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包菜,青椒,蝦,蛋,怎麼來炒出一盤飯,教下

2022-06-13 01:35:03 字數 869 閱讀 4761

1樓:等待著你的出來

先把包菜、青椒切絲,然後把蝦給切成丁,把蛋給打撒,

在熱鍋中加油,先把薑絲和蒜瓣放入鍋中爆香,

然後先把雞蛋放下去緊接著把青椒和包菜一起放下去,放入鹽,倒點酒再把飯和蝦仁一起放下去炒撒,如果家裡有聰的話還可以放點蔥放點味精出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炒蝦,放點青椒,炒好後裝盤,再炒雞蛋,多放點油,炒熟炒香後放點包菜,放點食鹽,稍微炒一下,然後放飯,一起翻炒,炒到飯粒散開後,放入蝦跟青椒。再放點醬油,翻炒,ok,香噴噴的。

3樓:向日葵的姐姐

蝦子先正常方法燒好 再把蝦子切碎了,放入蛋中打均勻,倒油煎蛋,在搗碎後加入手撕的包菜,炒到差不多加入事先煮好的公尺飯,差不多時放入切好的青椒爆炒,放入調料,炒個一兩分鐘,滋一點點水,蓋上鍋蓋悶一下就好了。如果想粒粒公尺都有蛋,就先放公尺飯。基本是這樣,蝦子的燒法看個人的。

4樓:大腳傳中

必須得有公尺。這是絕對的前提條件,否則神廚也無法用蔬菜炒出飯來。

意式炒飯是直接用生公尺炒,中式炒飯則是要先做熟飯,冷卻後再炒。

假設冷飯已事先預備好,則包菜與青椒切絲,先炒好蝦與蛋(混一起炒),炒熟後放入包菜與青椒絲混炒,倒入公尺飯,攪拌裝盤即可。佐料在炒菜時加入即可。

5樓:秦卿傾情

夏天的話把蝦在水裡汆燙至熟,單煮熟切碎,青椒切切,包菜手撕下,然後調個油醋汁涼拌一下最好味啦。

油醋汁的橄欖油和陳醋比例是3:1然後另加些香草碎、鹽、黑胡椒碎、白糖和檸檬汁就好了。

6樓:奔跑喔牛

包菜絲抄蛋,青椒炒蝦,非要炒出一盤菜的話,是我我會這樣:將包菜、蝦、蛋做成餡,用青椒做虎皮青椒

青椒可以做什麼菜,青椒的做法大全,青椒怎麼做好吃

可做虎皮青椒,肉末青椒,豆豉青椒,肉釀青椒,拌青椒絲,烤青椒,醃青椒,還有加配菜的多不勝數了。油燜辣椒。辣椒醃製前的處理方法。選好的辣椒首先用清水淘洗乾淨,攤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辣椒表面的生水,然後切掉辣椒梗等不可食用的部分,再縱向劃開一條口子,這樣能縮短辣椒的醃製時間,讓辣椒在短時間內快速入味。你也...

芹菜和捲心菜青椒肉可以做餡包餃子嗎

你好,可以的。芹菜 捲心菜和青椒 豬肉之間沒有相剋關係,可以一起做陷沒有問題 可以。撒上鹽後,放久了,出水多,要馬上包。可以的,只要自己喜歡這個味就行 芹菜和青椒豬肉餡的餃子做法?咋弄那麼麻煩。先把芹菜 切成3mm左右的小段,千萬別用水焯,否則就沒芹菜味了 其次青椒 如果版怕青椒辣,權就把中間的辣椒...

多吃青椒好嗎青椒有什麼營養,多吃青椒有什麼好處?

青椒又名大椒 甜椒 燈籠椒 柿子椒 菜椒,是茄課,番椒屬。原產於美洲。其特點是果實較大。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辣椒味較淡甚至不辣。一般做蔬菜食用而不是作為調味料。除了綠色,新培育出來的青椒的品種還有紅 黃 紫等多種顏色。因此不但能自成一菜,還被廣泛用於配菜。營養價值 生青椒含水量高 74 94 熱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