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系統和塞班系統的擴充套件能力

2022-06-13 03:55:02 字數 540 閱讀 8034

1樓:加班搬磚兒

不支援,塞班的效能比安卓差了不止一點點,諾基亞堅持不做安卓是因為不想日後安卓一家獨大,受制於安卓,加上諾基亞也有開發新手機系統的實力。去年諾基亞與因特爾合作開發了公尺狗系統,不過這個系統隨著諾基亞和因特爾分手而告夭折,現在諾基亞又和微軟合作,開發了基於windows核心的wp7系統,目前已有部分高階機開始使用。

說這麼多只是想說,塞班現在已經毫無競爭力了,連諾基亞自己都已經放棄塞班了╮(╯_╰)╭

2樓:筆戈

不可能支援的....

兩種不通的系統,就像是電腦上windows下的exe檔案不能在linux下安裝一樣的。

安卓是linux源**修改來的,塞班就不知道了,反正不一樣。不能安裝的。

要說擴充套件能力呢,現在算得上是旗鼓相當吧,塞班的多些,因為時間長了,但是安卓的增長速度快,現有的軟體足夠各種人使用了已經。

3樓:淚飲此憂愁

我暈 大哥 2者不能混為一談的... 安卓是apk 塞班 sis 不可能相容 也不可能通用...

現在塞班系統安卓系統那個好點,請問安卓系統和塞班系統哪個好?

果斷安卓啊,沒有任何疑問,並不是說塞班不好,只是因為他們不是乙個時代的產物,科技這個東西總是在不斷的進步的,老的技術總會慢慢跟不上時代的進步。其實你親自體驗就行了,用完安卓你再用塞班,感覺就像一下回到了舊社會。那肯定安卓 塞班的很不給力 我現在用的塞班 沒安卓好用 請問安卓系統和塞班系統哪個好?從目...

安卓系統和塞班系統用起來各有哪些利弊啊

安卓系統的好處是廣泛的應用,而且安裝東西時不像塞班一樣還要證書或者破解,但是乙個問題就是買了安卓後你得做好經常充電的準備,因為安卓的主頻比較高,所以費電是個問題,而且經常刷機也是個麻煩的事情,也有漏洞,不過現在有不少軟體什麼的也能修復。塞班的不足是它的主頻低,但是執行平穩,省電,而且現在塞班的最新出...

手機系統 安卓,塞班,iphone,那個好

iphone不是系統 ios才是系統 ios封閉性好 無中毒,流暢性好,同時軟體資源豐富,統一性高 塞班.不支援大部分遊戲 和應用了 安卓開放性好,缺點太雜,容易中毒,垃圾廣告.ios系統最好 算個各有各的有點吧 安卓 相容性超強,支援的遊戲也比較多,但是也因相容比較多,也比較容易出小問題 ip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