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win10的系統玩冒險島進不去

2021-07-04 06:33:54 字數 1316 閱讀 9614

1樓:胡圖族

win10的軟體、遊戲相容性還遠沒達到最佳,win10平臺下的驅動目前都還不成熟,建議遊戲玩家不要那麼著急將系統升級到win10,否則問題不斷相當麻煩。

win10系統進不去冒險島遊戲怎麼辦

2樓:薰銥愺誮語

win10的、遊戲相容性還遠沒達到最佳,win10下的驅動目前都還不成熟,建議遊戲玩家不要那麼著急將系統升級到win10,否則問題不斷相當麻煩。

win10能不能玩冒險島啊,換了電腦我的冒險島玩不了了,誰有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是可以玩的,只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很多用win10的各種原因玩不了。

以前出win7、win8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問題了,到了win10依然存在。

win10 啟動不了冒險島.什麼鬼

4樓:如果寂寞說愛

正常,我以前就有過,我現在告訴你解決的方法: 開啟冒險島所在的資料夾,找到"setup"檔案,然後點"是" ,接著會出來個東西,你等10秒,接著又問你,然後你點"是",然後進入冒險島就可以玩了. 記住給我加分啊,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所謂的相容問題唄,試試管理員模式執行,不行就直接找售後去,保修期內他們會免費處理各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啟動不了冒險島.什麼鬼

win10有各種相容問題,你找賣電腦的店子去問吧。

win10可以win10無法執行冒險島嗎

7樓:go蔡依林我愛你

當然可以執行啦。無法執行就是所謂的相容問題,從win7開始,win8、win10一直都留存這個問題,沒有明確可行的解決方案。

win10怎麼玩冒險島,求教

8樓:

可以玩的,你放心更換win10吧。而且科技也支援win10。

win10打不開冒險島

9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下:win10玩不了遊戲解決方法

windows10預覽版玩冒險島進不去,不支援嗎?

10樓:一生平安水瓶

win10現在還不穩定,很多軟體的相容性不好。

win10用1050卡玩冒險島2為什麼卡頓

有時候螢幕上的玩家太多會造成畫面卡頓,這時候隱藏地圖上的其他玩家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問題,那麼如何隱藏其他玩家呢?首先,按下 esc 按鈕出現設定選單,然後選擇 環境設定 然後選擇 畫質 選項,拉到最底部,選擇是否隱藏其他角色,玩 求助win10玩冒險島很卡怎麼處理 win10的 遊戲相容性還遠沒達到最...

win10冒險島2執行異常21101怎麼解決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冒險島,遊戲無法和非正常程式同時執行 一直這樣嗎?電腦關機重啟試試,檔案是否齊全啊,安裝遊戲加速器試試,還是不行就聯絡官網客服工作人員吧!win10啟動冒險島2任務管理器顯示在...

冒險島的拍賣系統怎麼用,冒險島現在拍賣系統還能用嗎

要抵用券的話去 買抵用券兌換道具就可以了有500 1000 5000 3種比如你買500的會扣除你點券500增加抵用券500目前有很多東西不能交易。有80級以上的 海盜裝備以及等等如果要賣的話均會彈出因為不知名原因不能登陸冒險島online拍賣系統之類的話。至於競標那裡 你可以選擇競標。每競標一次會...