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戀愛裡是不是有很多問題

2022-06-12 14:20:02 字數 837 閱讀 2910

1樓:正在吃小芒果

我覺得,你並不是真的愛你原來的男朋友,如果你真的愛他,是不會無止境耍下去了。愛是付出,愛是寬容,你是個沒長大的小姑娘,並不知道怎麼去愛。仔細想想,你究竟是愛他這個人呢,還是只是愛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說白了就是你只是愛他對你的好、對你的忍讓。

愛不是任性,你現在的男友很可憐,在為你的不懂事買單,有時候人的快樂來自於付出,學會付出,學著為他而改變你自己的性格。加油

2樓:李_東宇

不愛就不要逼著自己在一起。否則後面可能還是會離的。如果要說的話,我認為,你前男友是愛你的,貼心的,可以過日子的。

現男友,是短暫的,因為你們沒有真心交流過。如果想這樣下去的話,我想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如果滿意請採納,如果不懂請追問。

你的採納是我最大的動力。

3樓:day公主菲菲

其實,男生都是很要面子的,遇到事哪怕真的吵了起來,也不要當眾使人下不來臺,這樣反而更糟。如果有的是不人改變,就盡全力使它變得最好。哪怕真的不能在一起或者不愛對方了,起碼讓其中乙個人感到些許懷念。

另外,其實遇事也要換位思考一下,如果對方真的使你忍無可忍了,就放開一點,讓彼此安靜一會有時也會解決不必要的麻煩,但不能太堅決,讓對方覺得你無理取鬧。

另外;有訊要商議的時候,態度一定不能太強硬,有時溫柔一點會好一點。

希望你過得幸福。

4樓:之中震

找出自己的缺點,找準自己的需要,找出適合的方法。

5樓:那一刻灬心花怒

只能放棄,如果不愛他的話,強迫去愛他有什麼用呢。如果真的想,那也是他的原因。只要他能讓你感動了,應該就會愛上他了。

我是不是有問題,我是不是有問題

首先 我不清楚 你是男是女 但可以肯定的是 如果你是男的 下面一直有東西流出那我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檢查不要影響到了身體健康 如果 你是女生的話 我想那是正常的把 因為女性的下部本來就是 潮濕的 多做運動 注意下面的衛生 最好能堅持每天清洗 如果 還是不見效反而有點癢的話 那很可能發炎了 但如果只是有東...

我是不是心態有問題,我是不是心態 心 裡有問題

有點抑鬱症的傾向,多參加點涉外活動,和家人交流交流,會好的。交友貴乎隨心而發,男人要有事業 你還年輕 有很多時間去滿腔熱血 女朋友的事不用可以去追求 我覺得在奮鬥過程中結下的感情才最牢靠 值得回味 加油,不要太去苛責自己,對於交際,我覺得抱著一種學習和分享的心態去投入會好很多。放棄了融入,會使自己更...

我是不是有心理問題?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我也和你一樣 但是不知道平時不愛說話你到什麼地步 但我認為這不是什麼心理問題 單純的你說怕自己在網上會說錯話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拿自己舉個例子。我會認真 每乙個提問者的問題 盡量用自己去組織 知識面不夠的我就翻閱一些資料 概括成自己的話 只要是我想的問題我都會盡力做到讓 提問者最滿意 我會為我所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