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新手求指導,全民英雄新手求指導。

2022-08-10 12:40:04 字數 502 閱讀 8043

1樓:

這陣容你過不了挑戰19-5。

影魔是個坑,要看成效投入的實在太大了。關鍵沒開pk誰也不好說有沒有改動,說白了pk他不能先手把後排都秒了,他就悲催了。

推圖推薦:

主t很正確。

副t影魔或者死亡先知。你如果走控制路線,副t挨打的機會不多。

你打到哪了?普通的16-5到了麼?如果到就去打張薩爾做減速,他再配個減速球,你會明白他承前啟後的作用。有了薩爾配的就可以比較廣了。

10-5打一張流浪,如果你進化成資,除非短時間內能突到6以上,否則還是先藍卡低階控。關鍵是是技能最少300。

其他上誰都可以了。

通不了 挑戰關 你可以罵臭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組合沒有控制,到後期打不過的,建議用低階人馬和神牛放在後排作為低階控,多穿速度裝。***和火女都可以用死先取代,死先技能和成長都比這兩個要好。其實神牛做副t不太好,神牛成長不高,而且高階耗藍多,用不了幾次技能。

全民英雄求搭配

副t龍騎 主t沒控真心不行啊 最好僱傭紫小小 紫人馬 紫牛頭 5000重新整理酒館不差錢吧 左翼最好是輔助位 冰魂凍結 薩爾群體5秒減速 謎團 3秒控boss神技能 右翼最好是刺客那樣有容易集火技能的卡 隱刺 影魔 雖然你沒有。後排就是aoe爆發了 死亡先知或火女 只有這兩個英雄可以放4次aoe技能...

關於全民英雄的!求解答,求全民英雄高手解答!

除了火女都不錯 火女前期推圖好用後期果斷乏力了 小y的話推圖就不建議了 以後pvp會有用 其他配合很好。火女就很好用,特別是群攻,別的就不清楚啦。求全民英雄高手解答!我覺得是很尷尬,最喜歡能暈的英雄。如果真的用2個潮汐,一定要再來個控。全民英雄配置問題,不懂的別瞎說。謝謝!首先,慎重突破,突破以後的...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直接去匹配,因為跟電腦打,是不會有進步,一直做菜鳥。可以考慮戰爭女神。一技能是aoe,能清兵耗血 二技能是彈射,刷錢神技,耗魔極低 三技能能保命回魔防止被控制 大招加攻速和移速,追殺和對點能力極強。本身是脆皮,不過出了攻速裝和吸血後甚至能1打3打4。前期猥瑣,出到嗜血刀 忘名字了,就是殺乙個小兵加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