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魅族手機好一些,魅族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2021-12-16 19:45:13 字數 2337 閱讀 9145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6plus是魅族科技推出的年度最強旗艦,14奈米的8890冷靜表現,秒殺市面上的一切安卓機型,推薦使用者選擇。

1、aod 息屏顯示技術,時間日期電量通知置於之上,pro 6 plus 將為你帶來無限遐想。

2、峰值頻率高達 2.6ghz 的「貓鼬」核心,高效的 sci 三星互聯架構,超越想象的 12 核 gpu,被第二代 14nm finfet 工藝整合在一顆璀璨奪目的旗艦晶元中。這是魅族手機有史以來的最強cpu大腦;面對各種大型遊戲和苛刻應用,也是手到擒來。

3、全新 cd 紋工藝將讓相機與手機一樣備受矚目。四軸光學防抖搭配 ƒ/2.0 大光圈及 6p 鏡頭,即使身處夜景 pro 6 plus 也美不勝收。

4、pro 6 plus 融合 usb 標準新一代技術:type-c、usb 3.1。從此 usb 埠不再區分正反,更支援 5gbps 傳輸頻寬,1g 資料,十秒傳完。

5、選用**更高的 3400mah 新型快充電池。900 次迴圈壽命,約為普通電池 2 倍以上;大資料**測試表明:日常使用,3 年無憂。

對於成本的毫不吝惜,造就驚喜的電池壽命。

2樓:愛聽

肯定是現在的**魅族pro 6 plus這一**手機呀。

3樓:exo筱碩

魅藍note5 這個很不錯而且還不貴

魅族的手機哪款比較好?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藍note3價效比超高,完全是千元機的標桿,顏值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note3 放棄了魅藍系列的聚碳酸酯材質,採用5.5英吋1080p解析度2.

5d螢幕,搭載聯發科heliop10八核處理器,擁有2gbram+16gbrom和3gbram+32gbrom兩個記憶體版本,首次採用了全金屬一體化機身設計,搭載了mtouch 2.1指紋識別功能,採用聯發科helio p10八核處理器,容量更大的4100mah電池,支援全網通。

5樓:逗豆佳

魅藍note5.5 英吋1080p full-hd螢幕,魅族首次採用了先進的 64 位處理器 mt6752,8 顆 a53 架構核心搭配 mali-t760 mp2 雙核 gpu,4g + 2g 雙卡雙待這是魅族的第一款單卡槽雙卡雙待手機, 主卡 4g 急速上網,副卡 2g 語音暢聊。索尼/atl 3140mah 鋰聚合物電池,佐以雙電源管理,晶元和先進的 flyme 4,智慧型省電,持久續航。

三星 1300 萬畫素的 cmos,成像細節豐富銳利。雙色溫閃光燈,全尺寸零延時拍照。30 張每秒的連拍模式。

6樓:匿名使用者

mx4pro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加入了指紋解鎖mtouch,它的外層是藍寶石玻璃材質;

mx4 pro將終於將前置畫素提成為500萬,並且前置攝像頭進行了多項優化.mx4 pro同樣使用索尼 imx220 exmor rs 系列感測器,畫素為2070萬,與mx4不同的是mx4 pro採用了藍寶石玻璃鏡片,雖然攝像頭略微突起,但能夠有效防止堅硬物品的刮擦,在攝像頭的下方配有雙色溫閃光燈,對夜拍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執行記憶體變成3gb的了,多了nfc功能;

解析度提高了2560*1536 螢幕畫素密度提高為543ppi;

處理器變成三星 exynos 5430 比mx4的mtk穩定;

exynos 5430的優勢在於20奈米製程,換句話說,在台積電16奈米製程晶元上市之前,20奈米是目前移動晶元領域的極限。20奈米製程可以帶來更低的功耗。四個a7核心加上四個a15核心,輔以big.

little架構,exynos 5430可以說是保持了效能情況下盡可能降低功耗。

魅族mx4pro 規格引數

目前最好的最新的魅族手機是哪款?

7樓:

魅族pro7系列1.畫屏的出現,讓 pro 7 更加與眾不同。彩色 amoled 螢幕搭配專門為畫屏設計的互動系統,為您帶來不同以往的使用體驗。

2.雙攝像頭的加入,令 pro 7 創造了魅族的影像新高度。更好的夜景畫質、更豐富的畫面細節以及精心調校的虛化演算法。

3.pro 7 標準版搭載了高效能低功耗的 helio p25 處理器,pro 7 高配版及 pro 7 plus 則採用了更先進的 10 奈米製程工藝的 helio x30 處理器,在大幅提高效能的同時,顯著降低功耗。4.

我們為 pro 7 配備了 mcharge 快充技術,在提公升充電速率的同時,還將發熱降低了 33%

8樓:匿名使用者

mx4 pro 2499元 而且支援指紋識別

目前魅藍哪款手機最好,魅族的魅藍系列中哪款手機最好用?

魅藍note6採用的是高通625處理器效能更強勁特別是遊戲方面,4000mah大電池配合18w快充續航更給力,而且採用的是雙攝像頭和四個跑馬式閃光燈夜拍更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推薦魅藍note5,在同價位裡是沒有對手的,推薦使用者選擇。1 全新魅藍 note5 凝聚了金屬一體化機身和奈米注塑天線,機...

華為手機和魅族手機哪個好,華為和魅族手機哪個好

魅族好,華為除了訊號和500強之外,幾乎沒優點。當然是華為 用同價位的6x與note5比,配置上華為榮耀好,系統體驗不談,各有所愛,但是6x快更新安卓7.0了吧好像,魅族不是特別愛更新安卓系統,但給自己的flyme更新的挺勤快,不過這方面最重要看核心 華為榮耀暢玩6x吧,榮耀暢玩6x正面採用了一塊2...

魅族手機的產品系列有哪些,魅族的產品線有哪些?

目前魅族科技旗下是有魅藍系列 魅族mx系列和魅族pro系列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1 魅族pro系列 魅族pro5系列 魅族pro6系列 魅族pro7系列 魅族pro7 plus系列。2 魅族mx系列 魅族 mx6系列 魅族m8系列 魅族mx系列 魅族mx2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