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看一架機車是不是組裝車,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組裝車

2022-06-13 09:35:01 字數 1261 閱讀 7087

1樓:乘思山

只有試車之後才知道 現在的有一些奸商會這樣 用原裝發動機外殼 裡面的是……

怎麼看電單車是不是組裝車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後聽有沒有沙啞聲,有就有可能是組裝的

想買電單車,怎樣才知道是組裝車還是原裝車

3樓:女孩終結者

你這個問題問得好,分辨出組裝車,原裝車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對於外行的人來說確實很頭疼,簡單一點,就是你開啟內箱蓋,塑料件上如果寫著浙江的廠址,那麼這輛車基本上就可以說是組裝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發動機的出場編碼序號

如何辨別組裝電單車?

5樓:黃朗

街角_找回憶,您好!

如果你所在地方沒有實行禁摩限摩,還能正常買賣、登記、使用電單車,那麼,我建議你在購買前憑車輛的有關憑證和車牌號,到當地車管所查詢核實,這樣才能比較穩妥放心。

如果連車輛這些最基本的材料憑證都沒有,那麼誰都不敢保證你買到的是不是報廢或者組裝電單車。

補充說一句,就算是二手電單車市場,雖然魚龍混雜,但也會有正規合法的電單車銷售,你最好審慎購買吧。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順祝您購車順利,生活愉快!

6樓:中銳製冷

發票,合格證,說明書,行車證,保險,該有的都有就不會是翻新的組裝的,合格證上的發動機號和車架號,還有行車證上的發動機號和車架號,只要是一樣的就不會了

怎麼看電單車發動機是原裝還是組裝的 30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別聽他們忽悠

你只有打**查

8樓:匿名使用者

no 光看型號是看不出來的。

9樓:魏朔暢紫杉

只有試車之後才知道

現在的有一些奸商會這樣

用原裝發動機外殼

裡面的是……

10樓:詩芮茆可

看發動機上的鋼印來分別真假。

11樓:功音顓孫美

發動機上有號,車頭的地方也有,跟說明書對照一下。再者看發動機上的螺絲有沒有被拆過的痕跡…

12樓:宇珊但嬌

看那有封條還有那零件是否乙個樣!!

如果雙方打一架,一方被遇害了,是不是雙方都有責任?

要看誰先動手,後動手的可以判為自我防衛。不一定,先判定雙方因為什麼打架,判定誰先動手,先動手方有責任,對方判定自衛。如果一方被害了,看一下遇害是不是打架對方造成的,如是他造成遇害,應付法律責任。為什麼打架,在什麼地方打架,誰先動手,這幾個問題弄清楚了,才能認定誰有責任,那一方負多大責任。最後由 及法...

怎麼配一架3D遊戲不會卡的電腦(不包括顯示屏),價格大概在5000左右專家的來答,菜鳥的不懂裝懂的讓

cpu amd am2 athlon 64 x2 4800 65nm 主機板 捷波悍馬hao1 gt2 顯示卡 昂達8600gt 神戈 256 ddr3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硬碟 希捷 酷魚7200.10 st3160815as 雷射 光碟機 燒錄機 三星 ts h652m 金將...

我和丈母娘吵了一架怎麼辦,我和岳母吵架了,該怎麼辦

這得看是因什麼事情吵起來的,如果無關緊要,那麼還是主動認錯 小輩應該主動認錯,不然容易影響夫妻感情 做小輩的陪個理不丟人的!首先為什麼吵架,然後找另一半協調問題。解決問題 吵就吵了咋了。20年前出乙個兒媳婦和婆婆吵架的人家外人還說這個二媳婦不行。現在呢!誰還說!我和岳母吵架了,該怎麼辦 哈哈哈,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