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黑龍江聯通買一部手機,到現在都沒給我發貨,不是快遞的事,是根本沒發貨,效率怎麼這麼低

2021-03-24 19:13:20 字數 2105 閱讀 2060

1樓:溫馨的港灣

您好,送貨上門時間早上9:00--晚上19:30,根據各配送公司情況具體送貨上門時間會有所不同。

您在聯通**成功生成訂單並支付後,我們將於72小時內根據您的送貨位址送達,偏遠地區配送時間稍有延長,最長不超過七個工作日。如遇節假日訂單受理與配送時間順延。

2樓:百度使用者

到雲**去**他們吧。

在聯通網上**買了個手機,說好的72小時發貨,到現在還沒給發!

3樓:來自某某星球

4樓:led燈管加燈條

你找下商家,崔一下快遞?就可以了?

我在聯通網上營業廳買了一張手機卡,過了5天都沒給我送來,訂單詳情一直是已發貨。

5樓:磨磨唧唧的小孩

不是有貨運單號的嗎,網上查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在官網上買了一張卡,不過我是過了四天就收到了,會不會是你那地方比較偏僻啊,或者天氣不好,可能會延遲吧

我11月10號買的手機,到現在第六天了,依然沒有發貨,告訴我乙個理由。還是壓根就沒打算發貨?

7樓:匿名使用者

賣家以雙十一為理由,預約不上快遞為藉口。可能是缺貨或者他的上游**商貨源不足。既然買的便宜就先等等

8樓:呼嚕喵

雙十一期間快遞量大,準備好半個月左右收快遞吧。

剛才真的被氣了,前幾天在聯通官網買了乙個手機,發的順豐快遞,今天快遞到了發簡訊叫我去取件結果那快遞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狗的社會就這樣嘍,你一下午就在和一群機器周旋

10樓:愛很難

我就是順豐的,順豐被人冒領的事屢見不鮮,只是你們不知道罷了,這個收派員又不會變通,唉,消消氣吧。

請問在聯通**買手機卡顯示發貨了,快遞單號也有了為什麼沒人聯絡我確認?

11樓:沃知道

在你下了訂單,付款後,沒有什麼問題的話,一般就直接給你發貨了。部分省市的聯通網上營業廳可能會在發貨前致電與你確認資訊。不會因為你留的號碼是中國移動號碼而不與你聯絡的。

12樓:秋雨紅楓葉

到貨了才會聯絡你的!也就是說到達了你所在的城市的詳細位址,要送貨了才聯絡你的!和你**是那家的無關!

在聯通**訂購了一部手機,不想要了,快遞送貨時可以拒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簽,你應該先簽了,然後向賣家申請退貨,賣家同意退貨了,你再用快遞給寄回去。

14樓:牛叉的二哥

不可以的,你可以向商家申請退貨的

在聯通網上營業廳買的3g手機卡,都一星期了,還是待發貨,怎麼回事,在聯通營業廳買的又不能聯絡。

15樓:網際網路聯互

聯通送貨上門時間為早上9:00--晚上19:30,根據各配送公司情況具體送貨上門時間會所不同。

在聯通**成功生成訂單並支付後,聯通將於72小時內根據使用者送貨位址送達,偏遠地區配送時間稍有延長,最長不超過七個工作日。如遇節假日訂單受理與配送時間順延。

聯通網上營業廳也是分地區的,地區網上營業廳也是有人管理的,出現此情況可以諮詢當然聯通客服10010轉人工,查詢使用者購買的3g卡號碼的動向或提供訂單號碼,讓工作人員查詢是怎麼回事,然後在酌情解決。

16樓:爺深情款款

有可能是你要的機子沒有貨,所以還沒有配送,一般在網上營業廳購買的話,7個工作日可以到,聯通是通過貨運公司的傳送郵寄的,建議諮詢一下網上營業廳的導購人員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網上營業廳購買的話,一小時內是會有客服打**跟你聯絡的,我的就是啊,10分鐘就打**過來確認了,打的是你預留的聯絡**啊。

我想買一部手機,價格在1000元左右就行,有誰給我幾款

如果你是中國電信cdma2000的卡,可以買華為c8813q,4.5寸屏,四核1.2g處理器,1g執行記憶體,4g機身記憶體,也是同價位很主流的配置,京東 賣869到900之間,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中國聯通wcdma網路的使用者的話,可以買華為g525,4.5寸螢幕,四核1.2g處理器,1g運存,4g...

我想買一部600元左右的一部手機,大家推薦一下!

諾基亞5200除了解析度不怎麼樣,其他都不錯,操作與功能算價效比高的了。六百塊錢,我建議買個國產的,國產的手機功能比較多,用起來比較好,簡單方便,比較實用!黑莓8700吧,智慧型機,可以後台,螢幕超漂亮,軟體相比非智慧型機強很多,但是沒有攝像頭,記憶體小。全鍵盤。諾基亞5200 我在歐酷網上看到大概...

我現在需要買一部手機,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呢?謝謝

買手機不應該迷信他的品牌,而應該看具體配置,這個我比較推薦紅公尺k30,這個是目前比較好的5g手機。售價非常便宜,只要1000多塊錢。0p0p256g的手機。華為,oppo,o手機,具體機型可在 網購平台選擇,或者去實體店選擇自己心儀的手機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