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麻疹是不是不用熱水洗澡,吃清淡就會

2022-06-14 05:00:02 字數 1107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是一種可以理解為過敏反應的疾病,其發病特點是快起快消,不留痕跡,急性重症蕁麻疹需要立即就醫**,不然會危及生命,但一般的急性蕁麻疹的處置可以參考一般過敏的處置,關鍵是找到過敏原,脫離接觸過敏原,保持清淡飲食,必要時使用一些抗過敏藥物即可,慢性蕁麻疹的處置更多是查詢過敏原,進行脫敏,在發病時使用抗組胺藥物,調節免疫,放鬆心情,一般不會危及生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尋麻疹要趕快找醫生,不能在家裡幹耗著,尋麻疹生長部位不定,萬一長在喉嚨之類的身體部位,就會危及到生命。對於飲食一定要清淡,忌葷腥,洗澡用溫水,用熱水就是正常身體狀態也受不了

3樓:網事飄散

蕁麻疹對於每個人來說、由於病情、體質不同,狀況也不一樣!具體病症需要去附近醫院診斷…我也是蕁麻疹患者、也從沒聽說上述說法!蕁麻疹忌吃發的食物!

蝦、韭黃、韭菜等食物(尤其是發病期間)!發病也沒啥大不了的(身上起墳包!奇癢無比、**都抓破了、癢了再抓…)…後來在患處塗抹些瘋油精、清涼油也就好了!!

4樓:

吃藥啊,幼稚蕁麻疹的藥要很便宜的。吃幾天就好了,啊,而且還不**。

5樓:幸福要愛自己

很難說,我女兒要吃藥才會好

蕁麻疹用熱水洗澡有好處嗎

6樓:懷念ck°嬈儰

最好用艾葉加薑煲水洗澡,注意不要吹風。

7樓:☆你大爺

沒好處,溫水偏涼比較好,而且儘量減少洗澡的次數,三天洗一次就好。

為什麼蕁麻疹是每當洗完澡以後,反而會起的多些?

8樓:嵇晨鈺

蕁麻疹不能用熱水弄的呀。要冷敷的。

碰到熱的,反而會更多的釋放組織胺,更癢,還會擴散的,

最好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用溫一點的會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熱的,反而會更多的釋放組織胺,更癢,還會擴散的,

最好不要用太熱的水洗澡,用溫一點的會好一點。

蕁麻疹患者洗澡要注意什麼

安裝壁掛鍋爐的話,是不是就不用裝燃氣熱水器了

是的。1 通常意義上的燃氣壁掛爐都是雙制式的 供暖 供生活熱水,也叫做標準壁掛爐,它有冬夏模式可供選擇,冬季模式下在功能的同時也供生活熱水,夏季模式只提供生活熱水。2 此外有一種燃氣壁掛爐是單制式的 單供暖壁掛爐,所以也叫做系統鍋爐。此種壁掛爐也可以 生活熱水,需要額外購買安裝換熱水罐 通常為落地式...

太陽能熱水器下雪天熱水是不是要放空

大雪天氣,太陽能吸熱的真空管可能被完全覆蓋,建議有條件的話,雪停之後去清理一下,避免因長時間不接受陽光照射導致沒有熱量補充,時間久了 通常為3至5天,但又因真空管的質量而各不相同 太陽能的真空管內水凍結成冰,進一步脹破太陽能的真空管。這種情況下即使放光太陽能裡的水,實際上太陽能的真空管內也還是有殘餘...

163郵箱是不是長時間不用就作廢了

網易通行證服務條款 19 網易通行證帳號的有效期 163郵箱長期不用會自動被登出嗎 如果連續 180 天沒登入過網易任何產品的帳號,系統將不定期清空所有資訊和資料,並刪除帳號。帳戶超過三個月沒有登入,將被自動凍結,期間將無法接收郵件,同時伺服器會定期清理這類帳號。如果購買了增值服務,並且服務處於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