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壞掉了 進來幫一下

2022-12-10 22:05:05 字數 1247 閱讀 3216

1樓:0o新手上路

這個是硬體的問題,有兩種可能性。

1.主機板跟記憶體不相容。

溫度過高。解決方法:1.把記憶體取下,然後用橡皮槎記憶體金屬表面然後在裝上試,還是不行的話就換跟記憶體試。如果別的記憶體可以的話就證明是記憶體問題,那就只有更換記憶體了。

溫度過高,自動保護,如果不是記憶體的問題建議不要頻繁的重啟計算機,這樣有時會燒了cpu,花費的代價就高了,cpu出了問題就去找專業的人士處理!

宕機和藍屏主要從兩個方面分析:

一、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

二、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

解決方法:1 檢查記憶體條,如果壞了,更換記憶體條。

2 雙記憶體不相容 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用一條記憶體。

3 記憶體質量問題 更換記憶體條。

4 散熱問題 加強機箱內部的散熱。

5 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和其它硬體不相容等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糟。

6 硬碟有問題 更換硬碟。

7 驅動問題 重灌驅動。如果是新系統,要先安裝主機板驅動。

8 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9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用最新的版本。

10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者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11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13 病毒問題 防毒。

14 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衝突,解除安裝了試試。

15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公升級程式,像sp的補丁, 最 好 要打上。如果還不行重灌系統或更換其它版本的系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別用酒精擦記憶體,你可以用橡皮把記憶體金手指擦一遍!

你先別用兩條一起插!先一條一條的插!

你先看下你機器顯示器\顯示卡是不是都插靠拉!然後再看記憶體是不是插靠!要是都可以,那就去弄個記憶體看下是不是你原來的記憶體都壞了!

系統藍屏的話基本就是系統或者硬體的問題(除了這兩方面也沒別的了!)先排除軟體,最簡單就是重做系統,簡單\快速!因為你要排除的話太費時間拉!

要是做了系統還是這樣那就是硬體有問題!剩下的你最好是把機器拿到電子城去進行檢測!不要打**找維修的那種!

那種人雖然有好人!但是也有壞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有顯示麼 是不是系統壞了 你重灌一下看看吧。

4樓:超級操場

酒精大概把記憶體給腐蝕了吧?酒精裡是含有水的。

電腦主機板壞掉了還在保修期內修一下還能用我

恐怕是無法更換,主機板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商家不會承諾在保修期內給你更換新的主機板。電腦主機板壞了,看看還能修嗎?1 那得看是哪壞了,如果是電容壞了或某個外掛程式壞了是可以修的,但要是線路或南北橋或晶元組燒了,最好不要修,因為成本太高,不值得修,與其去修還不如買塊新的。2 確定是主機板壞了,可以...

問一下,電腦CPU壞掉和主機板壞掉有什麼徵兆?有什麼不同?各有哪些反應

cpu壞掉,主機板會滴滴報警,因為檢測不到cpu。主機板壞掉,沒有聲音,不能開機。不需要有徵兆就可以壞掉的 一般這兩者壞掉,反應是一樣的,就是按了開機鍵,完全沒反應可能有區別的就是,cpu壞主機板好,按開機鍵,風扇會轉而有時主機板壞了,其餘是好的,cpu風扇可能不轉 cpu壞了直接就開不了機,主機板...

麻煩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銀耳壞掉了嗎?謝謝

你是說銀耳顏色發黃,對吧!有這樣微黃的銀耳。聞一聞銀耳如果沒有霉變的氣味就沒壞,可以吃。從 看沒看到霉變的現象,因為沒有白色或綠色的霉斑,所以我說沒壞可以吃。有沒有人幫我看一下,橘子 蘋果 大公尺 紅棗 銀耳這幾種食材那些能搭配起來熬粥?其中大公尺 紅棗 銀耳煮粥效果非常好!食材 大公尺100g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