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蘇州綠葉日用品靠譜嗎?求電話

2021-03-04 08:28:50 字數 2052 閱讀 1501

1樓:雲商戰狼

乙個以小博大的平台,乙個成就你夢想的舞台,乙個有人教,有人幫有人帶的團隊,如果你受夠了貧窮的生活,請大聲的說出來,也許我就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網頁鏈結

2樓:匿名使用者

1518-4617-310

蘇州綠葉日用品****加盟可靠嗎? 10

3樓:學習機

這個公司是中國直銷品牌,可以去中國商務部官網查是否有牌。有牌就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1875元給你沒用的化妝品,再給你幣10000元,以後買綠葉產品一半現金一版幣,就是半價,產品貴不好,,,不要上當

5樓:aba神馬上班

是直銷公司,產品還可以,賺錢就要靠自己怎麼去做了

6樓:上海力響牌扳手

看你上面的**,不都已經加盟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輕易的相信一面之詞,做任何事之前,都要親自去驗證和對比,可以到國家系統去查一下,是不是合法的公司,而不是沒有親自驗證就隨便說不好,所有的品牌,都各有千秋,都有它們拳頭產品。

8樓:微信找

建議深入了解,不好明說的

蘇州綠葉日用品****可以加盟**商嗎可以加盟**商嗎

9樓:微我信

產品還行 建議多家了解 選擇0門檻 低價高品質的 更好運作

蘇州綠葉日用品****是真的還是假的?

10樓:海洋之心

拿牌的公司,正規合法的。

只是產品貴,不好銷售,很難賺錢。

蘇州綠葉日用品****簡介:

蘇州綠葉日用品****坐落於蘇州國家高新區滸墅關工業園內,是一座集研發、生產、市場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生物美容產業園。公司由綠葉集團總部北京綠葉世紀2023年投資建設,註冊資金1.2億元人民幣。

11樓:直銷同城網

是真的。

2023年3月16日,徐建成建立的蘇州綠葉日用品****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直銷經營許可證,成為 中國第76家獲牌直銷企業。

蘇州綠葉日用品****怎麼樣?

12樓:髮型設計王師傅

這個具體情況因人而異,有人說好,有的說不好。說法不一。

但是每款產品都是經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生產的、特別是主打產品御坊堂海狗丸,是由國家衛生部直接批准的全國唯一的綠色養腎產品,是多屆博螯亞洲論壇唯一指定的專用保健食品。

公司是國家六大部委指定兩續兩界的全國食品安全示範單位。

蘇州綠葉日用品****簡介:

蘇州綠葉日用品****坐落於蘇州國家高新區滸墅關工業園內,是一座集研發、生產、市場營銷於一體的綜合性生物美容產業園。公司由綠葉集團總部北京綠葉世紀2023年投資建設,註冊資金1.2億元人民幣。

蘇州綠葉產業園占地72畝,由行政中心、營銷中心、研發中心、生產中心四個主體建築構成,總規劃建築面積為10.68萬平方公尺,一期核心在建專案行政中心、營銷中心、生產中心於2023年6月開工建設,預計2023年年底竣工。

產業園建成投產後,將從國際頂尖的日化生產裝置**商德國ekato、義大利acma等,引進建立10條先進的日化生產流水線,設計總產能為8萬噸/年。預計未來三年內,可實現總產值15-20億元人民幣。

蘇州綠葉生物美容產業園的建立,標誌著綠葉集團向打造世界一流生物美容產業基地的戰略目標,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加入蘇州綠葉直銷要多少錢

13樓:家偶

做這個行當和出多少錢沒什麼關係,可以數字佳我聊一下,,,,

14樓:家我

將近 兩, 千,沒作了可探,,,討

15樓:**矮

浮誇風,做過,唉~~~~~~~~~~~~!

16樓:謊言維歭愛情

1875塊,還送什麼大禮包

嘉康利(中國)日用品有限公司合法嗎?靠譜嗎

嘉康利公司是屬於直抄 銷的範疇的 只是傳統bai的模式運作du起來比較難 很難突破人脈 學習培zhi訓的瓶頸 現在dao 公司不錯,但是投資大,產品貴 需要大量的人脈,我努力做了1年無奈放棄不做了,內幕很多,這裡不好說.家我交流 做了2年放棄了,兩年講師推廣望幫到你喲 中國商務部頒發直銷牌照的有哪幾...

衣服類屬於日用品嗎,衣服是生活用品嗎?

說句難聽的,覺得是就是,衣服也是每天要用的啊 大家不會光著屁股去學校,去上班。汗,想像一下。應該不屬於,商場有服裝櫃組,有日用品櫃組,由此判斷可以得出結論。肯定不屬於了啊 日用品包括的都是你平時每天都要用的洗化類的包括化妝品 應該屬於紡織品類的吧 衣服是生活用品嗎?生活用品顧名思義就是指生活中使用的...

啡客站加盟靠譜嗎,加盟商萌實業靠譜嗎?

是 真 的 我 去 過 傳 媒 旁 邊 的 啡 客 站 是 在 做 加 盟 裝 修 文 藝 時 尚 很 受 歡 迎 啡 客 站 是 恩 伯 瑞 斯 北 京 國 際 餐 飲 連 鎖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旗 下 的 品 牌 加盟商萌實業靠譜嗎?當然靠譜 啊,商萌實業 實行 的是 0 加 盟費制,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