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地方學習法語

2022-06-14 03:20:03 字數 609 閱讀 3083

1樓:關可昕

就來法盟吧!alliance francaise 法國**開的。暑假還打九折好象。

可以來光彩這邊諮詢一下。我有大學同學就是只學了初級後,就出國了。口語很讚!

而且都是小班教學,每個班最多20人。我以前不敢說,但是到了那兒,上午法國老師,下午中國老師。全法語教學,我一下子就找到說法語的感覺了。

上了道兒了就。我覺得很神奇。雖然我以前學過2年,但是都是限於書本,很生,不地道的表達。

上次聽網友說我們在法盟用的教材是taxi,taxi書編得好的一點就是課文,很貼近生活的表達。關於閱讀,老師會根據每個課文,發好多影印材料,上面都是單詞,但是很神奇,只要跟著她的思路,圍繞著課文的生詞就拓了。不過當然自己的腦袋也要跟著轉。

我是超級推薦哈,都快變成托兒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頂藝法語不錯,全小班,乙個班才七八個人,上課有大量的時間在做對話練習,學習效果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乙個同學就是在法盟學的300學時,學完之後跟沒學一樣,那裡的老師不是很負責哦,現在他在一家叫頂藝的法語培訓中心學呢,那邊的老師都特別負責,而且上課特別有活力,建議樓主去那邊看看!

關於法語學習 5,怎麼學習法語

不建議你去學習全法語的課程的,是這樣的我感覺你如果擔心的話可以考慮去找乙個既能夠有漢語但是又有全法語教課的這樣的學校去學習。這樣一來的話,既不耽誤語法的學習,同時也不耽誤你的口語學習,更不用擔心聽不懂。我現在在北京頂藝法語學習呢,這邊就是有一半的課程是中教,跟平時上課一樣,有一半的課程是外教的。你可...

怎樣簡單地學法語 怎麼學習法語

學法語不是一蹴而就的,相反,必須付出艱苦卓絕的努力與勤奮,可事實上,學好法語也遠沒有想象中的那麼難。只要你真心地熱愛這門語言,熱愛這個國家以及她古老 燦爛而閃爍人性光芒的不朽文化,加上勤勉的行動,就一定會學好法語的。具體的做法就是從發音開始來,扎扎實實地最重要,法蘭西這個浪漫的民族同樣尊敬勤奮的人。...

我想學法語,但是聽人說學習法語會影響英語水平,真的嗎

學習一門語言沒法一蹴而就,需要投入較長的時間精力,就難度而已,法語不算是一門難學的語言,跟英語難度相當吧。法語不是一門適合自學的語言,尤其是剛入門的時候,很多思維邏輯表達方式和中文完全不同,學生初期也很容易因為沒有老師帶領和糾正帶來的發音不正確的情況。再比如法語的動詞變位的概念,形容詞置於名詞後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