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測試可以兼職的嗎,軟體測試員是幹什麼的?

2021-04-20 21:00:38 字數 4748 閱讀 4358

1樓:ghoul荷蘭人

可以,首先bai這方面的兼職很少,其du次,豬八zhi戒網有少量此類的項

dao目,不過都是類

回似於試用形式的測試答,基本是純粹的功能測試,附加值不高,所以一般報酬也挺少的,說實話,花1天可能就賺個幾十塊錢,不建議,有這點時間,看看書、看看學習、長知識、陪陪家人都比它好,再說,按照現在自己的日工資是它的幾倍來算,這是虧本買賣,所以 不推薦。

2樓:讀書不會賣u盾

在於我的房間數天連續不斷。化學纖維工業正在發生連續不斷的變化。

它連續不斷地從太陽流出,進入太空中。經過連續不斷的洗罪,當它得到充分的淨化後,才會被接納進眾神之中,回到他那第一次開始輪迴的永恆源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推薦,工資並不高。

4樓:淚落紫萱

testin眾測是全球最bai大移動軟體測試公司du,是測試工程師的搖zhi籃,匯集了dao

數十萬專業測試工程師內。

testin眾測平台註冊位址-》https://wap.mtestin.

5樓:網zan錢找我

有很多網上賺錢的軟體

軟體測試員是幹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測試員,是用來測試一款軟體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軟體是否具有漏洞等工作。

軟體測試工作,需要有較真的精神,查缺補漏。軟體測試員可以分為四個等級,要有非常良好的專業性,才可以勝任。

7樓:淡淡小雛菊漓

軟體測試定義是:為了發現程式中的錯誤而執行程式的過程。它是幫助識別開發完成(各種版本)的計算機軟體(整體或部分)的正確度(correctness) 、完全度(completeness)和質量(quality)的軟體過程;是sqa(software quality assurance)的重要子域。

選擇這個方向後,就要開始在溝通、執行力、反饋、解決問題等能力方面去培養和表現自己,讓上級看到自己這方面的能力,並且跟上級提出想去管理專案的意願,這樣你經過一段時間後肯定會有帶專案的機會,剩餘的就靠自己去發揮了。

軟體測試的目標:

(1)測試是為了發現程式中的錯誤而執行程式的過程;

(2)好的測試方案是極可能發現迄今為止尚未發現的錯誤的測試方案;

(3)成功的測試是發現了至今為止尚未發現的錯誤的測試。

8樓:哦盡力啦啦啦

就是測試軟體的,就像使用者一樣過度的去使用軟體,和模擬平常的使用情況然後找出漏洞就可以,一般都是測試漏洞的多一點,軟體這種東西就是這樣的的,平常很多的漏洞會讓別人有機可乘,會損失商家的利益所以才會誕生這樣的乙個職業。

9樓:優就業林夕老師

軟體測試就是在軟體投入執行前,對軟體需求分析、設計規格說明和編碼的最終複審,是軟體質量保證的關鍵步驟。 軟體測試是為了發現錯誤而執行程式的過程。軟體測試員就是從事軟體測試崗位的員工的稱呼。

10樓:葉涯撲馗俟估咕

測試軟體的,如果那裡訂購了你這種軟體,你要去那個地方測試成果。

11樓:哈哈哈天天笑

就是軟體釋出出來之前 需要內測一下看看有沒有bug這樣才更好的讓使用者體驗

12樓:啄木鳥學院

軟體測試的具體工作內容:

一、需求評審

在整個團隊拿到需求之後的第一件事是進行需求分析,看看要這個軟體要實現哪些需求。需求分析的後一步就是需求評審了,這個環節需要軟體測試工程師與產品需求人員、開發人員、qa人員共同進行參與,評審這些需求能不能夠實現。

二、寫測試計畫

接下來在開發人員編寫開發計畫的同時,測試人員要寫測試計畫,就是哪些人要在什麼時間做哪些測試工作,最後產出什麼工作結果也就是提交哪些文件。

三、編寫測試用例

測試用例就是指導測試工作進行的文件,比如要測試系統的登入功能、購買功能等,會通過測試方法和策略來設計測試用例。所以編寫測試用例是軟體測試工程師進行測試之外最重要的工作了。

四、用例評審

用例評審就是評價和審查測試方法和測試內容是否合理全面。不能只做基礎的測試工作就可以,還得全面進行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錯誤的測試,盡可能把bug降到最低。

五、執行測試、提交bug

執行測試自然不必多說,就是測試工程師真刀真槍地進行測試工作,找出了bug之後會進行提交,讓軟體開發人員進行修改。

六、回歸測試、編寫測試總結報告

回歸測試就是對開發人員改好bug的軟體再次進行測試,看bug是否都已經修改好。待bug都修改好之後,測試人員要編寫測試總結報告,闡述軟體的質量如何,軟體才可以上線釋出。

13樓:泥才師詩槐

測試軟體的,就是根據軟體的需求說明書測試軟體是否達到了需求說明書中提到的功能。

14樓:肖修市鴻暉

主要就是測試軟體的執行使用會曾在的一些問題和漏洞,需要對**很經驗的人員

15樓:孟芬顏涵涵

軟體測試

就是利用測試工具按照測試方案和流

程對產品進行功能和效能測試,甚至根據需要編寫不同的測試工具,設計和維護測試系統,對測試方案可能出現的問題進行分析和評估。執行測試用例後,需要跟蹤故障,以確保開發的產品適合需求。

16樓:雋宣是白風

1.軟體測試員是指根據測試計畫和測試方案進行軟體測試;能夠針對軟體需求開發測試模型,制定測試方案,安排測試計畫,並對測試專案進行管理的專業人員。其職業等級可分為四級、**和二級等不同的級別。

2.軟體測試是驗證軟體是否能達到期望功能的惟一有效的方法。應該由專業軟體測試人員運用一定的測試工具對軟體進行專業測試。

3.軟體測試員是指根據測試計畫和測試方案進行軟體測試;能夠針對軟體需求開發測試模型,制定測試方案,安排測試計畫,並對測試專案進行管理的專業人員。實踐證明,實際的測試過程是頗為複雜的,這對軟體測試員的要求很高。

其職業等級可分為四級、**和二級等不同的級別。一般來說,軟體測試員應該具有中等職業學校畢業以上學歷。

30歲的年紀,一事無成,剛學了軟體測試,卻發現很難找工作,都是要畢業生。我該怎麼辦?怎麼才能找到工作?

17樓:從長順將錦

一般公司招聘軟體測試的都要求有經驗,不過事在人為嘛,再換種角度或思路說不定就會柳暗花明呢,你這種情況最好是先找個工作做著,然後做一些軟體測試類的兼職工作,先實踐一下,兼職類接觸的行業也多,對你以後再找測試類的也有幫助,說不定半年或一年的時間你就可以找這類專職的工作了。中勞網,為每一位勞動者加油。

18樓:四川優就業

其實學軟體測試是很好找工作的,因為一般的高等院校沒有專門的軟體測試專業,所以大部分人才都是通過培訓機構培養的,但是遠遠趕不上每年的人才需求,因為軟體測試的人才缺口很大。另外軟體測試分為功能測試、效能測試、介面測試、自動化測試,只要掌握好其中乙個方向,就能夠找到相關的測試工作。

大家在找工作的時候可能會不知道應該去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針對剛培訓出來的初級軟體測試人員,建議大家盡量去大公司磨礪幾年。因為大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都比較完善,可以很好地學習工作流程,也會給你時間慢慢成長,願意花時間去培養你。在大公司裡積累了一定經驗後,如果覺得公升職無望,可以考慮跳槽去中小型公司做管理人員,把大公司的一些好的工作流程和制度沿用到小公司去。

另外相對於網際網路公司來講,外企it公司相對來講工作會輕鬆一些,比如不用996工作制。工作時間自由,不用打卡,每週可以有一兩天在家辦公。不太用加班,壓力也沒有那麼大,工作之外可以有自己的生活。

還有就是假期多,中國的節日和外國的節日都會過,而且一般來說假期也會長一些。

唯一不足的可能就是薪資相對來說比網際網路公司低一些,因為畢竟不用熬夜加班,如果按工時換算的話,比起網際網路公司的996薪資也是值的。建議大家如果不是對這份工作特別熱愛的話,還是不要過早地把自己消耗完。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的情況我都經歷過,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只要好好找乙個經驗豐富的人帶一帶,看快會找到工作的。沒有人帶不知帶簡歷怎麼編,面試重點在哪那肯定不好找工作啊

20樓:白鹿子

那就自己編造簡歷說自己之前先做過一段時間的專案,運氣好或許能先獲得面試機會。以後就靠天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了。回家吧,開個奶茶店,做點小生意。不要在行業上死磕,到頭來,遍體鱗傷,何必呢。

22樓:許慶發

我和你一樣,準備學呢,你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23樓:o讓我掐死你吧

現在軟體測試都是年輕人來幹得~象你這歲數軟體測試基本都是領導級別的了。我原來在公司招過軟體方面的人,一般軟體開發和測試找工作基本都再25~30歲,並且還得有工作經驗,你這樣的是在不好找。去58同城上看看小公司有沒有用人的把,然後積累點經驗再去大公司。

希望能幫助到你。

24樓:董從喜的

別管外界的環境怎麼樣。看你有沒有恆心堅持下去。

25樓:請吾財網資訊

不要灰心,早晚會有機會的,只要你勤奮好學,不妨先到網咖應聘網管,以後再做打算。凡遇到的工作不要太挑剔。

26樓:任性灬餘味

跟你一樣,根本找不到工作

我在網路上招聘兼職的打字員,他們給我乙個打碼軟體,要測試25200個碼才能通過測試,是真的嗎?

軟體測試適合女生學習嗎,軟體測試適合女生學嗎?能學會嗎?

實際上軟體測試工程師不分男女,入門門檻不高,只要對軟體測試有興趣都可以學習。而且女性普遍會比男性更細心,更有耐心,溝通能力和包容性更強一些,加上很多企業的研發部門大多都是男性,所以女性成員的加入可以活躍團隊氛圍,並適當平衡團隊中的男女比例。那為什麼目前行業內女性從業者依然偏少呢?根本原因在於女性相比...

軟體測試員是幹什麼的,軟體測試是幹什麼的?

軟體測試員主要根據測試計畫和測試方案進行軟體測試,針對軟體需求開發測試模型,制定測試方案,安排測試計畫,並對測試專案進行管理。主要包含以下幾點 1 使用各種測試技術和方法來測試和發現軟體中存在的軟體缺陷。2 測試人員將發現的缺陷編寫成正式的缺陷報告,提交給開發人員進行缺陷的確認和修復。3 測試人員需...

學軟體測試好就業嗎,學軟體測試現在好就業嗎?

軟體測試工作有前途。軟體測試就業前景挺好的,目前it行業對於軟體測試方面的人才需求是非常大的,軟體產品的質量對於乙個軟體來說是攸關生死的,各企業越來越重視軟體產品質量,而軟體測試的工作就是讓軟體質量越來越好,還有就是軟體測試的工資待遇是非常好的,和其它職業相比,月入上萬要簡單的多,隨著時代的發展,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