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最後40天 我的噩夢

2022-06-11 18:40:03 字數 699 閱讀 1414

1樓:為愛斷淚

再努力一下,本科比專科強!!你的想法偏激,放鬆一下,走過來其實挺後悔的,就幾十天了挺挺就過來了,我也是玩了幾年高中,大學是專科2,但是有用嗎?現在做 的工作很辛苦,遠遠不如乙個好一點的本科生,我建議你還是努力次,反正就40天怎麼也為了將來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我那時…最後14天還去玩魔獸世界,因為我實在是覺得再沒什麼好複習的了,我自己也就學到這個水平了。放鬆放鬆也不是壞事,最後我的總成績比平時多了90多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要是能考上本科不更好,加點油哦,你想想,累了這40天,你要是考上了更好的學校,那可是一輩的事幸福哦,想想哪個划得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下三本還能考上。如果墮落了,可能原本的成績也沒有,二專也考不上。加油!

5樓:死不了的豬啊

上高中後我就沒學習過 還有40天就結束了 真高興啊

6樓:年輕瓦特

每一天你都會走之前走過的路,做以前做過的題但是如果重複的走好的話你的四十天之後命運將改寫,堅持一下吧弟弟。我們都是過來人,看誰能挺住的時候絕對不要鬆懈!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6年 初中3年 高中3年 最終為了什麼?

40天而已

高三現在有些迷茫,如何在最後一百天衝刺

就剩100天了,首先不要急。理綜是平時積累,考前衝刺沒什麼用,我建議你,找一下往年題做一下,做過了再做。心情不能平靜的話就背單詞,背優秀作文。作業寫的慢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以後寫作業要集中精力,不管會不會都要做完,之後再回頭看。反正100天也不能改變什麼了,平穩心態是第一!祝你考個好成績!首先要確認...

高三黨要如何調節心態,高三黨如何完成最後的逆襲

首先,學生們應該學會 學 對於大多數考生來說,高三就是乙個複習階段,已經沒有多少新知識需要去學了。實則不然,高三恰恰有很多新知識需要學習,因此調整好心態的第一步就是認清楚任務。高三的新知識和高一高二有所不同,大部分是一些綜合性比較強的內容,因此需要學生梳理和總結高一高二已經學過的知識點,然後進行綜合...

高考最後三十天如何提高一百分,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勤學 巧學,是必須的。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高三應該怎樣做才能在最後一年提高一百分 能的,看你的努力程度。一年的時間還可以做很多事情,但大多數人是沒法堅持的。如果理科的話,男生更明顯進步!怎麼能在高考前乙個月提高一百分?請給出具體學習方法。問科生在文綜上可以多花點力氣,尤其你是藝術生只要稍微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