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新手盜賊問題,在魔獸世界中,新手怎麼玩好盜賊?

2022-03-01 18:38:52 字數 1710 閱讀 1912

1樓:庚樂戎

直接混到85級

開始弄裝備

85級全部插紅色敏捷石頭

去把盜賊的史詩匕首任務做了

拿那兩把匕首轉戰鬥天賦

2樓:良微蘭居畫

敏銳賊命中低點無所謂,只要暴擊高高的就行,才75級沒必要考慮那麼多,等到85再說。雕文就像二樓說的就行,充工程算是比較花錢的總共1w5能充滿。

3樓:

唉,正常。這個遊戲一開始的時候還是已娛樂為主吧,如果光追求等級就沒意思了。

4樓:蒯胤

你 好好學習我在象你學習我也是 菜鳥

5樓:雪輕馳

總得把學了的技能弄熟悉吧~~

在魔獸世界中,新手怎麼玩好盜賊?

魔獸世界 盜賊 新手所有問題。

6樓:忠

你先把號出了,到了85在考慮這些,一裸號,要什麼裝備,更別說加屬性了,前期不用想這個,刷幾次副本出一堆裝備,你就看哪個gs高要哪個,這個知道吧,到了30級左右找個10級左右公會進去,然後沒事問點問題,手法沒什麼難度,但你沒技能,到了85,潛行悶棍,好了狂砍,暈,接著砍,血差不多掉一半多了,然後就推就成了很輕鬆,順便說一下我說的是pvp,不是raid,總之你到了30級考慮屬性加成,50級考慮手法,70級考慮pve打法,80級考慮技能手法和pvp職業打法和實戰,85了再說別的,不要被那些世界或者魔盒上面那些人每天瞎說的給迷惑了,或者你的朋友,沒用,他們說的基本都是85以後的事,而且好多還是扯淡,我建議你就是公升級公升級打本打本,然後裝備不要瞎買,「破磷之刃」85級359紫裝,這個可以拿兩把挺不錯,其他的不要,真要買,問工會!

7樓:匿名使用者

練級沒什麼輸出手法,戰鬥敏銳,衝上去砍就可以了。練級要的屬性就是敏,命中、精準什麼的都不重要。

魔獸世界新手盜賊公升級問題

8樓:

公升級快的方法有很多,但如果你是新號,又是乙個人的話,確實比較麻煩。

其實公升級的過程就是你對wow熟悉的過程,乙個人做做任務,可以熟悉地圖,熟悉技能,熟悉魔獸的歷史文化,等級並不是一切。當年我第乙個號公升級的時候,遊戲還沒有現在這麼多便利的系統,每兩級還得回城學次技能,公升級經驗也比現在多,但也挺開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自己玩到現在 建議你首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 然後自己慢慢玩吧 自己玩的好處就是不著急

休閒玩家

10樓:泊寧志遠

新手有新手的樂趣,慢慢練就是了啊,到了15就可以去地下城打副本公升級了。總之呢,建議做任務熟悉這個世界。

11樓:冬中秋雨

跟朋友戰友招募吧,3倍經驗一起公升級也好玩。如果你說沒朋友一起的話還是別玩了,wow乙個人玩始終太寂寞了。

魔獸世界新手求教盜賊幾個問題

12樓:

可以必須遞減,癱瘓毒藥的pvp實際作用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不該出效果的時候一直出,不要出效果的時候又不好控制

13樓:吾名為死亡之翼

沒錯不遞減

癱瘓藥膏不如其他藥膏有效,可舍

關於魔獸世界新手盜賊開鎖問題?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亡靈盜賊)

盜賊永遠是敏捷第一,攻強和耐力放後面。至於急速雖然有攻擊速度的加成,但是意義不大 建議多插加爆擊敏捷和攻強力量的石頭。暈,看你提的問題貌似你對盜賊還不太了解啊,ss插急速寶石是因為高階fb需要,不知道你的裝備怎麼樣,如果不是很高階的話,不如插敏捷和攻強的。在命中及格後。敏捷才是首選。高敏 高攻強 高...

魔獸世界 奧山新手盜賊求助,魔獸世界奧山盜賊該如果操作

哈哈,盜賊的主要任務看情況了,至於16就是石爐,有石爐碉堡和墓地,拿礦碰到火焰的好像是不能碰的,至於你應該是個bl賊吧,我玩過以前的7區,和現在的3區,感覺上bl打zc低等級還好點,高等級的話一般野隊輸掉的比較多,呵呵,除非收割,一般賊死了復活去家還是lm的地方,還要看情況去了,我也沒怎麼玩的多,就...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

法師還算王道 騎士就算了 我的騎士都要放棄了 聽說更新檔。懲戒騎大幅度削弱。不過說真的 盜賊只有25人副本boss輸出很厲害 小副本沒什麼人要了。現在70級的5人副本都是aoe職業直接a的 盜賊打5人副本真的用途不大。如果想換個職業玩 我強力推薦法師。選擇盜賊 就是選擇孤獨。可是 pk潛行反手也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