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教我玩魔獸世界裡的FS》

2022-03-08 01:41:59 字數 717 閱讀 9781

1樓:壞壞de貓貓

法師分為奧法火法和冰法。你的法傷達到1100+上奧法比較好,氣定奧強飾品開很暴力。 你的裝備很牛逼高暴擊高法傷就玩火法。

裝備不行操作一般就冰法,冰法的自保能力強。冰法個人認為堆急速!急速冰法也很好。

一句話總結:奧法高法傷,火法高暴擊,冰法高急速。

動作列看個人喜好,快捷鍵自己覺得順手就好。

pvp建議用奧法,做乙個飾品+氣定+火球的巨集,和乙個奧強+彈幕+的巨集。

pve還是用冰法,命中夠就堆急速,現在有法師護甲的雕文很好。不怕藍不夠。

練級也用冰法吧,容易控怪,可以aoe。公升級速度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要看個人習慣的。你只要把自己的習慣練熟練了,就很nb的。比如有的人是純鍵盤流,連轉方向都用鍵盤,不用滑鼠;

再例如,有的人純滑鼠流,根本不用快捷鍵。

等等。這些人不乏有pvp高手。所以說,熟能生巧啊。

至於你問的快捷鍵設定,我覺得,看你習慣,你習慣用的鍵,設定成最常用的技能,例如主傷害技能,主控制機能,主防禦技能等。

至於做水麵包等,就沒必要用快捷鍵了。

至於巨集的使用,就是把那些需要連貫施法的技能設定到乙個鍵上,比如以前的「召喚水元素後水元素自動攻擊目標釋放冰霜新星等」,總之,還是要看個人習慣。熟能生巧。

3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重新開個問題,頂上200分看有人教你不

魔獸世界FS的問題

我來吧首先要確定裝備的用途。s套都是pvp傾向的。pvp的要求就是高耐力,高暴擊,高韌性。如果是副本裝備的話。可以根據你自身的情況,側重下命中,暴擊,法傷,急速等等。延伸下不只是寶石,附魔的時候也要遵循這個原則。s2看名字就知道是pvp 給你幾個選擇。1 8幽靈碎片12fs 移動速度寶石。2 12法...

幻想高手進來,找個幻想世界高手教我玩

1 他女朋友家裡出事了 比如生病,失竊 2 他女朋友想出國留學。3 他女朋友想去旅遊。4 他想劈腿,女朋友管他要分手費。5 他女朋友想買什麼東西。6 他女朋友在災區,他要捐錢。7 他女朋友想做生意,需要資本。8 他女朋友想騙他錢。9 他腦子出問題了。10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你和那同事不是特熟可以不用管...

魔獸世界新手求指點,魔獸世界新手問題,求高手指點

獵人的生命值處於中等偏上,生命值上限低就是裝備造成的,耐力,獵人優先敏捷屬性,其他都是浮雲,敏捷提公升攻擊強度 暴擊等級 少量的護甲,力量提公升攻擊強度 招架等級,所以力量可以說對於獵人基本無用,寵物一般都是比人生命值高,不然要它有個蛋用,人少就去排跨服隨機副本,有個副本查詢器,自己找.72級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