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寶媽給孩子用過伴魚繪本或呱呱閱讀,哪個更適合孩子做英語閱讀

2022-06-14 04:50:03 字數 1010 閱讀 3213

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沉澱,是一種積累,是一種整合,是一種滄桑,是一種踏實,是一種謙和,是一種智慧型的安詳,它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和一種廣博的內斂。

人生,是乙個沉澱的過程,不斷經歷一些事情以後又不斷地忘卻,留下的就是自己最後擁有的東西。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個人都有乙個沉澱自己的過程,乙個不斷揚棄,不斷超越自我的過程。

時間,在漫漫生活裡一點點地沉澱,一點點地積累。而人又在時間的長河裡浮游翻滾,如浮萍隨歲月而磨礪、沉澱,在蹉跎的歲月中形成獨自特有的芬芳,在生活裡散發,一點點滲透,一點點穿透自己的人生。

人生很漫長,漫長到有很多無法預料的變數。只有當我們有了足夠的沉澱,練就了足夠的抵禦風雨的本領,我們才能在任何時候都笑對人生,我們才可能是笑到最後的那個人。

沉澱,是一種閱歷的凝聚,是一種深厚的底蘊。伴隨沉澱的有汗水與努力、幸福與快樂、真情與苦楚、付出與給予,還有……所有這些,沉澱將一點不落地還給每乙個人,慢慢滲透至你的身體,從你的氣質中展現出來。

「世說新語」裡有乙個故事,說曹操當了魏王以後,外族使節來見,他自漸形穢,讓崔琰穿上他的王服,坐在他的椅子上接見來使,自己提刀侍衛一側。不料使節後來對人說,魏王確實一表人才,不過他的侍衛,才有英雄氣概。

曹操作為三國時期的一代梟雄,著名的軍事家、政治家、文學家,幾十年戎馬生涯的艱辛,數十載挑燈夜讀的努力,鑄就了他的王者氣魄與大家風範,沉澱賦予了他超出常人的氣質,展現於來使,留名於後世。

2樓:一零啞劇

有許多寶媽給孩子用過伴魚繪本或瓜瓜閱讀的我覺得這兩個都適合孩子做英語閱讀。

有沒有寶媽知道呱呱閱讀和伴魚繪本,哪個更適合3歲寶寶做英語閱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用的是呱呱閱讀,裡面的精選讀物就有1000多本。呱呱閱讀會根據孩子的閱讀水平及實際英語能力智慧型規劃孩子的閱讀課程,裡面還有0級課程,非常適合0閱讀基礎的寶寶。伴魚繪本我家寶寶也用過一段時間,但這個繪本讀起來有點難度,不適合給0閱讀基礎的寶寶做英語閱讀,我寶寶學起來也不是特別感興趣,後來就不用了。

婆婆白天在家帶孩子,寶媽白天去上班的有沒有

婆婆白天在家帶孩子 寶媽白天去上班晚上回家在疼愛孩子。這樣情況太多了,我家就是。你這不錯了,像我又帶孩子又上班。該知足了 婆婆不能是媽有多少姐妹都是從白天上班晚上帶孩子 我是白天晚上自復 己帶孩制子,現在孩子上小學了,輕鬆了。自己帶孩子是應該的,婆婆又不是孩子的媽,她已經帶大你的老公了,帶孩子多累帶...

有沒有什麼奶粉能提公升寶寶的免疫力?寶媽們給介紹下

一般情況下,本質上沒有所謂直接提高免疫力的奶粉。兒童免疫力的強弱與個人體質有關,沒有特殊疾病史的兒童,隨著年齡增長,免疫系統發育逐漸完善,免疫力就會逐漸增強。正常來說,如果有母乳的話,建議優先進行母乳餵養,平時注意飲食結構合理 養素攝入豐富均衡,例如涉及到奶粉方面,不必特殊提示提高免疫力,主要是保證...

有沒有全職寶媽,你們每天都怎麼安排生活的

全職寶媽現在很多的,每天除了照看寶寶,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時間,根本談不上安排啥生活。我就是全職寶媽,家裡老人都有自己的事,沒時間幫忙帶孩子,現在寶寶16個月了,一直都是自己帶,每天早晨起床,洗個手先做飯 我一般都是熬個粥 把粥放在鍋子裡小火先熬著,然後洗漱,洗漱完畢,收拾屋子,粥好了以後喂寶寶吃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