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用一兩件事介紹媽媽

2022-06-14 05:00:03 字數 716 閱讀 3214

1樓:清清碧湖

媽媽是乙個善良的人。我們一起在街上走的時候,偶爾會遇到跪在地上磕頭乞討的殘疾人。這時候,我總是看到那些衣著華貴的行人視而不見,可是我的媽媽卻一次不落地向他的碗裡投去自己連普通衣服都捨不得買的餘錢。

而且總是用同情的目光上下打量他,親切地問寒問暖。我看在眼裡,也學著她投了自己準備買幾本書的零花錢。她的一言一行感染著我!

去年夏天,我們班有個同學因為家境貧寒,他的媽媽又患了重病需要錢治病,於是他打算輟學。我就把自己的好書和幾個本子送給了他,並勸他堅持上學。回家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

沒想到媽媽立刻拉著我的手去了他家,詢問病情後從兜裡掏出500元錢說:「別愁!這點兒錢也許會對你有些幫助,孩子也不要退學,大家都會幫助你的!

」他們家感動得熱淚盈眶!媽媽的愛心不但影響了我,也同時傳遞給了更多的人。我為有這樣善良的媽媽而驕傲!

2樓:

1,小處見真情,你可以寫一些小的事情,不必驚天地泣鬼神2,著重心理和表情描寫

3,重視背景的鋪墊

4,注意烘托的技巧

3樓:純娃1號

"孩子,睡覺前上廁所了沒?"「孩子,今天中午吃什麼,媽買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勤勞,還有對你的關心這些來介紹你媽媽的

5樓:賣辣條的小辣羊

外形,工作 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

作文媽媽週末裡的一兩件事件事,作文媽媽週末裡的一兩件事件事600字

在小的時候,經常會有人問我 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對於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沉默。但在我的心裡,我覺得我更愛媽媽。一頭波浪卷,圓溜溜的眼睛配一張蘋果臉。她非常胖,可謂是珠圓玉潤。我覺得 有其母必有其女 我跟媽媽長得一樣胖乎乎的,我過我覺得非常可愛。媽媽平常對我非常嚴厲,也經常罵我,但我也納悶,我就是愛媽...

形容兩件事物必須共同存在的成語有哪些

1 缺一不可 拼音 qu y b k 解釋 少一樣也不行。出自 明 施耐庵 水滸傳 第二十回 林沖道 只今番克敵制勝,便見得先生妙法。正是鼎分三足,缺一不可,先生不必推卻。2 不可或缺 拼音 b k pi n f i 解釋 偏廢 側重一方,忽略另一方。指兩方面都應同樣重視,不能片面地強調乙個方面,而...

在你的生活中,有過哪些快樂和憂愁?選一兩件事寫下來。題目自擬

家裡人都團聚了,父母都賺到錢了,我也可以去玩了,最最最開心的是,終於放假了!哈哈哈哈哈 快樂 喜歡的人給自己表白了。憂愁 喜歡的人接著又說了一句 剛剛是真心話大冒險 客戶客戶即可即可抗拒火環 快樂就是心理感到了滿足想做的事情得到的。憂愁就是恰恰相反的呀。為了什麼一件事情而煩心。在你的生活中,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