬相,是用12種動物做代表,並非是它的原貌。虎 兇惡 兔 溫柔.生肖中,每種都是平等的。只有與其他天干地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