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美國片戰爭片,應該是二戰時期的,一幫美國人被日本人抓去

2021-04-14 12:25:05 字數 2520 閱讀 4738

1樓:du知道君

《登陸之日》

《登陸之日》(my way)是一部南韓和美國合拍的一部戰爭片。影片由《版太極旗飄揚》的姜權

帝圭執導,以二戰諾曼第登陸為背景,講述了被日本軍徵集為納粹德國作戰的南韓士兵們的故事,由中韓日三國明星共同主演。[1]講述了朝鮮日治時期的漢城,南韓少年金俊植(張東健飾)是一名清貧的人力車伕,日本少年長谷川辰雄(小田切讓飾)則出身自傳統的中產家庭。兩人於一項馬拉松賽事中雖為同一國籍卻為彼此的民族而競逐。

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兩人同時被徵召入伍為大日本帝國陸軍服役。兩人跟隨日軍先於中國戰場遭遇到一名因戰爭而家破人亡的中國游擊隊狙擊手(范冰冰飾)。後來日軍於諾門罕戰役中慘敗,二人同時與日軍殘部被蘇聯紅軍所俘虜。

為求生存二人被迫穿上**成為蘇軍的一員,並於蘇德戰場上再次站在前線。二人僥倖地存活並被德意志國防軍所俘虜。最後作為德軍的一員,參與諾曼第戰役。

想知道一部戰爭片的名字美國的好像是二戰時期的 講述的是乙個神槍手 電影剛開始的時候是他剛被拉到戰場上

2樓:昔日年華

兵臨城下 enemy at the gates(2001)導演: 讓-雅克·阿諾

編劇: 讓-雅克·阿諾 / alain godard主演: 裘德·洛 / 艾德·哈里斯 / 蕾切爾·薇茲 / 約瑟夫·費因斯 / 鮑勃·霍斯金斯 / 朗·普爾曼

型別: 劇情 / 驚悚 / 歷史 / 戰爭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 / 愛爾蘭語言: 英語 / 德語 / 俄語

上映日期: 2001-03-16

片長: 131 分鐘

又名: 決戰中的較量 / 大敵當前 / 敵對邊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兵臨城下》

二次大戰著名的史達林格勒戰役中,德、蘇兩軍對峙,成千上萬的士兵互相廝殺、屍橫遍野,傳奇性的**狙擊手瓦西里扎伊采夫憑著他神準的槍法,殲滅無數敵軍,他的響亮名號甚至傳到敵軍陣營,於是德軍派出最頂尖的神槍手科尼格少校和他一決高下,他們就在槍林彈雨中,一場個人的生死之戰。

雖然瓦西里百發百中的槍法令敵人聞之喪膽,但是他卻是乙個行事低調性格內斂的軍人,一名蘇聯文宣部軍官丹尼洛夫認為這是宣傳蘇聯軍力的大好機會,於是把這名平實的士兵塑造成一名民族英雄,這時蘇聯紅軍連連敗退,德軍即將攻占史達林格勒,到時候蘇聯便會瓦解,於是史達林親自派赫魯雪夫到史達林格勒指揮大局。

由於丹尼洛夫成功地塑造出瓦西里的英雄形象,因此大大地提公升了蘇俄全體軍民同胞的士氣,並激發了他們高昂的鬥志,但是後來丹尼洛夫卻對他一手塑造出的英雄產生妒意,更糟的是,他們兩人竟然同時愛上一名在戰場上和男同胞出生入死的女軍官坦妮婭。

這時候瓦西里的名號越傳越響亮,他的威名甚至在德軍陣營中也是人人皆知,

狙擊手科尼格上校追殺他,而就在千軍萬馬之中,這兩大神槍手了一場搏命殊死戰。

4樓:12度深藍

是《兵臨城下》,經典的狙擊手對決片

5樓:我是失魂落魄

決戰中的較量(又名兵臨城下)

6樓:瘋子出院

兵臨城下 裘德洛 主演

有一部電影裡主角是乙個日本人(***辰雄)和朝鮮人(金俊殖),戰爭題材,二戰的.請問片名是什麼?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登陸之日。

由日本的小田切讓和南韓的張東健主演,匯集了中日韓三國眾多的演員。再現了二戰時期東西戰場激烈殘酷的戰鬥和人之間的複雜情感糾葛。

有一部國外戰爭電影好像是美國片,講述的是戰爭時期一小隊士兵到敵後開啟銀行大門搶劫**的故事,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凱利和他英雄們》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一名德軍上校被美軍俘虜,就在質詢德國上校前,美軍營地遭到火炮的攻擊。然而,美國士兵凱利乘機接近上校,灌醉他並套出了乙個驚人的秘密任務——德軍上校將運送一批**前往法國。知道此事後,凱利同其他士兵偷偷潛入敵軍陣地,企圖私自吞下這批**。

他們是否能如願以償地得到大批的**呢?

9樓:惡靈騎士

奪金三王 講的是一隊美國人 發現了一批**準備運回國 後來為了一些難民用**賄賂一些邊境**

關於一部美國的二戰海戰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二戰時期的海戰電影本來就很少,畢竟**這玩意不那麼好拍的,而且值得一拍的戰役也不多。

美日戰場方面主要就2大戰役(值得拍成電影的):珍珠港事件以及中途島戰役。很明顯你描述的是後者,因為珍珠港事件中沒有日艦被擊沉。

珊瑚海戰役是木有電影的,很明顯雖然從戰略上其對於中途島戰役有著不小的影響從而最終影響了整個太平洋的戰局;但畢竟單就這次戰鬥來說是美軍失禮,不適合作為電影題材,尤其是後面有個中途島那麼好的題材去拍~~~

關於中途島的電影總共也就一部,就是2023年的 中途島之戰/中途島戰役(midway,中文翻譯比較亂,問題不大)。

11樓:小悅悅

你描繪的情景珍珠港和中途島海戰都有,不過珍珠港總共5集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應該是美國拍的戰爭片

平安夜遭遇戰 寂靜的夜 silent night 2002 電影 無主之地 也叫無人地帶 pps上有超清的 簡介 波塞戰爭期間。霧色中,一隊波士尼亞士兵向塞爾維亞陣地接近,不幸天明時被對方發現,波士尼亞士兵西基 branko djuric 飾 中彈滾入戰壕,戰友則全部犧牲。塞方派出新兵尼諾 rene...

求一部美國科幻片,求一部電影 應該是美國的 是部科幻片

捕夢網 看看這裡 我看過,劇情和你說的差不多,但類似的太多了。這是電影 關鍵第四號 劇照。關鍵第4號 是美國的一部電影,其原作是一系列 共6本 中的第一部,故事主角是乙個15歲的外星人,講訴的是他們的星球lorien被mogadore星人霸佔,因為mogadore星已經死亡,那裡的人為了繼續生存下去...

求一部黑人電影的名字,應該是美國動作片

極限 2 英文名應該是 state of the union 艾斯 庫柏 ice cube 這就是你說的那個黑人。男主角 男主角叫 ice cube,是一名歌手兼演員 片名 極限 2 英文 2 state of the union 極限 2,前幾天才重溫了一遍 求一部關於黑人奴隸的美國電視劇集名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