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我卻打不起精神來,怎麼辦啊

2022-06-14 06:20:04 字數 964 閱讀 2241

1樓:娛樂遊戲伐木累

我也是高三,和你一樣,只有逼著自己

制定乙個寬鬆的學習計畫,

然後適應,最後一點點加緊

2樓:要糞鬥

下定決心,這次上網之後,不要輕易碰電腦了,無聊的時候想想還有幾道數學題不會做

3樓:搜藍狐

樹立乙個目標

目標永遠是乙個人前進的動力

動力明白嗎小師弟(小師妹)

乙個大目標

具體成很多小目標

乙個乙個攻克

這樣會很有成就感哦

至於太累了可以休息一下

不過不要把這個當藉口

畢竟高三吃苦是必須地

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學習就出去散散心,最好能到不同的大學去看看,還有到人才市場上找找工作,看人家怎麼對待你!

5樓:爆公尺花

做乙個計畫表,規定自己在一定時間幹什麼事情,保證充足睡眠,學習別想太多,放下心中的雜念,有太多雜念是無法學習的,空閒時乾一些自己喜歡且很放鬆的事情,玩時把學習放一邊,學習時就不想著如何玩,調整心態,積極備考,祝你高考取得優異成績,考上自己心目中的大學!加油哦!

6樓:弄潮兒

好多學生到了高三都會有不同程度的煩躁,不能踏下心來好好學習,我的建議是:適度的調整自己的心態,要知道,保持乙個良好的平常心是高考取勝的關鍵。因為,如果心態不好,及時成績再好,考試時也難以運籌帷幄。

所以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平常心。至於不知道怎麼樣安排自己的學習,你可以試著去寫一下自己的每天的規劃,如果自己不會的話可以找老師幫忙,還可以請乙個家教,現在大學生家教很多的,但是要選乙個很負責的,這是最重要的。

就這麼多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夜苛頹匿

i will be successful!快要睡了默念一遍

高三了,被人女生喜歡怎麼辦,怎麼拒絕,我高三不想談戀愛

馬上要高考了,還是以學業為重,她應該也是明白的。如果你對她不感冒,還是拒絕她表示的含蓄一點,不要太讓她沒有面子。別給她沒必要的幻想。如果你對她也有點好感,那就跟她說你現在最在乎的是學業,但也不要拒絕她,如果以後真的會在一起還是留點存念。堅持拒絕,不做正面回應,慢慢疏遠 告訴他,現在還早,你不是最好的...

高三厭學怎麼辦,我是高三的學生我厭學怎麼辦

如果不是同學關係特別不好,建議你就算厭學也要去,你想呀,這麼多年你都過來了,只要再過了高三,不管是上大學,還是上社會工作,你都會開啟新的大門,如果你不堅持,那你之前的努力痛苦全都白費了,家裡人還是朋友都會對你有想法,但如果你堅持住了,那他們也說不出來什麼了,不是嗎,不要放棄,防止也沒幾天了。這個年齡...

暈菜,高三了,我還暗戀別人,她坐我附近,怎麼辦啊

1全部你個小子還暗戀人家啊,現在什麼時候啊,還是放下來,多和你的哥們在一起,不要靠近他,不行就叫班主任給你換座位啊,那些東西很美意思的啊,還是多用心思在學習上吧,好好看書吧,真的,不要想著一起學什麼的怎麼的,那都是規劃啊,戀愛並不是你想的南無簡單,當然了你若果想玩玩的話,不好意思說遠了,呵呵,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