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3哪個英雄攻擊力最高,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2022-01-07 12:12:19 字數 2235 閱讀 8309

1樓:匿名使用者

鍊金術士:初始攻擊28-55 10級是57-84 (不吃任何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和惡魔的合體熊貓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war3中沒有pk之王

山丘是很厲害,但有個英雄完克山丘,那就是地精修補匠,乙個變身山丘就廢了

劍聖是很厲害,但無論幾級劍聖,都p不過同等級公升外殼的小強war3中的英雄都有乙個定位,比如死騎,單p的話很多英雄拿下他不話下,但有幾個英雄對部隊的支援比死騎還好呢?比如劍聖,初期騷擾,輸出很好,但是後期對整個戰局來講絕對不如先知,也不如老牛

希望以上對樓主有所幫助,走出誰最強的誤區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ar3裡,每個單位都有自己的攻擊上限和下限,所以對攻擊力的比較,有兩種計算方法,一是看攻擊上限,另乙個是看上限下限的中間值。

如果算上戰役以及非正式登場的英雄,那麼一級攻擊力最高的應該是阿克蒙德,可以在自帶的編輯器裡看到,下限四十多,上限一百三十多,還是混亂攻擊。

如果不算這些英雄,只計算常規四大種族以及酒館英雄,那麼鍊金術士最高,一級是28-55,十級是57-84。

最後提醒一下,這麼點的差距,在war3裡真心不算什麼,技能是否有用,和本族單位是否能配合好,才是決定乙個英雄是否優秀的因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理攻擊最高的,也有魔法攻擊最高的,要看什麼了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哪個英雄最厲害?

6樓:鮮雙樂冬蓮

沒有厲害的英雄.單條靠操作,幾人靠團體.沒有最好的英雄,只有最好的團體.

7樓:學瑞來祥

如果都以10級來計算的話是劍聖最強,因為他有超賴的技能疾風步,敵人放終極技能了,他只用乙個疾風步就可以跑開,而且他的4個分身可以把敵人圍住,敵人出不去了,那就接受劍刃風暴的虐待吧~~~加上bt的3級致命一擊~~~~乙個字「牛」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裡面每個英雄都各有長處 這問題很難回答 個人推薦獸族的牛頭人酋長 因為十級後血最高 且攻擊技能很強 還有重生!!

9樓:

劍聖,山丘之王,惡魔獵手,死亡騎士,熊貓酒仙

10樓:匿名使用者

1級是bm最厲害``我曾經做過實驗的``級高了不好說```

5級和6級有很大的不同```

還有帶的寶物也是有很大影響的```總的來說是bm和dh強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不好全面回答---

可以說魔獸爭霸裡的每乙個英雄都是好用的---(個人技術)

就象職業玩家打國際比賽--他們所選的英雄是根據遊戲裡的:地圖和對方的種族可能出什麼英雄--好壓制對手--所以說你這問題太大,真不好全面回答--只能說沒有最厲害的英雄,控制英雄最厲害的技術.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就看裝備了!

13樓:赤楊烏浩波

有最強的英雄嗎?魔獸中每個英雄雖然他們各有千秋,沒有誰是王者,英雄都差不多,只要你操作好,技巧好,什麼英雄在你手中都是強者!

14樓:函吉貫尋菡

劍聖了。因為所謂劍聖,就是這樣來的,有人稱之為賤聖,因為他跑的速度和攻擊都是嚇人的。

魔獸爭霸3中的英雄哪個最厲害

15樓:小芯9月6日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分析以下英雄: 劍聖、惡魔獵手:絕對的pk英雄,攻防高。

但是pk關鍵是看技能,而他們缺少正是這個(單挑的時候要可以反隱行),所以他們單挑不是最強的。 山丘:山丘的天神下凡魔免可謂無恥,加上還有t,可以贏很多英雄(包括劍聖惡魔獵手) 熊貓的3個分身絕對強悍,贏山丘不在話下 血法:

召乙隻鳳凰(魔法攻擊),驅逐(對方只能用魔法,且受魔法傷害增加)然後吸魔,很快魔法就幹了。接下來要做的事只是驅逐+鳳凰攻擊。雖然山丘可以魔免,但時間有限,只要熬過初期的魔免(驅逐自己,只受魔法傷害)何況還有乙隻山丘打不到的鳳凰。

但是和熊貓間就要看操作了 如果不是單挑的話,就要看戰術安排和兵種搭配,情況真的無限多無限多。要問的話可以舉個例子來說,比如對方亡靈天鬼就用熊貓,ne內戰拼雄用娜迦或者kog…… 魔獸沒有最強的英雄,只有最強的玩家。 再者說魔獸是乙個戰術、意識、操作等等集於一身的遊戲,對方100人口部隊,你乙個10級英雄又能奈何?!

魔獸爭霸的攻擊速度有上限嗎,魔獸爭霸中最高攻擊速度為多少?

有上限,每個英雄都不同,每個英雄都有乙個最小攻擊間隔,也就是做出一次攻擊動作的時間,具體多少你可以自己開啟地圖編輯器看看,一般除了喜歡研究這方面的人沒人會去記那數字吧 你想看最快的速度不用那麼複雜,設定單位攻擊時間隔為0,給單位弄個加速手套設定最高速度,或者弄個耐久設定最高速度就行了。那樣的話速度幾...

魔獸爭霸3各族英雄介紹,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四大種族各英雄詳細介紹(包括中立英雄)

human 萬年不變 師 一三五級水元素,二四級光環,有需要時洗成blazzad 山丘,錘子,振地,重擊,太擺 聖騎 聖光,無敵,光環 很無用 血法 吸魔,放逐,還有就是和 一起的 兩重天。orc劍聖 疾風步 跳劈就夠了 牛頭 耐久光環 強 踩地板 打亡靈 衝擊波 打人族和暗夜吹風 sh 變形術 好...

魔獸爭霸3所有英雄介紹(技能,魔獸爭霸所有英雄技能介紹

1 惡魔獵人 魔法燃燒 使敵人的魔法值成為同點傷害數 耗魔法75 獻身 造成周圍傷害 耗魔法35 規避 英雄周圍的我方士兵迴避率增高 不需要使用即一直保持 把自己變成強力惡魔,遠端攻擊,體力加500,持續60秒 耗魔法150 2 矮人王 風暴閃電 單體攻擊魔法,造成傷害和眩暈 耗魔法75 暴風擊 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