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正確的詞補全句子,急

2022-06-13 02:05:04 字數 349 閱讀 8421

1樓:baby__依依

黛西看上去【沒有地方到處/ /】,【所以她的錢包,但是她不能找到它】【無處某處地方/ /】。她看到什麼東西【】/ /任何東西喜歡浴室的角落,但是它僅僅是傑克的襪子之一!

【有人/不/家族裡其它任何人】不整潔那樣!

【有人/每乙個沒有人】還整齊。他們把東西或一切/什麼?【】【關閉】【了他們流/服裝/泊位】。然後傑克進來了。

【你有沒有看到/你見過我的錢包【】某處地方/ anythere】/,傑克?」她問。「不,」他說,「我還沒有看過這部/】【自從昨天晚上。那是在乙個【衣櫃抽屜/貨架】/在廚房裡。

「當然,」她說,「我是傻!我把】【把那兒昨天晚上。我記得了。」

怎麼選擇恰當的形容詞或副詞構成正確的句子

1 loudly 副詞 2 well 3 easy 4 regularly 5 angry 一般的判斷方法就是,be動詞後用形容詞,而行為動詞後加副詞。體會一下。用括號中單詞的正確形式 形容詞或副詞 完成句子 1.jim has a neat ha 1.neat 英 ni t 美 nit adj.整...

用適當的詞補全對話

為你解答。hello hello is that doctor green speaking,通話 yes,speaking please.this is mrs.green.my son is ill.will you come,來 to my house soon?sure,好的 but wha...

急求如何正確選擇籃球鞋,如何正確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籃球鞋

籃球鞋的選擇要根據體重腳型打法 我也是15歲。初三,一公尺七五。57kg。打後衛的!中鋒籃球鞋啊?一般李寧和安踏的打水泥地比較耐磨。ad和nike的是內場鞋,天天打的能穿3個月就偷笑了!我買的李寧鞋天天打 後衛防守側滑步是經常,還有突破過人,鞋子整天磨 穿到現在,十月1號買的。現在還可以頂乙個月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