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外語的抉擇英語法語德語

2022-06-12 07:30:06 字數 1637 閱讀 5944

1樓:愛死了**小子

我就學會法語和德語

強烈建議你選擇英語

雖然說如果選法語和德語的話,卷子難度比英語好似要少但是,事實是你沒基礎

法語陰陽性,語法,句式,都和英語差太多

要想在考研前學好,不現實,你也沒那麼多的經歷德語的話,名詞比法語更為複雜,還有中性

真的,英語總是有基礎的。

好好加油,要過還是沒問題的。

而且,也確實,我學過法語和德語後,感覺英語真的變得簡單好多。

我就是小白鼠,所以,別做傻事啊。

選英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六級考387說明還是有英語基礎的,不用再多想了就選英語了!你想想英語我們都學了差不多十年了才學到這水平,難道其他語言就好學了嗎?我剛學法語半年,覺得沒兩年工夫拿下法語四級都難。

你自己掂量吧~~覺得我說的有道理別忘了加分...呵呵(賺分不是目的)

3樓:我衝著你來

其實學語言的方法是差不多的

不是我打擊你,你連學英語的方法還沒掌握,其他的2種也不會好到**去。

當然,你要真正花時間的話,還是可以看到效果的(無論哪種語言)

4樓:潔紫

英語吧··這三個語種裡最簡單的了··德語會讓你崩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德語建議你放棄,算是最難的語言之一了。我個人覺得還是看你自己了。法語是學校自己出題,一般沒聽力,閱讀,語法,翻譯,就三個大題。我覺得你的英語也不好,所以,還是自己抉擇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考英語吧,

387還算湊合,努努力,能考個70多分。

7樓:怡雪

我建議英語,畢竟有基礎,而且這麼多年了,培養了語感了。

而且,考研英語與四六級還是有差別。考研英語沒有聽力的。你看看你的優勢在什麼地方吧。再說,六級能考將近400分,說明你英語不差啊。

而且讀法律碩士,說明你還不是法律專業的,既然跨專業考研了,專業課就夠你複習了,不要再浪費更多時間在一門自己完全沒把握的外語上。時間就是生命哦!

祝你成功!加油!

8樓:

英語!在接觸了多種語言之後,發現其實英語語法最簡單。

而且如樓上所說,英語現在也更實用,學習環境也最完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系的,我二外是德語。說實話我在學德語後才知道英語真的是最簡單的外語了。再說,零基礎的德或法語短時間的衝刺不一定有你想要的成果。

你有時間還真不如去練英語,再者英語的適用範圍才是真正的國際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英語好點!畢竟和你處了這麼久,沒功勞也有苦勞吧....

11樓:煩透某些人了

英語吧,強烈要求,除了實用性外,國內的學習環境還行,其他兩種,唉~挺難的,尤其是德語,詞都是分性的,陰性、陽性,唉~~怎乙個煩字了得

12樓:bd老貓

法語和德語都沒有基礎你怎麼敢冒這麼大的風險呢,再說英語的四六級和考研英語有很大不同的,你六級沒過不一定說你考研英語分就低,好好複習沒問題的,還有四級都沒過的考研英語還能考60呢!還是建議你考英語啊!

求英語,法語,德語的日常表達

你好 bai 德d hallo 法f salut 英due hello 早上好zhi d guten m en f bonjour e good morning 晚上好d guten abend f bon soir e good evening 晚安dao gute nacht bonne nui...

英語俄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哪個好學

英語是最好學的,其次是日語,再次是德語,俄語最難學。英語 俄語 日語 法語 德語 西班牙語都是屈折語,其中英語的屈折變化最少,俄語屈折變化最多。只有日語是黏著語。下面我們就這四種語言的特點,來對這四種語言的難度作個比較。由於日語所屬的語系和其它三種語言不同,語法特點也不同,因此我們在比較英語 德語 ...

英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俄語日語

阿拉伯語,俄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葡萄牙語,韓語,日語,英語。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首先我是學習阿拉伯語的,阿語的語法和單詞的背誦是非常令人抓狂的,很崩潰的說。俄語大舌音很多,有的據說要給舌頭做手術,哈哈,老一輩的50年代的先生們說的,我也不知道真假。德語有3個性,除了陰性陽性還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