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二模作文2019,唐山二模作文

2022-06-13 21:45:01 字數 1430 閱讀 73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昨天還是一片如花似玉的景象.一坐繁榮昌盛的城市.一場突如其來的8.

0級大**毫不留情的摧毀成一望無際的廢墟.數萬人的生命就在那一瞬間一命嗚呼!那美麗的一切突然從天堂變成了地獄.

**雖然已經過去了,然而**留下的巨大損失還在延續.。災區人民沒有吃,沒有穿,沒有住.我的心頭不知不覺湧上了一股心酸.

**無情人有情,災害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災難激發了全國同胞眾志成城、攜手並肩救死扶傷、戰勝困難、重建和諧生活、重建美好家園的決心和信心。

在**爆發後的當天.年過六旬的溫總理.再第一時間內奔赴抗震救災的第一線,他工作的積極.

他的溫和.他的善良.時刻打動著全國人民的心靈.

我們都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向災區人民捐上了自己的血汗錢.全國各省的人民都積極要求參加救援支隊.

冒著生命危險前往災區參加救援工作.

每次聽到電視裡那些被廢墟掩埋在下邊的人們痛苦的呼救聲和看到那些剛出生就沒了父母親成了孤兒 的孩子們.心靈上的疼痛一次又一次的向我襲來,多想幫幫他們這些可憐的孩子.

當我看到乙個孩子躺在擔架上,臉被蒙上一條白布,手緊緊握著,他的父母圍在他身邊,不斷呼喚兒子的乳名.....但是生命卻如此脆弱,這個昨日還乙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他最愛的父母.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發生的這一切都時時刻刻牽動著我們的心,在這個陰雨綿綿的季節,為災區人民送上了乙份溫暖。

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乙個舉動.

2023年的5月12日14點28分.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驚人的一幕.災區人民雖然還沒有完全得到充分的物質待遇.

但只要我們各盡所能,齊心協力,沒有度不過的難關,沒有戰不勝的苦難,中華兒女一直都是不屈不撓的,我還記得溫經理在災區說過的一句話「山可以移動,但動搖不了中國人民抗震救災的決心;水可以阻斷,但阻斷不了內地同胞和香港同胞的同胞之情。」自從**發生以來,我國都得到了來自世界的幫助,救援仍在繼續.我們真誠而熱衷的靈魂仍在繼續.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一座理想中的城市會再才展現在我們眼前.

我們沒有太多華麗語言的修飾,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蹟,更沒有感人肺腑的宣揚,卻感動了每乙個人的靈

魂,我不知道在這次**中,成為孤兒的孩子有多少,無親無故的又有多少,但我只知道,每乙個生命曙光

的背後,都有乙個令人刻骨銘心的詞語.這個詞語無需用精美的畫筆修飾,卻依然光亮耀眼,那就是愛。我

們全國人民的愛.

這次大**不僅是一次嚴峻的考驗,也是一次愛的奉獻,在樸素的面孔後,曾經跳動著同一旋律的心旋,讓我們為災區盡乙份微薄之力,在非常時期,考驗的更是我們的團結一致,**無情人有情,讓我們共同努力,讓那些災區人民振作起來,帶他們走出那片疼痛哀傷的土地,如幸福之船撐出傷心之河,**來勢洶洶,但震不住我們牽手的力量的共同的決心!

一起努力..為災區人民獻上寶貴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作文,提示語「禁錮就是你以為做不到」

衡陽高三一模,二模,三模什麼時候。怎麼知道呢

這個要注意一下,那個衡陽高三的那些就是學校裡面的老師,年級組長應該會知道,具體是乙個什麼時間吧?高三一模,二模,三模考試時間 額,一模比較簡單,都有點基 礎,2摸難度明顯加深。三模拿,如果你學習差不多的話,你會感覺簡單了,其實是你學的加深了,還有,一模2摸你們的復讀很可能沒有複習完,但也不要驚慌,別...

怎麼查高三二模成績,怎麼查這次二模成績

首先各個學校教務處都能查到,和老師聊聊天,問問能不能查自己的成績。其次你要是認識教育局的人,查全市名單不難。怎麼查這次二模成績 查詢成績可以看看自己學校的 有沒有查詢成績的地方,如果沒有查詢的就只能打 給老師或者班主任查詢了,這是最方便的辦法。怎麼從網上查二模成績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

上海中考一模卷難還是二模卷難,上海中考一模的重要性很大?一模和二模哪個難度大?

怎麼說呢 一模主要針對的是初三上學期的內容 二模是全面的 不過我們老師說一模難 總之都要好好考 以我的經驗,二模要難不少,但是不要怕中考,中考沒有二模那麼難。至少我們2011年畢業的這一屆是這樣的。肯定是一模卷難。不過二模卷較為全面。上海中考一模的重要性很大?一模和二模哪個難度大?對於中考前第一次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