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戰爭片,最好看的戰爭片是哪部?

2022-06-13 21:35:05 字數 5775 閱讀 7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壯志凌雲》《空戰英豪》《獨立日》

2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最好看的戰爭片是哪部?

3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最好看的戰爭片是《拯救大兵瑞恩》。

從一開片就想流淚,幾度哽咽,震驚。我讀過二戰的書,諾曼第登陸有多血腥,有多無奈,多殘忍,完全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那不簡簡單單是幾個匯報**的資料,每乙個數字背後都是血流成河,都是士兵的生命。不論是德國,還是盟軍,我都敬仰他們。

希特拉等人的彌天大錯,不應該由這些人來承擔。他們都只是戰爭機器,服從號令,別無選擇。

影片中奧馬哈海灘上隨處可見的屍體,空中飛舞的私單,擋住登陸艦的金屬路障,破碎的、被血汙染紅的斷肢上的衣衫,或者只是靜靜的在水中掙扎數下就不在動了。這些短短幾分鐘的極具衝擊力的場景讓我們的注意力和神經都緊張到極點。也讓我們體驗到了戰爭的殘酷。

第一次看這部影片的時候,只是片面的認為翻譯厄本是個不折不扣的「草包」因為自己的怯弱耽誤了機槍點的彈藥補給而貽誤了戰機,害死了自己的兩個戰友。但是之後第二次**的時候有了新的認識,身為文職的他只是被這場戰爭嚇怕了,而且他也保全了自己的生命。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士兵突擊,因為這個作品讓我看到了那些軍人他們到底是怎麼去面對戰爭的,如何捍衛國家尊嚴的。

5樓:好事多磨

俄羅斯大片,t34坦克,兵臨城下,史達林格勒,

6樓:情感小木屋

《士兵突擊》。人物設定很有趣,戰爭情節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遙遠的橋》,目前為止最好的表現單個戰役的電影之一,該片劇情緊湊,沒有什麼廢話和多餘的情節。

8樓:蘇瑾年

《太平洋海空戰》 故事背景:反映了美軍海軍航空兵在太平洋與日本空軍的一系列戰鬥 。

9樓:變身嘉然守護貢品

我覺得敦刻爾克大撤退不錯啊

不得不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10樓:江南蜜汁

《斯巴達三百勇士》、《勇敢的心》、《征服1453》、《賽德克巴萊》、《兵臨城下》。

理由:這些好看的戰爭片,不僅是真實記錄了歷史,也反映了高超的拍攝水平,這才算得上是好。

1、《斯巴達三百勇士》

斯巴達三百勇士系列可以說直觀地再現了斯巴達人的勇敢和善戰,讓人血脈噴張的電影。尤其是生動再現了溫泉谷大捷,想當出彩,是男人必看電影。

2、《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他不僅塑造了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更反映了草莽英雄的勵志故事,生動闡釋了英雄的悲愴,勇敢的心是愛爾蘭人的民族精神。

3、《征服1453》

這是土耳其歷史上投資最大,拍得最好的電影。它使用的軍隊全是真人拍攝,巨集大熱血的戰爭場面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史詩級的電影。它真實再現了阿拉伯世界第一次打敗東羅馬帝國,攻下了一千年來都無法攻破的君士坦丁堡,滅亡了東羅馬,改變了世界歷史。

非常贊的一部電影,極力推薦。

4、《賽德克巴萊》

這是台灣歷史上拍得最好的電影了,沒有之一。也是拍得最好的抗日電影,被譽為是史詩級的電影,真實反映了台灣人反抗日本殖民的真實歷史,台灣獨特的氣候與環境,使得該片非常唯美,相當好看。

5、《兵臨城下》

相當給力的狙擊電影,真實反映了二戰史達林格勒戰役的殘酷和神槍手浴血奮戰的場景,被譽為最為經典的二戰電影之一。

11樓:蜜桔娛樂

戰爭從來就不是美的、值得頌揚的事物

所以,任何頌揚戰爭的電影都不是值得推廣的。那麼,什麼型別的電影值得人們去**呢?

《拯救大兵瑞恩》

我們可能無法理解為了拯救獨子瑞恩而犧牲了好幾個美國大兵的決議是否正確。但是,通過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出,美國在宣揚戰爭的同時也在宣揚自己的人文關懷。之所以去拯救瑞恩,不僅僅是在救這個人,而是在救和瑞恩一樣的值得拯救的為國捐軀的精神。

我想這才是電影最終要告訴我們的。

《血戰鋼鋸嶺》

在戰場上有的只是生與死,而如何把瀕於死亡的生命奇蹟般地救活顯得格外的珍貴。

軍醫戴斯蒙德·道斯不願意拿槍,但是卻甘於服兵役。這原本是個很難以理解的事情。這樣的戲劇化衝突和日後軍醫戴斯蒙德·道斯在戰場上拯救70多人的性命習慣成了鮮明的對比。

孰對孰錯,難以分清。

《美國狙擊手》

克里斯凱爾是一名狙擊手,沒有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自己的戰友的槍桿之下。什麼原因?這就是戰爭帶來的心靈的創傷。

看不見卻傷人最深。

如何彌補戰後的心靈創傷才是每個人必須思考的事情。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12樓:

硫磺島的家書,從日本人的視角看二戰,很特別,很不錯,也挺感人的。同樣是反戰。

13樓:慎玉巧勇雀

集結號2_烽火

拒絕再戰

哈迪塞鎮之戰

忠於職守

快槍手_狙擊戰神

14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15樓:好片十點半

《決戰中途島》該片根據真實事件中途島海戰所改編,通過參戰士兵和飛行員乙個個鮮活的故事,帶領觀眾逐步進入2023年6月初發生在太平洋中途島附近那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戰爭。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值得推薦?

16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17樓:好片十點半

《決戰中途島》該片根據真實事件中途島海戰所改編,通過參戰士兵和飛行員乙個個鮮活的故事,帶領觀眾逐步進入2023年6月初發生在太平洋中途島附近那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戰爭。

1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拯救大兵瑞恩》、《血戰鋼鋸嶺》、《帝國的毀滅》 、《天空之眼》 、《冰海陷落》、 《核彈英雄》、 《決戰中途島》、 《百團大戰》。

19樓:阿法線與貝塔線

血戰鋼鋸嶺。這部**二戰時期,美國大兵攻占日本沖繩島,拍的特別好,特別震撼,體現出當時戰爭的殘酷。

20樓:嘿哈啦嘍摩托

1.《風語者》

這部電影是以二戰中的太平洋戰爭為背景。尼古拉斯·凱奇飾演的海軍軍官為了踐行自己的諾言,保衛國家的秘密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2. 《狂怒》

這是一部以坦克大戰為視角的戰爭片電影傳達的戰爭觀就是戰爭中沒有好人和壞人3.《兵臨城下》

這部影片講述的就是在二戰中史達林格勒戰役中,俄軍最好的狙擊手瓦西里與德軍最好的狙擊手康尼在史達林格勒城前上演最精彩的對決。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21樓:籍好潔彤山

加里森敢死隊

二戰後期,戰爭越來越殘酷,中尉加里森從監獄裡找來一些殺人犯,**,強盜,小偷組成一支前所未有的敢死隊。這些人各有所長但極具個性,抱著各自的目的加入到這支隊伍中來。他們充分發揮各自的特長,縱橫於歐洲各國,深入敵後,一次次譴入敵軍,營救戰友,轟炸雷達站,綁架德軍元帥,偷取秘密情報,盜取德軍物資,摧毀敵人計畫,打擊黑幫團夥,把德國人騙得暈頭轉向。

這些人雖然是在押的囚犯,但卻驍勇善戰,風趣詼諧,即使是最危急的時刻也不忘幽它一默。雖然他們常常抱怨任務艱鉅,偶爾也有小偷小摸,甚至於關鍵時刻撒手離去,但是正是這些缺點使情節更加真實可信,也更加可愛。由於他們的英勇表現,戰爭形勢一步步轉變。

22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23樓:單秀英愛嬋

父輩的旗幟、太極旗飄揚、硫磺島的來信、珍珠港、風語戰士、影子戰士

24樓:榮順綦濟

太平洋戰爭(血戰太平洋)

今年出的!一共有10集,1集50分鐘.暫時出了7集!

我看的有史以來最好看的戰爭片。

(注:雖然不是電影,但比電影好看多的,)

25樓:好片十點半

《紅海行動》該片講述了中國海軍「蛟龍突擊隊」8人小組奉命執行撤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請推薦幾部好看的戰爭電影

26樓:匿名使用者

1)拯救抄

大兵瑞恩:最真實反映戰爭和人bai性的超級du巨作。

2)獵殺紅色十月

zhi:節奏和人物拿捏準確的潛艇dao影片代表作。

3)兵臨城下:從獨特的視角描寫二戰的鉅片,演員表演到位。

4)大逃殺:歸入戰爭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殘酷。

5)巴頓將軍:全景式展示戰爭的代表作,演員表演出色。

6)u-571:效果出眾的新型海戰片,拍得很有特點。

7)全金屬外殼:庫布里克對戰爭的深刻反思,看過後使人對戰爭產生恐懼。

8)星際艦隊:科幻性質的戰爭片,士兵的訓練和戰鬥的描寫很有煽動性和爭9)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

10)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

11)第一滴血(1):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

27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bai該片講述du了中國海軍「蛟zhi龍突擊

隊」8人小組奉dao

命運行撤回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答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片 細細的紅線 風語者 拯救大兵雷恩 決戰中的較量 集結號

古裝片and神話劇 特洛伊木馬屠城 斯巴達三百勇士 指環王 勇敢的心

29樓:瘋子

衝出亞馬遜,戰爭之王(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30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場面巨集大、劇情很好、畫面、音效一級棒的)黑鷹墜落(很好)

勇敢的心

亞瑟王勇敢的心

愛國者(很好看,畫面很好,強烈建議)

斯巴達300勇士風語者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31樓:野秀梅實己

兵臨城下(蘇聯),黑鷹墜落(索馬利亞),第九連(阿富汗),硫磺島家書(硫磺島戰役,日本人的角度),父輩的旗幟(硫磺島戰役,美國人的角度),我們曾是戰士(越戰),反抗軍,鼠戰密洞(越戰),夜襲(抗日),他們為祖國而戰,拯救大兵瑞恩,辛德勒的名單,珍珠港,細細的紅線

32樓:孝鯤繆玄雅

英雄珍珠港

投名狀江山美人赤壁

33樓:k叔電影

《前哨》《罪證子彈》《失控**》

有什麼好看的戰爭片,有什麼好看的戰爭片推薦

斯巴達300勇士 巴霍巴利王 開端 終結 勇士 超越時空的愛戀 諸神之戰1 2 影史級戰爭片 拯救大兵瑞恩 兵臨城下 細細的紅線 全金屬外殼版 就不多說了。雷德權利斯科特導演的 黑鷹墜落 給現代反恐戰爭片確定了標竿。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 父輩的旗幟 硫磺島家書 兩部電影分別從美國和日本的角度講述了硫磺...

打仗片好看的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加里森敢死隊 二戰後期,戰爭越來越殘酷,中尉加里森從監獄裡找來一些殺人犯,強盜,小偷組成一支前所未有的敢死隊。這些人各有所長但極具個性,抱著各自的目的加入到這支隊伍中來。他們充分發揮各自的特長,縱橫於歐洲各國,深入敵後,一次次譴入敵軍,營救戰友,轟炸雷達站,綁架德軍元帥,偷取秘密情報,盜取德軍物資,...

好看的美國戰爭片有哪些啊,美國有哪些經典的戰爭片?

想看美國戰爭片呀 我推薦你幾部吧,這可是大家都覺得不錯的哦 電視劇集嘛 兄弟連 血站太平洋 這兩部很震撼電影嘛 拯救大兵瑞恩 辛德勒的名單 盧安達飯店 父輩的旗幟 黑鷹墜落 最長的一日 海底喋血戰等 可能有點你也看過了,那就更值得推薦了.你也可以看看下面的參考哦 50部經典 1.珍珠港 導演 麥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