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冒險島很卡不是記憶體網速和配置問題也不是冒險島伺服器問題

2022-06-11 04:15:03 字數 779 閱讀 413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啊是中毒了麼,在要麼網路不穩定用**試試,還不行的話是不是c盤檔案過多引起系統卡 還不是,虛擬記憶體過低。

先說第乙個中毒可能最大用360殺防毒

網路不穩定導致網路連線中斷用**伺服器試試c盤檔案過多過雜自己也不知道是啥就只有重灌系統了虛擬記憶體過低解決方法對我的電腦點滑鼠右鍵,有個高階點設定虛擬記憶體設定一般設定d盤1g記憶體設定虛擬記憶體512mb-1024mb我寫了這麼多字你不給我分就... ... 還有二樓你知道啥是冒險島麼記憶體要求256推薦512

顯示卡帶3d功能視訊記憶體最少6m推薦12mb

站硬碟1.4g左右

不可能是配置問題除非lz用的古董電腦 你的是08年左右的主流配置你這電腦是08年下半年配的我說的差不多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lz怎麼知道不是那些問題?都不是那些問題的話那就沒其他問題了。真是打擊了。

那把冒險重新下過吧。lz也不把自己的電腦配置說一下。怎麼知道是不是有問題呢?

以前我有段時間也和lz一樣的,上線就掉。經常登不上。先重灌系統。

再防毒。再把冒險重新下過 應該可以解決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記憶體?也可能是硬碟壞道!你去下個查硬碟壞道的軟體試試看看 ,如果是邏輯壞道的話簡單,物理壞道就要修了!

4樓:椘尐帥

既然你認定這些問題都不是,我還能怎麼說呢- -

5樓:匿名使用者

改一改密碼就行了.我也是這樣的 一以前

冒險島什麼職業比較好玩,冒險島2玩什麼職業

職業嘛 現在的海盜好玩我就在玩 英雄也好玩 技能很帥的 要說四轉後的我覺得弓手的技能很爽。樓主您好。澤淚很榮幸能為您解答疑難。冒險島每個職業都有每個職業的特點,要說好玩不好玩,要看您個人喜好。法師 華麗 飛俠 靈活 戰士 暴力 弓手 輕鬆 海盜 強悍 騎士團 不推薦 戰神 綜合 龍神 華麗 暴力 8...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不了冒險島,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不了冒險島?

問題1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 問題2 冒險島遊戲丟失檔案問題,重灌遊戲 問題3 電腦不支援,買個新電腦 問題4 防毒軟體不支援,換個防毒軟體 問題5 冒險島版本太底 下補丁去!就這些了!西西你自己乙個乙個實驗拉!暈!你問題是什麼原因?我都沒明白 你把問題多補充下 冒險島進去的時候有沒有出現什麼文字 怎...

冒險島為什麼沒有人玩了,現在冒險島為什麼沒人玩了

1 現在掛很多 2 現在是學生都上學的時候 3 遊戲裡面花錢的地方很多 4 很多人都玩別的遊戲了 所以就少了很多 冒險島外掛程式太多了 很多人手練的很辛苦,還比不上別人1天吸怪的 鬱悶了就不玩了 任何遊戲 任何事物 都逃不過乙個衰敗的下場冒險島的確在2004年的時候 非常流行 在任何乙個網咖 都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