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麼?誰看見過啊

2022-06-11 20:05:01 字數 1376 閱讀 6004

1樓:魚不入網

當然有,我見過,半夜濛濛噥噥的睜眼在門後面看見的 ,看不見面孔 但是是長髮,拉著個小孩,最後問了懂的人才知道那是我和我女朋友哪次做**的後果,後來給了一些東西讓我在房間裡點燃薰一下,我至今還沒有弄,呵呵,還想再見一次,問她一些事情!這些都是真的,騙你的話我後半輩子不得幸福,沒有幸福!

2樓:

「鬼現像」應該是存在,就像ufo一樣。

但現在透過「鬼現像」給人的聯想太多,再付加了許多讓人毛骨聳然的故事在裡面,讓人談鬼色變。

我認為「鬼現像」並不是人們心裡想的所謂的鬼,可能是一種超自然現像。人類的近代文明才不過250年左右,許多現像根本就是一種猜想一種表面認知。但早在2023年前埃及就建造了金字塔,現在的科學家現今的科學還是不可能建造出來,那當時的人為什麼就可以呢?

世界留給世人許多迷,要解開這些迷團現像,也許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

我不相信人們傳說中的鬼,但我認為「鬼現像」應該是存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但認為可能是有的.

中國教育的失敗啊,教育了那麼多年還沒讓我不信這些.

4樓:霧裡幽蘭

有 看過的大部分都死拉,因為你如果看見拉鬼就是快再見拉

5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呢,雖然不相信,有時也會怕呢.

上初中的時候,下晚自習經過一片莊稼地.卻聽得有乙個女人在嘆氣.要不是怕同伴害怕,真想拔腿就跑.到現在還不明白到底是人是鬼呢.不過,聽人說鬼,大半都是別人聽別人說的,哪人有說自己見過的.沒有吧?所以,還是自己嚇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鬼!是有啊!心理有鬼

7樓:酷斃的拉風男

這種事很難說,想要證明也只有等自己死後才知道了

8樓:心痛可以愛誰

其實很多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是無法解釋的就是無解,科學也解釋不出來~迷信的人覺得有鬼神,不迷信的人就不會看到了~

9樓:

人在頻死或者臨死時能看到以前死去的親人或者朋友來接這個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把!

有很多超自然的東西

11樓:d調奏鳴曲

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

12樓:

有沒有鬼不是關鍵,主要是人的心理和對事物的承受能力。

13樓:天空飛豬

鬼只攻擊壞人

好人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無神論者

不信但有時候想想 如果有的話也挺好的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這是乙個哲學問題。幾百年前,禪宗六祖慧就回答了這個問題。某晚上他偶然聽見兩位僧人看見乙個在風中飄動的幡,就是飛舞中的旗幟,聽他們討論說 到底是風動還是幡在動 與你說的有沒有 鬼 是一回事。慧能說 不是風動,也不是幡動,而是你們的心在動。風和幡是外在的 虛幻的,人心才是超越時空,永恆寂寥的,它的本體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世界上沒有鬼 只能說有些事情無法用科學解釋 埃及金字塔就是乙個很好的解釋 裡面有好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 要是有人相信有鬼 那只能說明他心裡有鬼 肯定做了虧心事。我同意提問者的看發 我寧願相信有外星人也不會相信有鬼。有鬼的純在 六道輪迴中就有鬼道 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個多維空間 鬼在我們這個世界上 但是...

世界上有鬼嗎,世界上有鬼嗎

我本人懂陰陽術數類學。我就一段話可以證明這世界上有鬼,這段話怎麼也反駁不了的 世界上有正負磁場,也可以說成陰陽關係,陰陽是我國老子 李耳 提出的。男為陽,女為陰,大為陽,小為陰。等等。世界上任何一事物都有陰陽2面,甚至是小到原子。所以陰陽這個概念是辯證的哲學概念。也相當於馬克思的辯證關係。那麼請問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