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公升級建議

2022-06-12 21:05:03 字數 2134 閱讀 1286

1樓:

記憶體我建議要1g,因為記憶體是永遠不會嫌大的。c4建議不要購買,我們宿舍就有人買了這個,發熱很大,現在天天把機箱拆開用電風扇吹。硬碟和光碟機不用換的話,以下是我建議的配置:

cpu amd 閃龍3000+ am2(盒裝,帶散熱器) 230元

主機板 昂達 a69t (整合顯示卡x1250) 400元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210元

機箱 金河田 颶風ii 8197b(帶金河田電源355wb 3c) 230元

鍵盤、滑鼠、耳麥等(送) 共:1070元

這套配置比較均衡,正好**也符合你的預算。其他地方怎麼樣我不太了解,總之我們這裡如果配台1000多元的主機的話這個配置要的人比較多,這個配置的價效比較高。

2樓:無聊真人

顯示卡9550=200塊

cpu換p4 2.0以上的=200塊左右(頻率越高越貴)記憶體換1g的,最好是2條512mb的組成雙通道,2條**貴點,1條現在210左右

就這樣1000塊不到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俺純粹是暈了....

cpu c42.8 還不錯啊...

不過現在這年頭你不如組個1g的..

遊戲推薦黑金剛..效能不錯

不常遊戲的就用金士頓,穩定性,相容性好;

顯示卡看你是喜歡a卡還是喜歡n卡了;

喜歡a卡看這個:

七彩虹 鐳風x1600pro-gd3 hm白金版 128m v14 499元

晶元廠方:ati/晶元型號:ati radeon x1600pro hm/視訊記憶體容量:

128m/視訊記憶體型別:ddr iii/核心頻率:600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1200mhz/象素渲染管線:12管

喜歡n卡看這個;

小影霸 gt5 599元

晶元廠方:nvidia/晶元型號:nvidia geforce 8500gt/視訊記憶體容量:

128m/視訊記憶體型別:ddr iii/核心頻率:459mhz/視訊記憶體頻率:

1400mhz

大概就是這樣....

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看我這麼辛苦,分給我吧

4樓:dyb玩攝影

記憶體公升級到1g,顯示卡換個效能好點的,就差不多1000了。

其他的麼,要換恐怕錢不夠了。而且換了也不見得效能好哪去,主要是cpu和記憶體,顯示卡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請提供主機板資料

如不是945晶元的主機板的話 不支援雙通道

記憶體原來是怎麼樣的就最好加一樣的 相對穩定點如果原來是256m的話 可以換成1g的 注意記憶體型別945以下不包括945的主機板採用的是ddr記憶體 945以上的主機板支援ddrii記憶體

如果主機板晶元在865以上的cpu可以換成奔騰4 3.0ghz的注:865主機板支援cpu在奔騰4 2.8ghz左右 這個自己查下主機板資料

顯示卡的話 主機板如果是865的因為使用的是agp顯示卡 品牌現在已停產所以請去二手市場看看 910以上主機板支援pci-e 16x的顯示卡 推薦七彩虹 天行7200

公升級資費在10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1000元空間夠大了,去電腦城跟業務員談。他們跟你說得詳細得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七彩虹 鐳風2600pro-gd3 cf** ¥599

金邦 512mb ddr2 667(白金條) ¥190

不錯```

8樓:

cpu amd 閃龍3000+ am2(盒裝,帶散熱器) 230元主機板 昂達 a69t (整合顯示卡x1250) 400元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210元機箱 金河田 颶風ii 8197b(帶金河田電源355wb 3c) 230元

鍵盤、滑鼠、耳麥等(送) 共:1070元

9樓:上官不懿

400 512 160左右啊

10樓:

公升級就要1000多,您也太捨得了,如果是我我就換電腦,

你整的東西也不多.

11樓:迷失功夫片

也沒說清楚怎麼公升級?u是775的還是478的?什麼主機板?

電腦卡,想公升級硬體,求大神給建議

cpu 不能說算是很好,但是帶起一般的遊戲無壓力主機板 你的主機板支援n卡所以不用換 記憶體 建議你去電腦城買乙個ddr2的記憶體條裝上,這樣就是4g了硬碟 你可以用軟體檢測下你的硬碟是不是存在壞道很多,要是很多的話就換了 顯示卡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的了,如果僅僅是cf,dnf一些中型的遊戲的話 gt...

我想公升級電腦,大家給點建議

樓主,電腦既然是公升級,就是花費最少的錢來獲得最大的效能提公升!上面的回答,莫名其妙,怎麼複製你的內容來回答,搞笑的吧?我感覺,既然是公升級,沒有必要像的建議那樣,幾乎每樣都公升級,這樣,公升級沒有什麼價效比可言!浪費錢,有的錢花了,沒有提公升多大的效能,這樣的預算,還不如直接新裝乙個主機呢!你的配...

電腦配置公升級求,電腦配置公升級求推薦

這平台只有顯示卡可以公升級,最多到1660ti已是極限,平台限制只有4c8t和1600記憶體,上更高的卡cpu方面還不如當今i3,如果大換可以考慮d4 3200和b450 銳龍3600 你這個不好公升級了。應該換電腦,cpu換成i7 10700 主機板微星b460迫級炮 記憶體駭客神條ddr4 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