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中的任務 水晶之卻 怎樣完成任務?謝謝

2022-06-13 20:20:02 字數 1616 閱讀 7830

1樓:

1.進入洛克王國,點選「新聞」按鈕,在第一項「水晶之劫,禍福難辨」中,我們可以檢視本次任務的詳細介紹。   2.

點選「go」按鈕,立即傳送到植物園,看到乙個正在跑來跑去的奇麗草,點選它。   3.原來奇麗草看到黑衣人正在計畫什麼陰謀,小公主打算去一**竟。

  4.跟隨著小公主,來到巨石疑陣,看到乙個神秘的怪人,點選它。   5.

這個怪人叫暗夜樹熊,它以為我們打水晶的主意,於是我們進入戰鬥。   6.這個暗夜樹熊很強,我們是打不過的,最好選擇逃跑,跑出來以後黑衣人出現了。

  7.我們追黑衣人追到巨石水晶臺,看到乙個黑影,點選它。   8.

點了之後黑影跑了,留下乙個井字符號。   9.原來這是乙個封印,要解開封印,就像下五子棋那樣,把三個x字連在一起,這需要我們如果能夠先手,然後就像小編這樣布置就可以了。

  10.解開封印之後,突然出現乙個神秘人,我們和他進入戰鬥。   11.

這個神秘人也是打不贏的,跑吧,跑掉之後,神秘人露出了真實身份。   12.原來神秘人非凡是平陽公主的弟弟,我們為了解決問題,打算去教學樓二樓找卡普。

  13.來到教學樓二樓,卡普說事情就交給他處理。   14.

卡普說去處理事情,結果我們上課的時候,又看到非凡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5.任務到這裡,留下謎題就結束了,完成任務可以獲得2個小成長果實,1000洛克貝和200學分

2樓:進一步

3.原來奇麗草看到黑衣人正在計畫什麼陰謀,小公主打算去一**竟。   4.

跟隨著小公主,來到巨石疑陣,看到乙個神秘的怪人,點選它。   5.這個怪人叫暗夜樹熊,它以為我們打水晶的主意,於是我們進入戰鬥。

  6.這個暗夜樹熊很強,我們是打不過的,最好選擇逃跑,跑出來以後黑衣人出現了。   7.

我們追黑衣人追到巨石水晶臺,看到乙個黑影,點選它。   8.點了之後黑影跑了,留下乙個井字符號。

  9.原來這是乙個封印,要解開封印,就像下五子棋那樣,把三個x字連在一起,這需要我們如果能夠先手,然後就像小編這樣布置就可以了。   10.

解開封印之後,突然出現乙個神秘人,我們和他進入戰鬥。   11.這個神秘人也是打不贏的,跑吧,跑掉之後,神秘人露出了真實身份。

  12.原來神秘人非凡是平陽公主的弟弟,我們為了解決問題,打算去教學樓二樓找卡普。   13.

來到教學樓二樓,卡普說事情就交給他處理。   14.卡普說去處理事情,結果我們上課的時候,又看到非凡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15.任務到這裡,留下謎題就結束了,完成任務可以獲得2個小成長果實, 1000洛克貝和200學分

3樓:灰太狼_1號

這個在4.3,9⑨洛克王國上有答案,我剛搜到了

2023年,上的洛克王國號,但是沒有做新手任務到2015怎麼才能完成新手任務

4樓:愛豆資訊快報

樓主可以用輔助完成

採納o(∩_∩)o謝謝

洛克王國自由翱翔任務怎麼作

洛克王國中光明神殿的水晶怎麼進不去

光明神殿可以進去的,那裡面的水晶現在只有vip才能進,目前是那個暗毒空間,之前的那個白虎的那個空間已經到時間了,現在是毒系的那個了,望採納。你是vip?不是vip進不去的好像。乙個月到了 所以進不去 現在只能努力得到紫狐蛋了。你開東哥輔助,能進去。洛克王國光明神殿怎麼進不去啊 光明聖殿乙個月只開乙個...

洛克王國中扭蛋機的扭蛋怎麼開啟,洛克王國扭蛋機在哪 怎麼去

在魔法學院旁邊的寵物訓練室裡便可以看到有乙個裝滿小球的機器,那個就是扭蛋機 蛋裡面都有稀有精靈 火花,喵喵,水藍藍,格鬥小五 水球球,小翼龍,紅白蘿蔔兔,眯眯眼,小草蟲 和咕嚕球 出現最高的是咕嚕球 去寵物園的寵物農莊孵蛋 洛克王國扭蛋機在哪 怎麼去 洛克王國扭蛋機就在魔法學院的寵物訓練室哦!洛克王...

洛克王國 討厭的詼諧神殿怎么打,洛克王國 討厭的詼諧神殿怎麼打?

先上火神,用火屬性的打蒲公英 之後上瞌睡王,先催眠尾巴,之後垂死反擊,沒血用休息回覆,等到這只寵物快死時,再用一遍催眠尾巴,再垂死反擊,那樣下乙隻獸你只用一遍垂死反擊就行了。如瞌睡死後,上羅隱,用惡魔系招乾它。再不行上格蘭球,寄生 催眠也乾掉一些。再不行上卡卡鳥吧,盡量多打點。祝你好運 我音速瞌睡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