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JEANS我想問大家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嗎

2022-06-14 03:30:03 字數 831 閱讀 388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香港的品牌,這是他的官方**www.toughjeans.com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記得是瑞士的呢?

tough jeans 這個牌子在大陸叫什麼?大家用中文叫它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tough jeans的總店在香港。主要**牛仔服和與牛仔風格一致的上衣、腰帶、背袋以及錢包和鞋子。

「tough jeans」意為堅韌的牛仔褲。「tough jeans」不管是帶搖滾的主題、校園主題還是高科技的數碼主題,粗獷加叛逆總是貫穿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tough jeans」的中文意思為堅韌的牛仔褲,沒有中文名,直接叫「tough jeans」

tough是個什麼牌子

請問 tough 是什麼牌子?

5樓:光哥依然可樂

人家說的是中文吧!好像是異人堂

tough jeans中文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牛仔 (面料/褲)

tough是什麼牌子?tough怎麼樣?

tough jeansmith怎麼樣

7樓:手機使用者

tough家的東西穿起來需要一點壞壞的氣質,我可能長得太正經了,所以不太合適,路過他家有時會逛逛,但是很難挑到適合自己的。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公公婆婆,老公都有晚上工作的時候。就是時間的問題。我的建議 1,就不讓婆婆那麼操勞,凌版晨兩點去採購,也是那麼辛苦。讓她在家裡照顧你這幾個月,等小孩出生了再做打算。2,三個都正常上班,可能最有時間的就是公公,他不是每天都有夜班。大家把時間統一一下,公公在家裡也可以照看。有必要公公也可以跟同事換班。3...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乙個問題

多少來科技工作人員在貧困源的山區一幹就是十bai年,他們沒有為du自己的不zhi 甘平庸而苦惱過,因為dao 在有生之年,為國家發過光和熱。因為他們的不甘平庸,國家也記得他們的好,住房和生活的改善就是最直觀的。有些事,你認為平庸時,可能對大家有莫大好處。一般人不會選擇平庸一生。目標應該是做乙個有用的...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想問一下大家

心理十八?自己騙自己唄 你乙個月工資多少?不到10萬。具體多少?3000。乙個道理,要面子形象。好的 心態 不好的 裝嫩 我想問一下大家 最好不要公升,公升了後很卡 自己用的也是蘋果8還保持在出廠的11系統,因為個人感覺12系統沒有什麼特別實用的新功能沒有公升級的必要。我周圍人說蘋果6 6s公升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