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下我電腦的配置各位大蝦幫幫忙

2022-11-01 02:25:02 字數 542 閱讀 3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主機板支援pci-e介面,可以公升級顯示卡,來提公升遊戲效能。

主機板可以支援雙核,要以公升級cpu,可以加根記憶體1gddr800,不會超過800元。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公升給顯示卡,一般來說遊戲與顯示卡關係大點,cpu其次。自己可以考慮一下。

2樓:

cpu的問題不大,玩遊戲主要還是看顯示卡,看看你顯示卡是什麼介面的,直接換顯示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需要擴大,現在記憶體便宜,再添一條1g的(140), 顯示卡個人感覺還行,如果真要公升就買nvidia geforce 8600m gt系列的吧(根據不同牌子,**差異較大),cpu可以換你說的4400+ 雙核(460), 總的大概1300rmb. 這樣換下來,以後玩大型遊戲都夠了!

4樓:

cpu搞點就行了,3800

4000

5樓:藍裙叮噹貓

根本不用換啊,加個記憶體條就可以了,我的配置比你的要低,玩都沒問題

想組裝個電腦,請各位大蝦給寫個配置

寫的再好也不如自己組裝。泡泡網和中關村都有模擬裝機。求組裝電腦配置 組裝台式電腦還要看具體是什麼用途,是一般辦公應用還是家用遊戲娛樂使用,具體有多少預算,是否需要帶顯示器,現在台式電腦獨立顯示卡的 還處在高位。全新配件,按照一般辦公應用配置,用cpu自帶核芯顯示卡,例如可以用賽揚g6900散片 h6...

我想把老電腦換下配置玩劍靈

你說得對,記憶體買你這個現有的就行,在嗎愛一條,不僅完美相容,還能組成記憶體雙通道。顯示卡推薦七彩虹gtx650 700 全部都得換 你得提出你的理想價位才好幫你配 如果你試玩一下 最低畫質可以玩,不用換配置了,滿級後沒意思了,如果要換整機一起換吧 這台機子不建議公升級,還不如買乙個新的主機好 這機...

想要一台能玩大型遊戲的電腦,想請各位大蝦幫幫忙,幫我寫個電腦

cpu amd x4 a8 3850 899元主機板 華碩f1a75 699元記憶體 金士頓2g x2 172元顯示卡 藍寶石hd6670 499元硬碟 希捷1tb 689元光碟機 先鋒 219chv 147元顯示器 飛利浦 202e2sb 20寸 699元機箱 酷冷大師 霹靂戰神 帶電源 2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