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查別人給孩子的保險有沒有交。怎麼查

2022-03-09 11:29:33 字數 1086 閱讀 9144

1樓:笑話十分鐘

不能查,個人的資訊保險公司都是要保密的,除非你有他們的保單號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教您買對小孩保險不被坑!今年136款熱銷小孩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您可以點開看看。

怎麼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不少寶爸寶媽無從下手,今天我們就好好看一看,到底給小孩買保險應該遵循什麼樣的思路和方法!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便宜,又有用。

第三,不推薦給孩子買的保險有哪些?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划算。

以上就是我對"怎麼樣查別人給孩子的保險有沒有交。怎麼查"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平安保險智慧型星,怎麼樣?只得給孩子買嗎

平安智慧型星有終身壽險 重大疾病 意外 教育金 豁免 意外醫療 沒有智慧型星了,現在只有只能星 現在智慧型星停售了已經公升級智慧型星了 我也在學做平安保險,可交流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想給小孩買對保險的寶爸寶媽!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到您。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

有在陽光保險幹內勤的嗎覺得怎麼樣有沒有發展

還是應該不錯的吧!呵呵 聽說陽光保險比較辛苦 在陽光保險公司做行政司機工作可以嗎?前途怎麼樣 希望大家幫我拿注意 問問清楚到底是做什麼的,是外勤還是內勤。外勤就是業務員,是需要銷售產品的,沒有底薪,做到多少業績拿多少工資,如果達到要求有獎勵。如果是內勤,有底薪交社保,只要待在辦公室就可以了,沒有業績...

精圖教育這個機構怎麼樣啊?有沒有上過的,給說一下情況唄

沒上過,但是師哥師姐說他們的面試一直很強,今年的選調筆試也很厲害,我也想進麵體會一下一字訣啊啊啊啊啊 去年在那報的國考面試班,筆試成績當時不是特別好,面試表現很爭氣,精圖教育的面試水平很棒,就是聽說通過率高,果然名不虛傳 我有在精圖報過班,跟你說一下大體情況吧,精圖的每個老師我都很喜歡,因為老師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