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這個人不適合我,為什麼我會捨不得分手?會放下尊嚴有去找ta的衝動

2021-07-02 18:46:52 字數 5344 閱讀 8041

1樓:迷途天使

你這個問題是,愛一個人和理性的選擇一個人是兩回事兒。

愛情往往是感性的,是非理性。所以你對這個人絕對是有感情,而且是有很深的感情。

你的理性在不斷的告訴你,在相處中得到的結論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在一起,但是你感性的部分卻壓抑不住自己對對方的感情,所以就會有去找他的衝動。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結束這段感情吧,畢竟你自己已經對這段感情做了不適合的定義了。

人從一段甜蜜的感情中走出來,肯定會有很多的不適應的。給你一點小建議,吃一點巧克力會感覺舒服一些。

還是把一切交付給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煩惱的。當你開始下一段感情的時候,就可以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了。

2樓:

人已經相處一年半的時間了,在學經過這麼長時間的相處,還是有很多事情發生,不滿意分手了。是現在你還是放不下,又要去找他的衝動,為什麼要這麼作踐自己呢?既然已經分開分開就分開了,所以你有很多的不合適,不要揪住一段感情不放,最後受傷的只能是你自己。

自己也知道找他是放下尊嚴,為什麼要怎麼去做呢?這樣下去放下了尊嚴,最後受傷害的是你自己。所以你現在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態。

放棄這段感情。自己冷靜一下,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未來。不要總是進去一次,這樣感情有時候事情了斷了,分開了就分開了。

做一些無用功,最後傷的是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去做呢?天下總有一個合適的人在那兒等著你隨時追尋自己今後的幸福。

3樓:夕陽閣

愛上一個人就勇敢大膽的去追,如果發現不適合你,就要果斷的放棄,該放手時就放手,不要猶猶豫豫,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

4樓:來自十二龍潭膚如凝脂的史努比

我能理解你的不捨,同樣,我現在也遇到這麼樣的一個人,覺得用理性想吧去想,這個人真的很不適合我。我也不想說自己什麼,之後人生就是很多不如意,為什麼不能愛一個合適自己的人呢?往往卻愛上一個不合適自己的人。

過,我覺得你分手10分的對的,因為當我們已經覺得這個人不適合的時候。就算暫時沒分手,遲早都會分的。等結了婚,生了孩子後悔,還不如在結婚前就分了比較好。

傷痛總會過去的。你有一天碰到一個很適合,你也有點感覺的人,當你們有了愛情的時候,你偶爾想起他只會是一笑而過而已。

5樓:

當我們明明知道自己和一個人不適合,卻又深深地為他著迷,因為我們的大腦並沒有辦法把這三者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我想要尋找一個適合我的人跟我走一輩子,但我卻又為了眼前這個深愛而不適合的人難以忘懷。

6樓:宇智波

明知道這個人不適合你?是怎麼知道的呢?又是哪些方面不適合呢?

年齡?外表?性格?

對於愛情,年齡真的不是問題,女比男大二十四歲都可以,還有什麼年齡差比這個更離奇呢!外表是外在的東西,相處時間長了,真的不會太在乎,你們相處已經一年,見過家長,還一直旅遊過幾次,甚至已經拍了婚紗照,相信外表不是阻礙。性格是最說不清道不明的,所有的分手離婚,都是性格不合惹的禍,兩個人相處,真的要性格完全和合嗎?

其實有一個沒有說的重要原因恐怕才是主要原因甚至是唯一原因,家庭條件,現在社會婚姻更加重視家庭條件了,誰不想嫁進豪門,哪怕土豪,所以家庭條件不好會成為戀人步入婚姻的拌腳石,寧願坐在寶馬車裡哭的女人還是很多!

7樓:雲淡風輕隨便看看

讓我來回答:你想放棄,是你不喜歡她嗎?如果不是就不要放棄,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表現的好,自然而然她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了,她現在不知道,還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你想放棄,是你不喜歡她嗎?

如果不是就不要放棄,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表現的好,自然而然她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了,她現在不知道,還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你想放棄,是你不喜歡她嗎?如果不是就不要放棄,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表現的好,自然而然她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了,她現在不知道,還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你想放棄,是你不喜歡她嗎?如果不是就不要放棄,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表現的好,自然而然她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了,她現在不知道,還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

希望我能幫到你,謝謝。

8樓:毒果兒

看來你已經很愛他並且習慣有他了,其實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真正的合適都是很多年磨合出來了,我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每天跟我老公吵很多次架,吵的很嚴重很嚴重,就是因為我們性格不合,我們完全是兩個世界的人,不管想什麼做什麼都不能想到一起去做到一起去,架也吵很多,什麼都互相對過手,打的也很嚴重,但是吵多了慢慢就變好了,各自會改正自己不好的地方,會為了對方去改變,所以這只是一個階段而已,這個階段很難走,如果真的很愛,是會熬過這個階段的,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樣,但感情不夠深,可能這個階段就分了,如果能一次熬過這個階段,感情會更深,這個時候的愛才是真真正正的,這是我的親身經歷和總結,你的情況我也不是很瞭解,只能告訴你這些,到底要堅持還是分開,自己考慮吧,但是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在一起了就要珍惜

9樓:折憶敏

愛情這東西說不準的。所以這樣做不透的就是這個愛情了。在戀愛的人什麼尊嚴?

什麼東西都是扯淡。只是心裡面想的東西比較專注。有些時間久了或者碰到些什麼,可是慢慢可以放下來。

10樓:無夜遊魂說生活

相處久了但是分手心裡真的很痛苦,長痛不如短痛,既然分手了,有緣無份,天註定了不能在一起,那就徹底的忘記他吧,相信自己,只是緣分沒到,一定會找一個愛你的人。

11樓:江山

有時候愛情就是這個樣子的,你沒辦法說服自己,這也證明你真的愛過,但發現有些不適合的時候,要先調整一下,說不定磨合磨合就沒什麼了,但按你的來說,估計真的不適合,果斷的分開吧,你們也分手了,接下來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緒,想也沒事,別犯傻就好。

12樓:佴萊

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愛太滿了,對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負擔。世上的道理,原都是這麼簡單,無論是愛物,還是愛人,都要有節制。

月滿則虧,水滿則溢,有時,太多的愛不是愛,而是巨大的傷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哀莫大於心死,只有死心了才不會去想!

還能堅持就堅持吧!活著就得肆無忌憚的愛一回,值不值得自己說了算!

加油(๑•̀ㅂ•́)و✧加油!祝你好運!

14樓:在定慧寺鬥牛的杏葉

你是真的用真情了,所以受傷太深了,可是再怎麼難受也要面對現實,分手就是分手,你自己的生活還要繼續,多出去走走,少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從新開始活出自我,會重新遇到你的新緣份印。

15樓:sss笑雪

你想放棄,是你不喜歡她嗎?如果不是就不要放棄,可能她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那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表現的好,自然而然她就知道你在她心裡是什麼位置了,她現在不知道,還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讓她感受到你給她的位置,所以假如你喜歡她,就要用心去對待她,讓她被你感動 感動了就會深深地愛上你了

16樓:然楠木可依否

應該是習慣了吧……我現在也遇到了同樣的情況,我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能再找他了,不能再fanjian了,昨天是真的放棄了,就算他再跪著求我,我也不會再回頭了,累了………

17樓:南風

兄弟,聽一句勸,你可以為她走出99步,但最後那一步留給自己

18樓:帥到噴汁啊

因為捨不得,所以才這樣,知不知道,如果捨得就不會那麼磨嘰,糾纏部分糾纏糾纏分不開了,所以愛是無限的,誰都不想輕易放棄一段感情。

19樓:

畢竟相愛過,一時肯定難以放下。

20樓:昨夜與星空

你不是放不下他,而是放不下過去,還有就是沒有好的替代品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甘心嗎?總覺得你能改變他,醒醒吧,你放下尊嚴去找他,他最多是感動,不是愛

女朋友出軌了,發現後想要分手但是又很捨不得,現在心裡煩得很,有誰可以跟我說說話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不要也罷。現在只是戀愛關係,就三心二意。這樣的女孩結婚以後,難免紅杏出牆。

沒有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樣的女孩子身上。她都不珍惜兩個人之間的緣分。你也不用苦苦糾結。

與其拖泥帶水,不如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常言說。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不必為了一顆小樹苗放棄整片森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受騙遭叛被遺棄的心情計常令人同情。看開一些就會明白所謂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命運,就是一種造化。世間百態都有規律,人間永珍皆有定數。

順其自然,是一種心靈的灑脫;不計得失,是一種人生的豁達。人生沉沉浮浮,如若能淡然處之,生活就會展現優雅的笑容。活得淡泊,方能平和;心態平和,方能致遠。

反過來說,假如有人刻薄的嘲諷你,而你則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地看不起你,而你就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則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

有人對你冷漠忽視,那麼你就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看,怎麼樣?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

這才是“敵人”對你最 大的傷害。所以總的來歸納就氣不要急著說你別無選擇,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實性。

不甘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汲汲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定下來靜觀自在。

要明白這樣一個道理:生活裡誰傷害了你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是否能夠儘快化 解自己的憤怒。或者原諒,或者忘記,或者沉默。

心本自靜,何須外求。——修行在心,不貪不嗔!此乃致大致公之道也!

24樓:溫柔錚哥

首先,要弄清楚其出軌的原因,俗話說的好:“死也要死個明白。”

弄清楚,是自己對她精神上的給與不夠,還是物質上的需求沒有滿足;

或是因為第三者,或是其它什麼原因。

弄清楚原因後,理性的對待,要學會使用換位思考的方法。

是人都難免會做錯事,走錯路;切不可大動肝火,更不能動手打人。

如果你太過於激動,反倒會適得其反,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

認真的問問自己,是否真的愛ta,是否真的對這段感情用過心;

如果你只是玩玩而已,或是並沒有做好從一而終的心理準備,那麼恭喜你,你解脫了。

當愛上人明明知道不適合,卻又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既然知道那就早點忘記 試著轉移你的注意力 或者說轉移目標 只有出現新目標才能漸漸的忘記原來 這是我的經驗 盡量不要見面,找些有意義的事來做,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堅強,時間久了就淡忘了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當愛乙個人,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時候,但是又放不下,你的執著會讓你最後很苦,你不是自私,而是你害怕自...

女生適不適合開思域?為什麼,女生不適合開思域嗎

適合,女生開思域還是比較多的。思域一般指本田思域,civic是honda的傳奇車型,誕生於1972年,迄今47年間歷經十代革新與進化,在全球收穫了2500萬使用者的認可和信賴。從誕生起,civic就代表著honda不斷挑戰,不斷突破的精神,是honda最核心的靈魂車型。追求環保效能達到歐 標準 為了...

火星為什麼不適合人類居住

火星不適合人類居住主要有幾點 1.大氣稀薄,只有地球的百分之一,主要是由遺留下的二氧化碳 百分之95.3 加上氮氣 百分之2.7 氬氣 百分之1.6 和微量的氧氣 百分之0.15 和水汽 百分之0.03 組成的。2.由於大氣稀薄,二氧化碳少而無法形成溫室效應,火星溫度一直保持零下,夏季平均氣溫負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