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起英雄問題

2022-01-13 06:39:44 字數 728 閱讀 59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信樓上的,nec是指死騎的c,巫妖的n,小強的e(這就是出場順序,傳說中的3秒殺。為什麼傳說?因為摒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發死亡騎士,死騎是不死族心臟.不死內戰也就是不死打不死,可以首發巫妖.

首發死亡騎士後,2本公升好直接3本,再出巫妖,不死族不需要2本,3本後出小強,就是屁股很大的那個,巫妖要帶球.想秒人的話,先小強的e,再死騎的c,然後巫妖的n,因為巫妖的的技能時間很短.別的不多說了.

這是英雄,兵的話說的就多了

3樓:啊脹

除了小強另外3個都很有用.....

4樓:**萊恩

dk ,小強,巫妖帶狗,最好用dk

5樓:撒哈拉卡

我的世界

死神完·真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亡靈三英雄啊

死騎恐懼

巫妖有時也出黑暗遊俠

亡靈三英雄出招順序是nec

順秒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1死亡騎士 2巫妖 3小強

偶一般只出前兩個,死亡纏繞和霜凍新星用來秒人,如果出小強的話,先學地刺。

英雄能力自己去各個網看

8樓:

死亡騎士,恐懼,小強,不要巫妖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額 我看了,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乙個小時的那場。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魔獸的魅力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多線的微操。你需要不停的觀察對手和隊友的動向。dota之類的這方面雖少一點但還是需要的。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

魔獸爭霸中關於英雄們語言問題

hum 師 this had better be worth it 這樣做最好值得!山丘之王 alright,who wants some?好吧,誰想來試試?聖騎士 i live to serve all believers 我為服務信徒而生!血法師 burning to avenge.燃燒,為了復...

魔獸爭霸NE問題,魔獸爭霸NE開局?

ne的主要戰術決定了它的兵種。1小鹿 熊。2暴女獵。3奇美拉 角鷹。4吹風德 精靈龍 1 2 空中單位看情況,如果對方全部是空軍,你可以報角鷹!進攻都是在晚上自己地形好 ne對地形的要求特別高 所謂地形,既是高低打低地,熊仔前面抗,小路後面射。風的後面射,三英前面抗。當然是圍殲好啊!但是因為地形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