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世界卡機問題,高手進來幫下忙

2022-06-14 08:00:04 字數 850 閱讀 4280

1樓:

m810配置有點跟不上了啊,才1.86主頻,1g記憶體,還是667的,最主要的顯示卡是集顯,推斷是顯示卡崩潰導致黑屏。

很簡單啊,聲音還在,就說明cpu,主機板都還在工作啊,僅僅是顯示卡崩潰了。

魔獸對機器要求不高,但集顯肯定是不夠的。

有銀子的話,把記憶體公升級到2g,800的,顯示卡公升級到512獨顯。

或者乾脆換個高配的機器。

---------------

剛查了下資料,m810顯示核心是intel gma x3100,這個是動態視訊記憶體的,也就是它會根據當前的顯示需要自動佔用相應記憶體,所以你的1g記憶體可能是主因。

so,你可以先公升級記憶體看看,公升級到2g,800的

2樓:one兔

樓主,說多了沒用,wlk這個版本跟tbc那又不是乙個檔次了,你的機器確實太老,3d加速都有問題,黑屏我覺得很正常了,沒燒壞了你電腦都是萬幸了,換機器吧,還有你解析度調多少都沒有用的,什麼800 600,640 480,這個真不是10年前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魔獸安裝檔案下去reaper。exe(好像叫這個)修復工具,大約十分鐘修完全部ok。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電腦配置底了,建議你檢查下(不是單純的顯示卡問題,魔獸世界要求的配置偏高)…也有可能是電腦中毒了,先殺下毒吧……也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以上原因均會導致你的這種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m810配置顯然是比較低的,視訊記憶體是動態視訊記憶體的,除非提高記憶體容量,加記憶體到2g或4g,或者關閉所有的3d,顯示解析度降最低800*600,重新整理放到60 。

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玩魔獸世界電腦配置問題

新增4g記憶體吧,不然會很卡,核顯也是需要佔用記憶體的。新增後這個配置核顯玩魔獸世界平時可以開到6檔特效。打團的話就的往下降了,不然要卡的。魔獸世界現在對電腦要求不是太高,當然要是你高開高點只能換機子了,你的機子顯示卡是要配到1050。06年的機器如果是當時的主流配置,cpu可以達到要求,顯示卡需要...

幻想高手進來,找個幻想世界高手教我玩

1 他女朋友家裡出事了 比如生病,失竊 2 他女朋友想出國留學。3 他女朋友想去旅遊。4 他想劈腿,女朋友管他要分手費。5 他女朋友想買什麼東西。6 他女朋友在災區,他要捐錢。7 他女朋友想做生意,需要資本。8 他女朋友想騙他錢。9 他腦子出問題了。10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和那同事不是特熟可以不用管...

魔獸爭霸3高手進來,魔獸爭霸3問題 高手來!

建議你還是定1個族吧,如果玩22就無所謂了.正常來說4個左右的大g就可以了,多了到後期也沒什麼用。2本兵種基本就可以了,沒必要每次都公升3本。首發最好事bm,2發小y,這是最普通的配合。純滑鼠還是不行的,好是要編隊吧。玩了2年才60多,那估計是不怎麼經常玩,怎麼可以只爆步兵,除非你1本把人給壓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