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關閉網咖驅動防火牆!拔網線 開機瞬間工作列關 工具結束等方式全不行

2022-06-13 05:35:03 字數 914 閱讀 3711

1樓:客來客至座廳賓

關閉網咖的防火牆需要點方法手段的

因為一般的網咖會將任務管理器什麼的禁用掉。

你先用下面的方法試試看能不能恢復禁用的任務管理器:

1.修改登錄檔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在右側窗格中建立名為disabletaskmgr的dword值,將其值設定為1即可禁用「任務管理器」,設定為0則為啟用。

2.使用策略組(使用於win2k/xp pro )在開始選單「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設定。

「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雙擊右邊的「刪除任務管理器」,選擇「屬性」中的「已啟用」即可。

設定為「未設定」或「已禁用」即可解禁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辦法,如果單機上給的許可權足夠,臨時用一次可以試試:你找到攔截的那個防火牆是什麼程式,在開機啟動裡把它禁用(開始/執行 msconfig 找到相應項把它前面勾去掉)然後登出(不能重啟動)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網咖都有還原系統(硬體或軟體),而我們一般用的方法都需要重啟來實現,重啟後系統會自動還原,你的努力又白費了,需要穿透網咖防火牆的工具可以到紅客聯盟上查查。那裡的工具會相當專業。

4樓:育兒情感記

這個我也遇到過,以前要用藍芽介面卡的話,網咖的驅動防火牆會阻止,也試過網咖破解工具可還是不好使,最後換了家網咖裝的不是那個綠色的驅動防火牆就好了,如果可以破解還原的話,就簡單了。

5樓:

關不掉牙

你呀關就其找老闆呀

網咖防火牆怎麼開啟,網咖防火牆怎麼關閉?

朋友,你好,你可以通過控制面板找到,安全防火牆,然後開機,問題解決!在網咖的主機上貌似可以開啟。怎麼強制關閉網咖防火牆 1 首先,按下win鍵 r鍵開啟執行命令。在輸入那裡輸入regedit後確定,開啟登錄檔器。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然後依次點選software microso...

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何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請問您之前是正規程式解除安裝的嗎?就是點選windows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的開始選單最下方,選擇 所有程式 在彈出的選單中找到 瑞星防火牆 然後找到 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 選單項,點選即可開始解除安裝瑞星防火牆。如果以上方法不能奏效,應該是你的解除安裝工具被破壞導致的,請先覆蓋安裝一遍再解除...

怎麼關第三方防火牆,如何關閉本機的防火牆

開啟金山網鏢,取消所有的功能啟用,關閉隨機啟動,然後再到毒霸選項配置裡把相關的設定取消即可,保留檔案實時防護和郵件的防護,把網路防護 監控 級別設定為中 低即可,否則就算關閉防火牆也等於是開著。開啟瑞星防火牆主程式,在選單中依次選擇 設定 詳細設定 在彈出的 詳細設定 對話方塊中選中 規則設定 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