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偏黃怎麼選口紅色號

2022-06-11 05:30:03 字數 845 閱讀 66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咱們女性挑選口紅的時候是可以根據手腕的靜脈顏色來選擇的,而且根據靜脈顏色加上膚色來選擇口紅更加適合自己哦。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手腕處靜脈那的顏色呈現的是什麼顏色,如果是藍色或者紫色,證明你是乙個冷色調膚質的人,而膚色偏黃就不要選大紅色了,因為大紅色比較適合膚色偏白的人,能更加突顯氣質。膚色偏黃可以選擇玫瑰紅,或者酒紅色,就是顏色沒有那麼正紅,這樣最合適不過了。

如果你的靜脈顏色呈綠色或者橄欖色的話,證明你是乙個暖色調膚質的人,膚色偏黃就選乙個紅色中加入橘色的口紅,但是紅色占得比例大寫,因為加入橘色之後就能充分的顯示出溫暖的意境。所以更適合這種摻了橘色的紅色。

如果靜脈顏色是藍綠色,那就是自然色調了,這樣你就可以各種口紅都嘗試一下,膚色暗黃也不怕,完全可以通過口紅來裝飾自己,就算不化妝,塗抹口紅都會使自己氣質變得不一樣。

2樓:單人

**偏黃的話,那麼,最好選擇深一點的顏色口紅。比如說,像每年冬天最流行的姨媽紅,或者是深紅色,像這種類似深一點的顏色,會顯得暗黃的**有氣色。

選口紅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我們一定要避開這些顏色,這樣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

另外,**暗黃的話,可以選擇變色唇膏。它會通過嘴唇顏色的深淺和溫度來自動變化適合自己唇色的顏色,那麼這樣的話,是比較適合自己膚色的。

不過,如果你想塗一些亮顏色的口紅也是可以的,那麼,我們就要想辦法讓把自己的膚色變白,臉白了,塗什麼顏色的都好看。

3樓:心晴朗

深色或中性百搭色,滋潤為主,這樣潤唇感會提亮膚色,太乾燥反效果。啞光質感不太考慮入手。

4樓:花貓

楓葉紅,番茄紅,紅色橘調的比較推薦

口紅色號應該怎麼選?口紅怎麼選擇色號

女孩子除了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化妝台上也永遠少乙隻口紅。口紅色號該怎麼選應該不止是所有女孩子一直好奇的問題,有的男同胞應該也被斬男色什麼的弄得很迷茫吧。先來說說禁忌吧,亞洲人都是黃皮,所有螢光粉這樣不實用的顏色請永遠不要去試圖駕馭它,日常生活中實在是太不實用了。還有就是一些品牌不知道為什麼我欣賞不...

如何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口紅色號

這個也是一種熟能生巧,或者是比對而來的。在一些大型商場的專櫃,會有專門的服務人員清理尋找合適的色號,在你的 和手上做比對,已達到完美的視覺效果。很多年輕人要珍惜這種機會。也許你雖然不會買,但是往往會找到合適自己的色號和顏色。最笨的辦法就是買一大堆的口紅,乙隻乙隻的在自己的臉上和唇上試。不過對於廉價的...

膚色偏黃的人更適合橘紅色還是枚紅色衣服或者配飾呢

橘紅色,會映來襯得 更自 黃。皮bai膚黑適合穿什麼 du顏色 雖然說糖果色zhi和東方姑娘還不到水dao火不容的地步,但這確實也是個不爭的事實。尤其是糖果色上衣,估計90 都不適合我們的膚色和輪廓不那麼突出的五官。所以,選擇保險色衣衫來做搭配是個不錯的主意,白色 黑色最為安全。黑適合穿什麼顏色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