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總是爭吵

2022-06-13 22:20:02 字數 644 閱讀 9970

1樓:匿名使用者

分居就是矛盾多啊。說什麼距離產生美,都是扯淡。感情都是需要依靠的,說不定他已經依靠到別人身上了。當務之急還是改善你們兩地分居的狀態。

2樓:歐仁妮

我們就是兩地,但是比起你們每年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分居就是矛盾比較多,現在你們需要面對面平心靜氣談一談,溝通溝通在溝通,一溝通什麼事情都容易解決了。另外盡快改善你們的分居情況,如果對婚姻負責,就不要兩地。

3樓:北京十多年

才結婚的男人都這樣,他的家人比你重要,時間長了,夫妻才是最親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是你公婆對你女兒不關心引起的矛盾。分居自己帶孩子的確是很辛苦,希望孩子的奶奶爺爺能幫把手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得不到這種幫助下對公婆有了意見,老公自然要為自己的父母辯護。本來帶孩子的任務是你們兩個人事,老人沒有這個義務。

不過大多數老人喜歡帶孫子外孫,那也是人家願意才行,不能強求。萬事都有利弊,自己帶有自己帶的好處,你真要把孩子放到爺爺奶奶那裡你不也是每天揪著心嗎?有句老話說得好:

地要自種,孩要自養。所以,自己辛苦一些把孩子帶大,不要和公婆計較。你不提這事,老公也就不會辯解什麼,也就不會爭吵了。

願你早日結束兩地分居,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我總是跟丈夫的媽媽因為語言問題而爭吵,該如何處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婆媳問題成了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其實你所說的可能是大多數人在生活中都可能遇到的問題。生活中零零碎碎的小事,同為女人的我們可能就會因為這些瑣事而產生不一樣的看法,從而產生了矛盾。其實我覺得婆媳關係的建立最基礎的還是要看老公是保持乙個什麼樣的態度,只有調節好婆媳之間的關係,我們的生...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我們爭吵了三年,老公在我跟前很強勢,從不讓著我。我和老公一直在外地,老公上班,我

告訴老公了,他說你了,這就是底子沒打好,你處在家庭的最底層,受氣的角色,要改變自己,和老公談談,憑啥老說我,我很委屈,你就給你婆婆說,你是擔心鞋子不合適,會夾腳,沒別的意思,再說現在有幾個年輕人會做鞋的,實在不行就給她吵,咱不受這氣,你在婆家要慢慢學會強勢,不然只有受氣的份 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 ...

跟老婆結婚才一年,但總是在溝通方面會爭吵

如果平時溝通和關愛不夠,女人可能會有牴觸情緒。你們剛新婚,你要多關愛,多包容,多疼愛她啊,比如,下班幫她幹家務,晚上給她按摩等等,關係親密了自然就好了。而且其實夫妻生活,更加需要溝通的,互相配合才能好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找不到好的溝通方式,慢慢就磨合出來了,找乙個適合你們自己的方式,看是直接溝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