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做4組每組仰臥起坐多少時間可以練出腹肌撒

2022-06-13 04:05:03 字數 2315 閱讀 63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仰臥起坐是比較好的鍛鍊腹部的方法,腹部是比較容易堆積脂肪的,要經常的鍛鍊減脂,千萬別練出腹肌就中斷,不然6塊就變一塊了!

多長時間出腹肌這個不固定,因人和鍛鍊的方法而異,有些人練乙個月就出,有的則要半年,做仰臥起坐要慢慢的,利用腹部的力量,千萬別利用慣性的衝刺做,不然達不到鍛鍊效果,上去的得時候慢慢吸氣,下來時慢慢吐氣,除了做仰臥起坐最好配合其他的腹部減脂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不能算出具體時間的。具體原因如下:

一:要練出腹肌與你的鍛鍊量,動作的標準度,能不能每天堅持去鍛鍊直接相關。在保證動作標準度的前提下,鍛鍊越積極,所需要的時間越短,反之則越長。

二:不少人單純追求鍛鍊量,而不保證動作標準度,那是會讓所需的時間增加,所以,必須要保證動作標準度。

3樓:浪漫君霖

因人而異。運動量是需要循序漸進加,鍛鍊貴在堅持!

4樓:洗腳水

這個持之以恆最好,久了不練會消失的。一般來說半個月就會有效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三個月左右開始見效,鍛鍊貴在堅持!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多吃牛肉可加速把肌肉練出來,算是食遼的一種效果吧,當然也要保持鍛鍊了,但用不著拼命練,過度的運動可能會掐得其反·····

每天仰臥起坐4組 一組30個 大概要多久才能練出腹肌

7樓:王鑫

你好,我是健身教練。首先你說的訓練方法就是不對的。 訓練肌肉最好的方法是金字塔法。

你如果每次能做30個 我給你制定乙個 1個月練出8腹肌的計畫 第一組50個 二 45 三40 四 35 五 30 ··· 每次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遞減~~直到乙個都做不起來。 腹部的對抗肌肉群是 腰 如果對抗肌肉達不到平衡 就會駝背 每次腹部訓練後 爬下 找人按著腿 上身起落 雙手抱頭。聯絡腰部,方可達到平衡。

每組30個 做4組 根據身體情況遞減···有什麼不懂的繼續問我·

如果我每組做20個仰臥起坐,每天4組。一小時內完成,多久之內可以練出上面四塊腹肌,求告知

8樓:那年丨以後

看你體重了 。 150以下的2個星期 ,我就是120兩個星期就出來了 ,而且做的還比你少,不過我配合啞鈴和俯臥撐來的

9樓:樓巨集伯

我健身10年,那必須做到力竭,每一組之間休息2分鐘做4做2天一次

10樓:

鍛鍊是不看個數的,做到累就行

仰臥起坐5組,每組30個,多久練出腹肌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我當初每天做兩百個,做了三個月都沒有練出來

12樓:沖爆咧

每天都做的話,大概2月

仰臥起坐一天做多少個才能達到練腹肌的效果?分為幾組?做完一組休息多久? 5

13樓:既然已經就索性

仰臥起坐這樣的無氧運動不要分開做,要集中一次做完鍛鍊方法,每組15-30,看個人能力,最少四組,每組間隔時間不能超過15秒,當然,能夠做的組數越多越好,建議6-8組

無需每天都鍛鍊,一週四次即可,看自己的時間自行安排建議結合一些有氧運動,可以天天做,慢跑、游泳、各種球類運動回答滿意請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組仰臥起坐鍛鍊腹肌。建議個數按個人素質而定,而後逐步加量(比如你一次最多可以做100個,那麼每組個數建議定為你最大個數的百分之80左右,也就是80個)勻速做,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初次練習建議分為4到5組(身體素質好的鍛鍊者可以自行加量)每組間隔一到兩分鐘(時間一定要嚴格控制才有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組做到力竭(即再多做乙個也做不動了),每次做5組。組間休息30秒左右。

除了仰臥起坐,最好結合捲腹、反向捲腹、空中蹬車、平板支撐、臀橋等動作,才能鍛鍊好各塊腹肌。

此外,腹肌不顯現,最重要的原因是被脂肪蓋住,所以,要顯現腹肌還應減脂。建議每週進行3-5次有氧運動,如快走、慢跑、騎車等。

16樓:深圳真品咖啡

前期做10個、20個、30個這樣加,你一下子開始的時候做太多,你會肚子疼。

慢慢增加,後面習慣了每天早上或晚上做120-150個左右就差不多了。

做習慣了也就10分鐘,然後再做100個俯臥撐

17樓:狂琦隴二

按時間做,一次10分鐘,休息五分鐘再10分鐘

仰臥起坐一天做多少有效果,一天平均做多少個仰臥起坐才能起到收腹的作用

問題本身是有問題的。你說的效果,是針對於減脂,還是針對腹肌的訓練?仰臥起坐熱量消耗並不多。另外如果想練腹肌,建議捲腹,不要做仰臥起坐,因為後者對腰椎損耗太大,不建議做。無論你是哪個訴求,建議你找乙個健身教練,系統的了解健身知識,不要片面的追求某一種健身動作的效果。練腹肌嗎?我看你挺瘦的,仰臥起坐並不...

一天做多少個仰臥起坐能連出復肌,每天做多少個仰臥起坐可以練出腹肌

高抬腿 俯臥撐 仰臥起坐 循序漸進,分組練習,3組,5組.隨便,但是不能過多不可過猛,易拉傷 起步時每組的次數適量,往後逐漸增加 每組做完休息幾分鐘 每週最好休息1 2天 點點零說的打羽毛球雖是個號方法,但是需要場地時間,而俯臥撐這些隨時隨地都可以,在廚房,客廳,臥室,起床之後,晚上休息的時候,ml...

求教,練馬甲線應該一天做多少個仰臥起坐

關鍵是質量。數量的話,最好是分組,幾十下為一組。少重量,多組數。可以做捲腹,效果比仰臥起坐好得多。一天做多少仰臥起坐能練馬甲線?關鍵是質量。數量的話,最好是分組,幾十下為一組。少重量,多組數。可以做捲腹,效果比仰臥起坐好得多。每組30個以上練肌肉耐力所以6組每組6 25個。一組20個,4組一段,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