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一區章魚怪為什麼人那麼少,冒險島哪個地方章魚怪比較多?

2021-07-04 18:57:52 字數 2515 閱讀 6544

1樓:帛秋梵洽

現在玩冒險島的人少啦,沒以前的人多咯。你轉去其它區吧,人多好玩點,要不就太單調咯。

冒險島哪個地方章魚怪比較多?

2樓:手機使用者

是三眼章魚麼?在廢棄都市往左邊走一圖,最左上角有一個類似柵欄的東西,跳上去,按上,就進入隱藏地圖“墮落主義”,裡面章魚很多,而且刷的超級快

3樓:薛波國妙菡

呿廢棄走到最左邊

進去在向佐走

會有個樓 上到最上面

那有個欄路的那個

你站上呿

就可以到墜落主義

那章魚怪和藍蘑菇都多

刷的也快

希望你可以找到哈

4樓:旗芬表絹子

廢氣都市南方工地

左邊有4層高樓,上頂樓有個欄杆上去按轉光門

進去望採納

冒險島章魚怪合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17173的吧,據說要很多家族族長同意才行,現在貌似在投票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冒險島 很多人都有個小寵物! 做個漂亮的髮型 手戴幾個戒指 全身一套現金裝備 有事沒事的喇叭漫天飛 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刷出來的``其實這麼多的東西,你只要30多塊就可以擁有。 ­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充值卡可以在網咖或者小報亭購買)。

方法是利用漏洞![細節方法見下文]。方法已經更新。

­在冒險島遊戲充值頁面下,隱藏了一個叫 zgshenda 的資料處理中心的資料檔案,它是用來記錄充過的充值卡的,當然它是沒有辦法直接訪問的,不過我們可以通過它實現刷點券的目的! ­首先,你要準備一張沒有用過的充值卡,隨便多少錢都可以.想刷的快點就用面值大一點的。

省錢就用10元面值的充值卡。最好是用30面值的,資料不能過多的訪問。 ­去充值:

使用者帳號 注意!!:首先不能直接填你的賬號,要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賬號 ­重新輸入帳戶 同樣填 zgshenda 冒險島原碼賬號 接著輸入充值卡卡號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卡號 ­充值卡密碼 填你準備的充值卡密碼 ­這樣會彈出是不是給賬號 zgshenda 充值,然後點“確定”了,開始跳轉頁面了,因為 zgshenda 是系統資料號!系統會告訴你給賬戶 zgshenda 充值失敗!

­接下來是關鍵了:現在重新整理頁面,系統就會提示出錯:頁面不能重新整理,別管它,然後按返回鍵,返回衝值頁面,重複上面的步驟,帳戶還填 zgshenda 卡還是填你購買的卡號和密碼繼續衝,系統將會和剛才一樣出現充值失敗。

這樣反覆15次 ­最後一次:賬號填你自己的賬號,注意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寫自己賬號,系統會提示衝值成功!這樣會造成個假象,充值系統會打一個假的封包,這樣之前刷的都會充入你自己的冒險島帳號!

­總數是你重複衝15次的總和。那麼你的點卷就翻15倍了 10快的回變成150快!­注意:

­1.刷出的點券可購買遊戲**裡的現金道具. ­2.

最後一次一定要填你自己的賬號,這樣才能充到你自己的賬號上。 ­3.建議刷點券次數不要過多,同一ip大量充值容易被sd發現 ­4.

充值過的點卡系統會提示,此卡無效 ­絕對真實,我試過!

冒險島章魚怪和星精靈是不是合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可能 我一直都在星精靈和章魚怪 玩了好久了 是合區了 女皇祝福都互通 我經常吧裝備傳來傳去還有區再次分開的機率是很小的因為兩個區合區以前人是很少的 就算是分了要不了多久又會再合回去的因為一個區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你看現在兩個區的人加起來線都很少滿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我試過,我在章魚有9個角色,在星精靈有3個,但是倉庫不能共享

冒險島三眼章魚怪最多的地方在哪?

9樓:書蕾表壬

廢棄都市的南方工地上面有個傳送點去墜落主義

那兒怪多

10樓:盍其英汪羅

黑森林通道下/廢棄都市右地圖頂/黑森林訓練場

不到20級最好別刷

11樓:籍染鬱癸

廢都左右兩邊地圖的最高處都有,好好找找,加油哈~

誰冒險島在章魚怪 給我1000w 我給分- - 後面還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0w自己去買點卡就夠了。你慢慢存打打裝備也很容易,不要不勞而獲。

冒險島章魚怪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龍和主教組你,死不了~!再說你還有20組超級呢~!我還遇到一個50的牧師一直到紮結束,不過可惜他米搶到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給我個綠水靈的號啊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青鱷魚的84級獨行客要不?

冒險島打什麼怪錢掉的多冒險島打什麼怪掉的錢最多,掉多少

1千萬呀。對新手是難賺點。打怪掉錢賺錢到一千萬。有點難。起碼也要2 3天最好去市場去逛逛,倒賣物品賺取差價。多逛逛市場就能知道某些物品的實際價值來賺錢了。還有就是賣人氣,一般20 50w一點,看人而定58j可以先不要騎龍,這等級正是發展的 階段,去公升級後,等高階,多打幾次boss掉裝備,然後賣得錢...

冒險島玩具城的怪物,冒險島玩具城都有什麼怪啊

玩具城的 等級太多了。看這地版圖權 冒險島玩具城都有什麼怪啊 玩具棕熊 玩具粉熊 玩具鴨 計時啾啾 玩具熊貓 小惡魔 木馬騎兵 木馬騎士 鬧鐘啾啾 女機械人 惡魔之父 男機械人 玩具城 惡魔之母 黃小丑 惡靈附身的娃娃 紅小丑 大惡靈附身的娃娃 大立鐘 小黑水雷 時之鬼兵 高階大立鐘 時之鬼將 大黑...

冒險島楓葉裝備系列,冒險島打什麼怪能爆楓葉全套裝備

楓葉帽出處 紅蝸牛,藍水靈 藍水靈未證實 lv0,1 2力量 1 2敏捷 1 2智力 1 2運氣 16物防楓葉盾 出處 刺蘑菇,日光精靈 lv20,物防 8 12 魔防 8 12 12 迴避 1 2楓葉斧 出處 鐵甲豬 鐵豬 lv43,力量 1 3 攻擊力 63 69 命中25 33楓葉錘 出處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