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邁踏板電單車早晨起動後,一加油門車子一衝一衝的行史無力,開了一會就沒這狀況了

2021-04-26 02:04:10 字數 2101 閱讀 8024

1樓:笨坷垃

豪邁是光陽bai的主導發du家產品,效能穩定,質量可zhi靠。在動dao力方面就現在內來說亦堪稱容踏板之王,至今同排量踏板車的動力無有與之匹敵。

其早期車型(包括合資車)的化油器均為原裝京濱,後期部分為台灣光日,質量均沒問題。

豪邁現已停產,現存大部分為老車。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該車應做一次全面保養。當前應先檢查:1,氣門間隙,特別是進氣,不能太小。

2,火花塞顏色發黑換之。3,全面清洗化油器,檢查油麵是否變高,acv的兩個氣孔是否通暢,主膜片是否破裂,過度孔是否通暢等。 (混合比的調整:

1調整油門線自由間隙至2---6mm。2將混合比螺釘(左側面)輕輕旋到底,再迴轉1.5--2圈 。

3著車預熱5分鐘左右後,調整怠速螺釘至有怠速。4慢慢地左右旋轉混合比螺釘至發動機最高轉速。5降低怠速後,重複「4」。

6把怠速調至標準轉速。7加速、回油,檢查發動機加速是否有力,回油是否平滑,怠速是否平穩。) 4,清潔或更換空濾器芯。

5,檢查機油量和清潔度,必要時更換。

如果有時間和條件檢查前後皮帶輪及其附件。

2樓:開心勝憂心

這種情況屬於化油器過渡不良,在啟動時雖有電加濃的協助,但主量孔由於油針的封堵混合氣會出現短暫的「不連續」,屬於正常現象。當轉速公升高油針提起時,混合氣逐漸進入正常狀態,形成良性迴圈就不會再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早上太涼化油器噴油霧化不良,打著車溫車2分鐘再走就好了。

踏板電單車加油門跑起來一衝一衝的還沒力怎麼回事

4樓:布拉格木心

1.檢查空濾是否髒了堵了。去掉空濾再發動試試看。

2.檢查火花塞跳火情況,當跳火很弱呈黃色,檢查點火線路各個接頭,逐個更換火花塞、高壓包、點火器來判斷哪個零件出問題。

看看高壓帽是不是緊貼都發動機,或者機身金屬的地方,是的話就把它們隔離可能是你火花塞電極間隙太大了,間隙大需要的電壓就越大,間隙大了點火電壓就不能在火花塞裡射過去而不能點火,而是它直接擊穿高壓帽形成迴路。

電單車行駛中突然加油無力(一頓一頓)直至熄火過一會又恢復正常,怎樣解決?

5樓:王多祥

應該是高壓包有熱擊穿現象! 也就是說高壓包在連續工作一段時間溫度公升高後會出現高壓點火能量不足導致上述故障! 等一會兒溫度降下來後又可以工作了 溫度公升高後又會出現上述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在雨、霧、雪、霾、低壓、潮濕的天氣裡,難以啟動、行駛中動力不足專、易熄火等故障,主要是因為屬,惡劣天氣氣象的影響,造成的發動機受潮、電路潮濕、空濾受阻,混合比缺氧等造成的,怠速及混合比暫時嚴重失調、失常,這種情況下如果一定要繼續騎摩托,可以清理或更換一下火嘴和空濾,而得到改善,最好不要亂動其他地方,尤其是不要改變原有的良好的怠速和混合比,等到天氣改良後,上述故障會自行解除並恢復正常!普通摩托受天氣的影響比較敏感,此時最好不要因著而亂動亂修。

------------------------------------

7樓:無悔

1,可能是油中有水

2.,看油箱是否可進空氣

3,火花塞是否良好

4,氣門間隙是否合理

8樓:ch夢尋桃花源

我的車也有這種情況,朋友們介紹的幾種原因都沒問題,但還是出現這種情況,實在不行就買新的吧!

踏板電單車低速猛加油門一衝一衝也就是加速遲滯,或者有時候乾脆就熄火了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踏板車在發動機工作時,拔下化油器油管,應該有油流出,不流油或流油很少,有可能是油箱開關損壞、油箱開關過濾網堵塞或油箱蓋及油箱上的通氣管有問題,不通氣形成真空造成的,它是靠發動機工作時產生的負壓來開啟油箱開關,這種情況還可以檢查油箱開關吸氣管是否老化漏氣。

10樓:一品推廣優化

1、很有可能問題出在你的空氣濾清器上,建議拆下濾芯,加加油試試,如加油順暢,說明是濾芯與你的化油器匹配不良,導致混合氣濃度不夠(偏見稀)造成。

2、中缸和化油器拆裝後在重新裝配時螺栓未緊固到位,造成漏氣造成的。

踏板電單車停下後我該怎麼熄火,踏板電單車開了一會停下的時候容易熄火,熄火之後很難打著著是怎麼回事?

1.熄火方式都是一樣的,就是點火開關斷電。2.熄火前還是請支好電單車的停車側支架。3.如果點火開關失靈後請您直接用鞋底堵死排氣筒,使發動機不能派出燃燒後的廢氣,直接強迫熄火。4.進口電單車的右車把上裝有發動機熄火開關 一般為紅色 也可以直接按這個開關熄火。1首先不管你說的是進口的還是國產的踏板電單車...

關於踏板電單車漏齒輪油的問題,踏板電單車後輪齒輪漏油,這個東西要不要齒輪油

你換發動機箱的話是要到車管所報備的,因為上面有發動機號碼。另外,就算是裂了只要找到裂痕然後鋁焊修補就可以了。實在沒鋁焊,農機膠粘都行。看不到你的車,無法判斷。不過如果過了保修期,而且賣車的商家又要你換發動機,四百元的發動機主不要換了,那東西質量肯定好不了。即然過了保怎樣都要自己花錢,再加上商家的態度...

電單車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電單車啟動後一加油門就熄火,什麼原因

一 原因 汽油方面 天氣寒冷,汽油的油溫降的很低,這種汽油在冰冷的化油器內不易汽化,使混合氣中含有的汽油太少,混合氣過稀。這種混合氣不僅不易點燃,而且燃燒速度很慢,因此發動機變得難以啟動。潤滑油方面 隨著溫度降低,潤滑油粘度增大,流動性變差,發動機啟動阻力增加,使用同樣的電力和人力啟動發動機時,曲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