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何如此窮困

2022-06-13 09:20:03 字數 1705 閱讀 7185

1樓:匿名使用者

錢這東西 人做出來的 卻背叛了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們 你們如果還小 還想玩下去

你們可以選擇放棄身邊那個對你好的 卻不是很有錢的男人如果女人們真的愛你的男友 你們就要慎重了好男人 不多了 什麼叫生活?

3樓:

原來你那麼愛錢啊。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好有錢,一定是大戶人家。一定都接受過良好教育。

原來你並不憧憬童話那畢竟太不實際了。

你男朋友真沒用!如果他再有錢些,你爸媽就不會不同意你和那個窮得要死的窮光蛋過日子了。

你以後要出國吧,他這樣的小垃圾會阻礙你的。最好早早把他踢開單親家庭的人都是腦子裡缺少元素的!所以這種到**都一抓一大把的男人可以玩並且唏噓他

就像樓上的說的,這不是貪婪,只是你的選擇。

4樓:楓單影只

我談了乙個女朋友,帶回家一次,雙方父母見過一次,自從那次見了之後,爸媽愣是不同意我倆的事兒。後來才弄明白,因為她家很有錢很有層次,是上流社會的人。而我,月薪只有一千。

媽媽告訴我,咱沒錢不能沒了志氣,這樣的親家咱還不願高攀呢。

5樓:sw1980愛澤天下

你應問問自己,你究竟是喜歡他的人呢還是錢?他也許現在很窮,但將來一定會很富有,因為他具備成功者的條件——無私和愛!他把他的全部收入都給了他最重要的兩個女人——母親和愛人!

只留下那麼一點點是為了活著,我想如果他不吃飯能活著,他一定會一分不留全部給你們的。他已經把全部都給了你們,你應該知足!你是最幸福的!

你是希望乙個給你全部的人還是有很多只給你一點點的人(這一點點從物質上講會比全部多很多),和你一起生活,這很重要!關鍵在於你真正想要什麼?你父母的反對是正常的,因為他們愛你!

不希望你受苦。但是,他們忽略了你的內心,那才是真正的幸福!況且,他窮只是暫時的。

英雄不問出處!如果他真像你說的那樣,如果你真的愛他!那我想你的態度肯定會改變你的父母,只要是真的發自你的內心!

人生的路是需要自己做主的!相信你自己的選擇!你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當然,如果你不想和他一同創造屬於你們共同的輝煌未來,只想過著一開始便擁有富有平凡的生活,別的都無所謂!那就另當別論了。沒人能代替你生活,沒人能代替你成功!

我個人認為,你那麼高的學歷,應該創造乙個非凡的有意義的人生!體現自身價值!為社會做出一點貢獻!

衷心祝願你們有乙個美好未來!

6樓:飯怎麼這麼稀

因為他家境不好…你自己已經說過了。

7樓:忙碌碌的人

這也叫窮,你太貪了,我表哥乙個月一千五,他和他女友乙個月最多只用九百,照樣甜蜜,自己斟酌吧。

8樓:嚮往天空的沉魚

唉,其實我也遇上了和你差不多的問題啦。我男友不是說窮吧,我們也才剛剛開始。但是我跟我媽說了以後,我媽就極力反對,首先我的男友是離婚家庭,我媽就覺得不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他的。

其實我也想過乙個問題,我媽說我男友既然是離婚家庭,生活條件應該沒有幸福家庭的好,再說雙反父母都懶得管的。

但是我不是這麼想的,我覺得如果我真的要跟他結婚的話,我希望我們彼此都能了解到身邊的處境,一些不好的事情等等。我希望我們各自都努力些,只要他肯努力,我就無所謂,這樣的話也不會顯著我是在為了錢才和他在一起的(現在不都是這樣說的嘛),也不會覺得我是在依賴他的,只要我們彼此珍重彼此相愛就好了。要麼,就給我們各自一點時間,好好想想吧。

貝多芬為何如此悲苦,貝多芬的身世為何如此悲慘

因為貝多芬的悲慘身世是當時的社會的真實寫照。唯有真實的苦難,才能驅除浪漫底克的幻想的苦難 唯有看到克服苦難的壯烈的悲劇,才能幫助人們擔受殘酷的命運。貝多芬的悲慘身世 少年時期的貝多芬失去了母親,他並沒有陷在對於母親那種溫柔的感情裡無法自拔。不久後父親也去世,他得到了自由的空間。貝多芬的感人事蹟在於他...

為何如此輕易說出愛

因為愛。所以愛。因為曾經的年少輕狂。因為浪漫。因為單純。很多很多的因為。需要自己去詮釋自己的選擇。所以。文字。僅僅是表達自己感情的一種形式。因為愛在每個人心中的定義不一樣。你是拿你自己的觀念看問題,當然覺得那些人輕浮了。但是,在人家想來,這就是他的愛。愛情在我們眼裡麻木了 大家都想去嘗試 去嚐個鮮 ...

阿根廷為何如此不堪

只靠球星是不行的,梅西沒有創造輝煌,團隊精神是最可取的,因為足球是靠11個人共同努力最後取得勝利的結果,球星的光環不能挽救球隊。後防無大將,中場無大腦。梅西畢竟沒有當過組織者。老馬在世界盃上鍛鍊他,怎麼可能成就他。阿根廷缺少真正像哈維那樣的大腦,缺少斯奈德那種堅韌的角色,前鋒缺少像公尺利托衝擊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