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每回簡介以上,水滸傳每回簡介200字以上

2022-06-12 06:30:02 字數 1786 閱讀 4250

1樓:

裝不下,前面62回看這裡

水滸傳每回內容梗概 每回200字左右!

水滸傳每回內容簡介,200字左右

水滸傳每回簡介(200字左右)!跪求!!!!!!!!!!

水滸傳每回簡介200字

2樓:黑暗海

到我空間看過如果覺得好,能幫到你,再採納我的回答吧!

3樓:

第一回:宋仁宗時期,天下發生瘟疫,宋仁宗派洪太尉請張天師穰星。張天師駕鶴望京城去了,洪太尉便在道觀中放走了36天罡星,72地煞星。

第二回:高俅因踢得一腳好球,被宋徽宗提拔為太尉,後棒打王教頭,使王教頭私走延安府。中途路過史家村,並教九紋龍史進武術,半年後再次啟程前往延安府。

史進好耍槍弄棒,與少華山上的強盜,活捉跳澗虎陳達,後神機軍師朱武與白花蛇楊春請罪,史進見他們是好漢,便和他們一起大碗喝酒,大塊吃肉,結果事情洩漏,四人在史家庄中飲酒時被圍住,他們殺出重圍。史進去尋王教頭,其他三人回少華山去了。

水滸傳每回200字簡介

水滸傳每回概括2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七十回 沒羽箭飛石打英雄 宋公明棄糧擒壯士 盧員外攻打東昌府,因遇沒羽箭張清,吃了敗仗。宋江前去助戰,被張清用石子打中一十五員大將。 吳用教用糧草車子和船隻賺張清出城劫糧,張清去搶水中船上糧食時被水軍頭領擒拿。

吳用又使人打進東昌府內。 張清被宋江義氣所動,願降。又薦獸醫皇甫瑞上山。

第七十一回 忠義堂石碣受天文 梁山泊英雄排座次 忠義堂上做醮七日,每日三朝,懇求上蒼,拜求報應。石碣天書,替天行道,忠義雙全;一百0八人排座次,對天盟誓。 宋江在菊花會上酒醉賦詞,盼望招安。

武松、李逵大鬧菊花會,反對招安,宋江欲斬李逵,眾人勸阻,監之,宋江酒醒,悲念李逵,並說服武松、魯智深,要去招安。 宋東要私去東京觀燈。

第七十二回 柴進簪花入禁苑 李逵元宵鬧東京 宋江、柴進扮做閒涼官,同戴宗、李逵、燕青來到李師師家,給錢,與之飲酒,李逵不滿而罵。宋江欲讓李師師啟奏皇上,李師師不懂;適逢此時皇上來了,宋江等三人商議要就此告一道招安赦書,未商量妥,李逵用交椅打倒楊太尉,用火燒李師師家。宋江等先自出城,吳用派人接了。

李逵、燕青還在城內。

《水滸傳》每回主要內容,每回200字左右!

5樓:佛樹花江燕

武松病癒,告別宋江去尋找哥哥武大郎。武松路過景陽崗時打死了猛虎,被陽谷知縣任命為步兵都頭。一日,武松在陽谷縣城碰到了哥哥。

武大郎非常高興,將武松引回家中。嫂子潘金蓮見武松相貌魁梧,頓生邪念,存心勾引,遭武松申斥。

不久,武松為知縣押運財物去了東京。武松走後,潘金蓮同開生藥鋪的本地一霸西門慶勾搭成奸,用藥毒死了武大朗。武松回縣得知此事,向知縣告狀不准,盛怒之下,去酒樓殺了西門慶,又殺了潘金蓮,被判罪發配孟州。

孟州小管營施恩厚待武松,求武松幫助奪回被蔣門神搶占去的快活林的店鋪。武松酒醉後痛打蔣門神,奪回了快活林。這蔣門神通過張團練買通張都監,誣陷武松偷盜寶物,判武松充軍。

武松被押上路,在飛雲浦折斷枷鎖,殺死了想害他的4個公人,折回孟州城,殺死了正在設宴慶賀除掉武松的蔣門神、張團練和張都監,逃出孟州。在十字坡孫二娘將他扮為行者,讓他去二龍山投奔魯智深。

水滸傳 每回故事梗概200字

水滸傳 章回題目,水滸傳每回題目

第二回 史大郎夜走華陰縣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第三回 趙員外重修文殊院 魯智深大鬧五台山。第四回 小霸王醉入銷金帳 花和尚大鬧桃花村。第五回 九紋龍剪徑赤松林 魯智深火燒瓦罐寺。第六回 花和尚倒拔垂楊柳 豹子頭誤入白虎堂 第七回 林教頭刺配滄州道 魯智深大鬧野豬林 第十七回 花和尚單打二龍山 青面獸双...

水滸傳概括60到100回,水滸傳每回100字梗概 從60回到100回 跪求

水滸傳從第60回 120回梗概如下 第六十回 公孫勝芒碭山降魔 晁天王曾頭市中箭 公孫勝設諸葛亮擺石為陣之法,擒了項充 李袞,二將又去說服攀端,歸順宋江。晁蓋攻打曾頭市,因輕信被誘入包圍圈,面頰中史文恭毒箭,回山身亡,眾頭領推宋江為山寨之主,宋江改聚義廳為忠義堂,主張替天行道,重新安排座次,欲取北京...

水滸傳第85回概括,水滸傳81到85回每回概括一百字

第85回 宋公明夜渡益津關,吳學究智取文安縣。宋江率軍在薊州與遼軍抗衡,遼國郎主派歐陽侍郎來薊州試圖招安水泊梁山的隊伍,吳用想要背叛宋朝歸遼遼國,宋江卻以忠義為重,不願揹負朝廷,寧願青史留名,吳用沒辦法只好同意宋江的決定。遼國使者歐陽侍郎又一次來梁山招安,吳用獻計詐降。宋江假裝同意他的要求接受遼國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