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

2022-04-03 07:39:16 字數 4838 閱讀 10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器接有線,同時啟用wlan功能,你的手機就可以通過無線上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好...在手機設定上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wlan就自動連線..別忘了關流動網路...我也是用的無線我是g12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

3樓:program冬去春

設定路由器接收無線wifi訊號方法:設定無線橋接。

【主路由器設定】

1、進入主路由器的設定介面,然後在左側選項條中點選【執行狀態】,在wan口狀態列可以找到dns伺服器,一共有兩個,主dns和備選dns伺服器,記錄下來。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把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1儲存,此時會重啟重啟後回到設定介面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3、設定ssid為tp_link_a。設定無線通道為:11。注意:必須關閉wds或bridge功能。

4、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加密方式選wpa-psk,本例以12345678為例。注意:相比舊式的we加密,wpa/wpa2加密更安全,且橋接起來更穩定,所以推薦使用wpa/wpa2加密。

5、點選【dhcp伺服器】---【dhc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設定為192.168.1.

100;把【位址池結束位址】設定為192.168.1.

149 點選儲存,重啟主路由器。主路由器設定完成。

【設定副路由器】

1、進入副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2、點選【網路引數】---【lan口設定】。

3、把副路由器的lan位址設定為192.168.1.2防止與主路由器衝突,同時也便於管理主和副路由器。

4、點選【無線設定】---【基本設定】。

5、設定ssid為tp_link-b。設定無線通道為:11。

6、勾選【開啟wds】,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掃瞄,得到ap列表以後找到主路由器的ssid,即tp_link_a,點選右邊的【連線】按鈕,加密方式選wpa-psk,金鑰填主路由的金鑰:12345678,(保持與主路由器一致即可),點選儲存。

7、由於新的wds功能於老式的bridge有所不同,更為高階,所以僅需所有副路由器開啟wds並填入主路由的資訊即可,如主路由開啟wds或bridge功能,請關閉,否則wds功能無法使用。

8、點選【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 在這裡設定副路由無線的密碼。

9、點選【dhcp伺服器】---【dhcp伺服器設定】,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50,把【位址池起始位址】改為192.168.1.

199。【閘道器】填寫主路由器的ip位址,即192.168.

1.1。主和備選dns伺服器填之前記錄下來的位址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10、設定完成,連線成功。

4樓:

知道別人的wifi密碼後,你再買個無線路由器帶有中繼功能就行了。中繼開啟後自動查詢wifi訊號,你可以選哪個,設定好後你的路由就可以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只能通過連線貓來用wifi 別的wifi無法連線

在**中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 密碼 路由器上有 進去有個設定嚮導 順著弄

帶天線的路由器才能弄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的訊號中繼要看路由器型號

台式電腦有無線路由器要怎麼設定才能連線wifi讓電腦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路由設定成功後 才能實現帶有wifi功能的機器無線上網

一:線怎樣接才正確

首先 電信送的adsl 我們簡稱貓 原先貓是接電腦上撥號上網的 那麼我們直接將電腦這端網線拔下來 接到路由wan口 一定要看清楚 是wan口 貓接路由wan口 再從路由其他lan口 隨意一口 接根網線到 電腦上 貓——路由——電腦

如果是沒有貓的 直接一根網線接電腦 點寬頻連線的 也是同樣 寬頻——路由——電腦

二:設定路由

設定是在斷網的狀態下設定 不需要點寬頻連線 貓——路由——電腦 線接好後看下路由 顯示的是4燈亮就可以(包括閃的) 直接開啟瀏覽器 192.168.1.

1(一般的無線路由設定頁面).

1.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admin

2.pppoe模式

3.寬頻的賬號和密碼

4.將ssid改為簡單的數字 psk無線密碼設定為8位數字或字母

5.重啟路由 完成

註明:重啟路由 大家可以看下 重啟完成後出來的頁面 看下子網掩碼顯示的是什麼 如果有顯示數字 說明已經設定成功 可以正常上網了 顯示為0 說明設定未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

1,彈出使用者登入介面,輸入admin,密碼也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快速設定,按要求一步步操作,家裡是寬頻就選擇撥號連線,以此類推,最後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設定成功重啟路由器即可

無線路由器插上網線後能正常連線網路,但是wifi的話能連線上,可就是沒有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路由器ip,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網路引數——lan口設定——ip位址,比如路由器ip是192.168.1.

1,可以改為192.168.2.

1,儲存,重啟路由器,然後再修改ssid,進入無線路由設定介面,這個時候就要輸192.168.2.

1進路由器了,無線設定——基本設定——ssid 任意改,最好用英文本母。儲存 重啟。希望能幫到你。

10樓:憶思淚

路由器還是沒有設定好啊

路由器用網線直連可以上網,用無線wifi不可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在路由器的無線配置裡,啟用了無線網路的mac位址過濾功能?

另外,確認一下,路由器的dhcp服務開啟了沒?

12樓:樓主是個寶

把你的wifi重新啟動一下,就是你電腦的開關重新關了開啟一下,如果還不行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都解決了

13樓:

路由設定的問題吧,建議你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實在不行,把路由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來過,這招萬能的,對於不太懂的人來說,可以解決你90%以上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是不是 不用開電腦就能用手機連wifi

14樓:百元新

是的,只要路由器開著就可以上網,無需開啟電腦。

簡單介紹下路由如何設定。

2、點選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方式(如果是單位區域網,選擇動態ip。)

3、填寫寬頻使用者和密碼。(動態ip不會出現這個選項。)4、無線ssid以及密碼設定。

5、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即可。

15樓:樊爺無敵

用電腦設定好後就不用管了,只要路由器開著就行了

16樓:等夏天

路由器是這樣的!他可以發射wifi熱點!前提是你開通了寬頻!

在網上或者用**啟用了!電腦就跟手機一樣屬於移動裝置能夠接收wifi熱點!與電腦開不開沒啥關係!

當然你要是用電腦開了熱點就一定要電腦開機才能發射wifi訊號!望採納

聯通寬頻如何連線 無線路由器wifi

17樓:

將連線電腦與貓的網線,改為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口與貓,購買一條正常直連網線(購買時選擇兩邊網線頭線序一致的就是直連網線,正常**的如果沒有特別說明,都是直連網線),使用直連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

進行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

1、無線路由器插電後,電腦使用網線,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

1.1(這個位址一般貼在無線路由器背面貼紙上,或說明書裡)。 在路由器的登入介面,輸入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密碼登入(同樣參見無線路由器背面貼紙上,或說明書裡),注意這裡不是寬頻的登入賬號、密碼。

2、進入無線路由器介面,點選左邊選單「internet」,右側選擇「pppoe」。在下方填寫寬頻賬號、密碼。

3、填寫完成後,點選「儲存設定」。

4、左側選擇「無線設定」,設定無線wifi名與無線wifi密碼。並點選「儲存設定」。

5、完成後,將無線路由器的wan口與貓的任一lan介面連線。即可正常上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線連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面有標識,lan口隨便乙個找根線連線電腦,設定時看下說明書,一般為192.168.0.

1或192.168.1.

1在ie裡輸入這個位址,登進去以後有個設定嚮導,按著操作,把寬頻帳號密碼輸入進去,再設一下密碼就成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只要把從貓出來的這條網線連線到路由器,再找一條網張從路由的lan任何一口接到電腦上,這樣硬體算連好了。

2、按路由器說明書,把路由功能開啟(包括無線路由)。

20樓:創作者

按照下面的步驟來連線和配置路由器

1、光遷貓上出來的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在拉根線一頭在路由器的lan口上一頭插電腦上(電腦改為自動獲得ip)

2、開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192.168.0.1賬號密碼admin或密碼為空

3、進入路由器有設定嚮導,選擇pppoe上網方式,輸入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在無線管理-安全管理裡設定好無線的密碼

4、在網路引數-mac轉殖-轉殖下mac位址5、設定完成之後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問題,無線路由器和無線上網絡卡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頻寬最少也是54m,一般預設都是100m多的,它的速度並不慢,快慢取決於你連線路由器的寬頻的頻寬,如果你的寬頻頻寬不錯建議還是用無線路由器,這個很方便的!跟你把3g上網絡卡插在你筆記本上的訊號一樣。不可取。想徹底解決速度的問題,就點拉根寬頻。3g上網不穩定,聯通和電信的速度要強於移動,但...

使用TP LINK無線路由器來無線上網

沒那麼簡單,要設定路由器的 無線路由器只要插上電源,都可以正常連線的!不信可以試試!不插網線就可以連線 tp link路由器設定非常容易,都是漢化的,選擇連線方式的時候,找到ppoe這一項把賬號和密碼輸入進去就行了 一直下一步完成即可。你的路由器背後有進入路由設定的位址和密碼,在網頁裡輸入後會進入設...

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的問題,無線路由器和無線網絡卡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一般也能作為有線的用 你看到後面的插口了嗎 筆記本一般有無線網絡卡,手機不用網絡卡就行,但需要有支援wifi的功能,台式電腦一般要加個無線網絡卡,也可以不加因為可以插線,無線路由器也要像有線路由器那樣設定一下寫入上網賬號和密碼,設定好後應該沒問題。暈,很明顯不需要無線網絡卡啦。首先你的筆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