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小學,四年級作業是什麼

2022-06-11 19:30:04 字數 696 閱讀 2910

1樓:婚_紗

張家港的兆豐?

四年級作業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放假了,我們多麼輕鬆快樂!但是,老師也想對你們說,放假是因為春節,而不是為了玩樂。春節,既是對過去一年的總結,更是對新的一年的籌措。

既然我們已經許下了拼搏的諾言,那麼就應該勇往直前。老師相信你們都有無限的潛能,但更要告訴你們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請你把學習當成是更有趣的玩樂,把玩樂當成是學習的調節;把寒假安排得輕鬆而富有情趣,讓快樂融進假期每一天的生活。

讓我們用知識充實心靈,讓我們播灑汗水譜寫新歌!老師和你自己都為這次的寒假設計了學習的作業,相信你一定能感受到別樣的喜悅心情。

必做1、完成《寒假新時空》。

注意開學前花至少三天時間對《寒假新時空》再檢查一遍,在封面請家長註明「已檢查」和檢查的日期( 月 日~ 月 日);

2、完成自己布置的「個性作業」。(見附表)

3、堅持每天體育鍛煉。

每天進行兩次,累積不少於2小時的鍛鍊,做好鍛鍊登記,和懶覺說「byebye」,和健康做朋友。我們堅決不能做溫室裡的花朵!

4、堅持每天閱讀。

每天給自己不少於半小時的看書看報時間,做好閱讀登記。

以上就是兆豐小學四年級的寒假作業了。希望每個同學們都度過乙個有意義的寒假。

2樓:

嘿嘿。可以打**問老師麼,

小學四年級數學上冊課堂作業答案,小學四年級數學上冊課堂作業55頁答案

四年級的題多簡單啊,相信自己,自己做吧 得說題呀,這麼多年,書早丟了 都口算題啊,用計算器吧 一種細菌每過1分鐘,就由原來的l個變成2個,經過3分鐘,這種佃菌的數量是原耒的多少倍?我的練習冊已不知在哪個垃圾桶 四年級上冊可是數學。課時作業本,全部答案。你好,希望你能理解後再抄 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做比較...

小學四年級語文作業。閱讀短文,完成作業

1 松2 望客松站在懸崖之上,神情殷殷地盼望著客人的到來。或 還有送客松斌彬彬有禮地送客,祝願客人一路順風。3 迎客松 望客松 送客松,迎客松,枝幹粗大 古樸蒼勁4 強調,表示特殊稱謂。5 黃山之美始於松 這句話果然名不虛傳。提到松,不能不提 松王 舉世聞名的迎客松,它位於玉屏樓東 文殊洞頂,破石而...

暑假作業(四年級數學),小學四年級 蘇教版 下冊數學暑假作業答案 最後一頁的最後一題思考題 小學四年級

請給題目,好嗎?這樣才能幫你解答。注 3的平 制方為3 2 5的平方為5 2 7的平方為7 2 等 乘號為 1 9 10 1 3 2 2 4 2 2 1 3 1 9 25 35 1 3 2 5 2 3 4 3 2 1 3 1 9 25 49 84 1 3 2 5 2 7 2 4 4 4 2 1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