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有些不合適,但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2021-05-09 06:50:27 字數 4749 閱讀 3407

1樓:

我和我男朋友有些不合適,但是又捨不得,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自己都得出結論是不合適了,你說怎麼辦?

不合適跟捨不得可以劃上連線號嗎?

如一雙小你好幾碼的鞋子,你看著真的很可愛,但是你不能穿,你說有用嗎?

愛情也好,婚姻也好,就像穿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樣,穿這鞋子的舒適度也只有自己知道。

2樓:華曼鈮

念他是初犯,

一次就饒了他吧,

畢竟緣分不容易來。

再有下次,

定斬不饒。

3樓:匿名使用者

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比喻無多大意義而又不忍捨棄的事情《三國志·魏志·武帝紀》裴松之注引《九州春秋》曰:「夫雞肋,棄之如可惜,食之無所得,以比漢中,知王欲還也。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三國演義》第七十二回 諸葛亮智取漢中 曹阿瞞兵退斜谷中,曹操正在進退兩難之際,適庖官進雞湯。操見碗中有雞肋,因而有感於懷。正沉吟間,夏侯敦入帳,稟請夜間口號。

操隨口曰:「雞肋!雞肋!

」敦傳令眾官,都稱「雞肋」。行軍主簿楊修,見傳「雞肋」二字,便教隨行軍士,各收拾行裝,準備歸程。有人報知夏侯敦。

敦大驚,遂請楊修至帳中問曰:「公何收拾行裝?」修曰:

「以今夜號令,便知魏王不日將退兵歸也:雞肋者,食之無肉,棄之有味。今進不能勝,退恐人笑,在此無益,不如早歸:

來日魏王必班師矣。故先收拾行裝,免得臨行慌亂。」

比喻做無多大意義而又不忍捨棄的事情。語本《三國志.魏志.武帝紀》"備因險拒守"裴松之注引晉司馬彪《九州春秋》:"時王欲還,出令曰:

'雞肋。'官屬不知所謂。主簿楊修便自嚴裝,人驚問修:

'何以知之?'修曰:'夫雞肋,棄之如可惜,食之無所得,以比漢中,知王欲還也。'"

4樓:小小淚人兒

兩個人在一起是否開心我覺得是很重要的,經常吵架是會傷感情的.冷靜地想一想你們經常會因什麼事而吵架,這些吵架能不能避免,還有,是不是男朋友的脾氣本來就不好(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是,我傾向於你不要理他了).把一切都冷靜想一想,也可以找男朋友好好談談,告訴他你想要你們之間怎樣,看看你的反應和表現,然後再做決定.

5樓:

我也跟你一樣的困惑。女人就是這樣,在感情方面做不到男人那麼絕。我男友平時很心疼我的但是他性格也很急噪,那天他工作上出了點問題就在我面前咆哮。

我跟他商量關於向他父母明確我們戀愛關係的事他卻說我是在鬧,還說他不想努力了想分手算了,我當時好鬱悶哦。可他氣消了點後又來討好我,男人就是這樣,得不到時候象哈巴狗,得到之後象狼狗,賤的很。我們做女人的無論在戀愛方面還是婚姻方面其實都是弱勢的一方,所以平時一定要多留個心眼,不要對他太巴心巴肺,你要讓他覺得你隨時可以離開他他才會著緊你。

所以我和他吵架以後他打**來我會跟他說讓他先把工作的事處理好,感情的事空了再談,他反而緊張,總之一定要沉住氣,不要他一鬧就亂了陣腳。當然他來哄你也不是完全解決問題的辦法,戀人之間一定要溝通,大家的心靈一定要共同進步。還有他失意的時候多關心他,他發脾氣也許也有他的苦衷呢,男人也是要哄的,多讚美鼓勵下他。

不要和他賭氣不接**這也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一定要多多交流,祝你好運!

6樓:潤爺在此

如果他愛你 在乎你的話 我想 拿女人發脾氣的 這樣男人還值得你愛嗎? 你應該和他說清楚 要在拿你發脾氣 就不理他了... 要是他答應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原諒他了...

希望 他以後會珍惜你 疼你哦...

7樓:茶茶和兔兔

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你愛,如果離開他你會很痛苦,那就原諒他,如果他那個人本質很壞,就離開他吧.所謂長痛不如短痛

8樓:

如果碰到莫名其妙的發脾氣的人,我直接秒殺掉。

事後有的人解釋說他脾氣大。哦,我明白了,但是,對不起,我的脾氣也大。

如果和真正心愛的人在一起還發脾氣,那個所謂的「愛」,就是謊言!!!或者,那根本不是什麼「愛」。

9樓:天使色子

反正我是覺得如果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覺得不合適,那麼就盡量早些分手比較好。否則託的時間越長越麻煩,對自己和對他都不公平。因為現在都不合適了,那個人可是將來生活一輩子的人啊!

當然每個人都有感情,在一起相處過一段時間,當然會捨不得的,但是必竟你已經知道你們兩個不合適,所以既然已經知道不合適了,那就快些做出選擇吧!不然時間越長你越會覺得他和你不合適,是早晚都要分的,所以晚不如早啊!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真的是這個道理的。

兩個人不合適,也不能說哪方好哪方不好,只不過每個人有每個人合適的物件,你既然覺得他不是你合適的物件,那麼就快些選擇離開吧!這樣或許對他也好!因為託的時間長了,到時再分手的話,他也受傷害的。

男的和女的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感情,但是和他講清楚吧!不合適就不要將就了!這事不是湊合著來的!

最後希望你幸福!

10樓:噴嚏噴嚏嘻嘻

這麼像我以前哦,兩個人相處久了總是會出現一些問題,能否解決這個問題就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堅固。給點時間大家吧,冷靜一段時間再說,不要輕易說分手。祝你幸福

11樓:遲到千年

想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想和他在一起。然後在做出選擇

12樓:

捨不得是說明還愛他,發脾氣都是有原因的,還是找找看,感情這東西本來也是分不清對錯,如果你愛他而他也愛你,就順台階下來好了,讓他補償一下

我跟我男朋友鬧矛盾了,他現在就說不合適,但是我還是捨不得,怎麼辦好呢?我發太多資訊又怕他更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男人和你說不合適的時候,那他心裡或潛意識已經決定好了,而且基本不會變,所以,分開吧,那怕這次不分,也是早晚的事,別耽誤自己的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就算和好了,以後還會有疤痕的。有些事總會有得有失。如果你去挽留。

那麼你地位就變低微了,不久以後你會更不開心的提出分手。其實男女朋友就算怎麼鬧也不該說分手。一說了分手,遲早還是會分。

你男朋友這樣說,要麼就是小屁孩,要麼他已經沒有那麼喜歡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來講下,他現在肯定對你厭倦了,如果他愛你我想他應該會包容你的,他一點包容心都沒有跟他在一起以後也不會幸福,何況他說出不適合的話,這句話基本說出了他已經不愛你了

16樓:蔡先森

慢慢把他忘了 自己活的更精彩 其實誰也不會離不開誰 習慣就好了

17樓:豫見法律

分開一會兒吧,冷靜冷靜也許就有答案

18樓:靜靜的海邊等我

過兩天給他發個簡訊,說的能讓他想起以往你們的回憶

19樓:閔氏逗比

懂得珍惜你的人很多,別捨不得

20樓:興仔七号

先冷靜一兩天再說吧,不行就算了。強扭的瓜不甜。

21樓:孤筱

首先你先把矛盾的問題是什麼說出來好不好?這樣會有點難回答的!

22樓:百度使用者

不合適就分,與其在一起倆個人鬧,還不做個普通朋友的好,這樣對誰都好

23樓:少年阿飛成老年

有點骨氣好嗎?你是你爸爸的寶貝疙瘩 好男人多的是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怎麼樣,,我重慶的,,房子有,,不用買,,

覺得和男朋友不太合適想要分手,可是在一起也很長時間了又覺得有一些捨不得,我該怎麼辦,請給我一些建議

25樓:手機使用者

都覺得不合適,還在勉強自己。你也太傻了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為什麼覺得不適合,這些不適合可不可以改,畢竟兩人在一起這麼久不容易

27樓:重口味口口味重

長痛不如短痛,想想以後,他能一直對你好就不要衝動,畢竟一輩子能遇到 對你好的人太少了。

28樓:★擁抱星星的月亮

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就分了,免強的愛情婚姻是不會幸福,長痛不如短痛,早點遠離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彼此折磨都不是長久之計。在一起不就是為了開心快樂?時間久可以再做好友,彼此祝福,一切安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坐下來談談,你把你的真實想法告訴他,不過最好先讓他說,免得你說了之後他一下接受不了,發脾氣,最後他都沒談這個問題

31樓:

如果不喜歡了就分手,別勉強自己

32樓:

如果你在乎你男朋友 就不要分手 , 如果他對你不夠好 最好是分手

33樓:末顆陽

要清楚知道不合適的是哪方面,在一起久的都會有彆扭,錯過了就無可挽回

34樓:伊夢蝶飛

問清楚自己為什麼不合適,若現在發現不合適還好,到後面再覺得不合適就沒地哭啦,自己好好想明白

35樓:輝

對於感情該斷則斷,不斷則亂,

36樓:我愛你爸的兒子

請問是感覺那裡不合適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他什麼工作?

我和我以前男朋友分手了,我以為我們不合適就分了,和別人談了

女追男隔層紗,你們也相處過,給他一點時間,但是不要勉強自己,如果真的不行好歹試過了,也不遺憾 既然當初你來已經選擇了源放棄,當時他也同意了,現在bai你回頭想du追回他的愛和心的話 zhi,他的回答卻是不知道dao的話,那只能說明他不想和你再在一起了,只好不好意思明說而已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就算是...

男朋友跟我性格南轅北轍,我感覺不合適

你對他感覺怎麼樣?如果你的意向是結婚的話,首先要考慮三點1.你是要找結婚物件,不是要找陪你玩的人,要能持家,要能關心你2.你覺得他悶,可能是沒有深刻的了解對方,而且感情這種東西不就是培養出來的 3.兩人性格不同其實也是好事,可以互補,吵架的時候有一方總會讓著點總之,我也不知道說些這話對妹子你有沒有什...

覺得男朋友有些不合適 說分手後他就會來找我,又和好了。畢竟有感情的。可是他總是忽冷忽熱時好時壞有的

估計有點感情,但是不會很深,吃定你了,所以對你憑自己的喜好。他根本就沒把你放在心上你只是個備胎而已,對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頭也不回的離開!望採納 謝謝!估計有點感情,但是不會很深,每個男的都會這樣。剛開始喜歡你,追你就會熱情點,會對你特別好,你的所有要求他都會答應,但追到後過一段時間就會像你說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