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難以取捨

2022-06-11 04:15:02 字數 1788 閱讀 6506

1樓:__餹丆甩

我的母號就是 名字取得不好 母號是火毒.

子號是炎術士 也是44級了...

其實我覺得炎術士還好 比較順手 ...

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祭祀.那麼不習慣玩炎術士 那麼不喜歡你祭祀的名字 就去再練乙個祭祀 取乙個好聽的名字..

說實話 名字無所謂的..你喜歡玩祭祀就玩祭祀阿 .好不容易三轉了...放棄多可惜阿.!

羨慕你44的炎術士就有1000w不到的錢了..我的炎術士同樣44,,居然那麼敗錢.

我已經從母號上拿了2000w了,現在還剩下200多w.,.全部都是買藥 敗藥 .

汗死了...看來我要節約一點了..不過等下上就沒有200w了.因為我下的時候包包裡的藥快公尺了..又要買一堆藥..煩惱.

炎術士比火毒敗藍.

2樓:

就看你最後那句說你是祭司的命

你就玩祭司吧~

等你4轉 成主教了 很好賺錢的~

如果你不是那種有毅力的人

就玩騎士團吧 120滿級 炎術士很好練的

聽說 炎術士很強大的喲~

3樓:匿名使用者

錢嘛~這個沒什麼問題..把錢拿過另乙個號就ok至於選擇嘛!我建議你要炎術

因為騎士團啊,我告訴你騎士團的屬性特別好的,,你也知道,他每公升一級就有6點屬性點.比普通職業要多一點.要是你練滿級就會多出120點屬性點.

你想下,這120個屬性點要是加上去會 有什麼變化

還有關於技能的,,騎士團的技能啊.他3轉就有了4轉的技能..雖然騎士團滿級只是120但是他的威力肯定能和滿級的母職業來相互攀比...

呵呵,,我想你應該知道自己該選哪個了吧

回答完畢~請給分~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和名字都不是問題,mxb也好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來決定! 騎士團滿級肯定敵不過老職業。

因為有些本來屬於4轉的技能改給了騎士團的職業。而技能的滿級改了。雖然會多120點屬性點。

但是120的裝備不錯的74團職業 攻擊輸出應該沒有裝備一般的150+的老職業厲害。 74團只有120,他們的紅藍相對較少。不過卻可以體驗技能。

給母號提供精靈祝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 我說話比較直接點..呵

牧師30-80可能有點慢哦(不過**術打黑暗怪不錯的)但是80了 你有群掃 很牛的

130有錢的 可以開始賺錢了.呵呵

特別好賺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怎麼玩咯!

如果喜歡練級就祭祀咯

如果練級慢就炎術120滿

7樓:甘水冬

呵呵,看你喜歡玩哪個了哦,名字絕對不是問題的!~~我以前也有乙個因為名字不好就沒玩了,但是後來發現名字不好確實不該影響到玩的!~~呵呵,很真心的回答,望採納呵呵,聽我的絕對沒錯!

~~~~

8樓:匿名使用者

都別玩了`~你電信的嗎~去5區新區童話村玩個號吧 我好久沒玩冒險了`~不過覺得法師後期不好玩 我現在又回冒險了`~玩了個海盜拳手~現在64級~~好想4轉啊`~那個變身用金手指真酷`~你也練個吧 我們一起玩`~~~

9樓:匿名使用者

祭祀吧..

祭祀3轉的蠻厲害的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炎術堅決的炎術

炎術前途光明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玩祭司 名字而已 有什麼吶 錢不是問題 可以轉過去的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

冒險島徽章任務,冒險島勳章任務

不會關的 這個是冒險島的乙個特點 如果關了 會引起一陣反抗。再說了 關不關對於盛大來說沒什麼區別的 徽章任務都是不用花錢的 所以 關了對盛大沒好處 肯定是不會關的.我也是啊 問了他們 他們都說不一定 或是不會關 所以不會關的可能性較打 關了我就白做了額 786個拉555555555555 冒險島勳章...

迅遊冒險島,迅遊冒險島

我記得上了應該就有個buff的吧,還是有個道具什麼的.巡遊以及被盛大拆台了。網咖經驗和諧了 冒險島迅遊 會選擇模式嗎,點一下吧,選擇模式二就可以了,我以前也是這樣 冒險島迅遊與霸主 相容bai的 我曾經也霸主和du 迅遊一起用過 是樓主系統和加zhi速器或者霸主衝突dao了吧。關防毒和防火回 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